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14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14集

喬治白竇仕驍透漏王大頂土匪身份

現在外界都盯著和平飯店,巴布洛夫也不知道怎么聯繫到了外界,蘇聯那邊正在對關東局施壓,日下步接連的接到上級的電話,這讓他很是不滿石原和竇仕驍的辦事手段,為何沒有監聽到巴布洛夫和外界聯繫的電話呢,正準備發火訓斥,手下稟報德國人該隱先生也強行用電話和外界聯繫,他代表的可是德國法西斯,拿著法西斯的勳章向日下步示威挑釁。

陳氏兄弟對王大頂的身份也產生了懷疑,不相信他是王伯仁,因為之前王大頂對高蘭市太過熟悉,能夠不假思索的說出戴金斗這個人,然而王伯仁是山東的呀。與此同時喬治白也給瑞恩說了自己的發現,在劉金花家裡看見的合照,上面的男人是劉金花的相好,是土匪王大頂,懷疑王伯仁是王大頂。

王大頂下樓吃飯,喬治白看著他的背影越發的覺得像照片上的王大頂,照片上的王大頂只露了一個後腦勺,有傳言他的脖子上有一個胎記,為了印證自己的猜測,喬治白去找王大頂搭訕,結果被警覺的王大頂一腳踹倒,瑞恩裝作來調和,趁機看了王大頂的脖子,果然有胎記。

瑞恩和喬治白他們來飯店的目的為的是財富計畫,為了摸清楚政治獻金,他們兩人商量若是日本人繼續揪著查政治獻金,就把王伯仁有可能是土匪王大頂的事情推出去,把日本人的視線轉移走。

德國佬向日下大佐施壓,沒有辦法的日下步寫信讓關東局的野間課長幫忙調協,給德國經濟研究會發了正式的公文,以此為由堵了德國佬的口,還是沒放他離開。現如今和平飯店任務性子不一樣了,若是繼續用警方的人就不行了,因此日下步讓竇仕驍帶著警局的人撤了,竇仕驍氣得不行,調查了那么久又把他踢了,擱在誰身上都有火氣的。

陳氏兄弟懷疑王伯仁是假的,但蘇聯巴布洛夫不相信,覺得他們是無稽之談,此時喬治白和瑞恩到訪,雖然他們三撥人都有各自的目的,但都在遮掩政治獻金的事實,喬治白說了自己的推測,王伯仁極有可能是土匪王大頂,他是假的,這番論斷正好印證了陳氏兄弟的推測,喬治白想要這個重磅訊息推出去,眾人並未反對。

竇仕驍召集屬下,準備帶著他們撤離和平飯店,此時喬治白跑來給他透漏了黑瞎子嶺土匪二當家王大頂的事情,竇仕驍不知道喬治白在搞什麼鬼,但心裡也起了疑,讓手下去接妻子來驗證,當年土匪王大頂綁架過竇仕驍的老婆和孩子,竇仕驍可沒少被王大頂折磨,借了高利貸交了贖金,導致現如今竇仕驍為了還債為了家庭,仰人鼻息的被日本人呼來喝去的。

唐凌陳佳影做了針灸,陳佳影對自己恢復思維抱著很大的信心,然後兩人找了王大頂商量下一步計畫,準備在今晚行動,讓陳佳影服下藥片。

下一集(第 15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