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18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18集劇情介紹

幽靈電話被接通 金花被捕入飯店

山東青島王伯仁住宅處,日本憲兵隊隊員已經偽裝成當地的警察站在門外,聽到門鈴後,住宅內的一名共產黨人準備前去開門,此時桌上的幽靈電話卻響了起來。另一名共產黨人趕緊接通電話,在進行暗語核實彼此身份後,王大頂陳佳影的指示告訴了住宅內的共產黨人。聽完王大頂的話,面對眼前警察的詢問,共產黨人告訴警察王伯仁已經失蹤一個月有餘。

飯店外,竇仕驍和石原對陳佳影故意表現出的性饑渴的狀態很是懷疑,於是直接闖了進來,此時王大頂已經順著壁爐回來了,兩人的危機就此解除。可陳佳影卻輕鬆不起來,她知道憲兵隊和便衣隊已經去找劉金花了,王大頂聽聞有些心驚,他不知道劉金花會不會出賣自己。而另一邊,便衣隊的段有成和劉東已經去找劉金花。因為王大頂的事情,便衣隊的部分人員得以繼續留下來幫助查案。

這邊和王大頂丟失很久的小弟袍子在土匪煤球的幫助下,終於和王大頂的妹妹,黑瞎子嶺的大當家相認。聽聞王大頂有了新的女人後,為了防止王大頂沉迷於風月,她決定去尋找劉金花。而在青島沒有查詢到任何線索的日下也決定去尋找劉金花。

飯店內,王大頂繼續為陳佳影按摩頭部穴位,幫助她更好的疏通神經,按摩時,王大頂告訴她自己在陳氏兄弟房間內聽到了他們談論到金融板塊的事情,可並沒有完全聽清楚。陳佳影此時無法顧及此時,她更加擔心唐凌是否能順利劫走劉金花,讓自己和王大頂的情人身份坐實。

這邊,唐凌在便衣隊員的談話中探聽到了劉金花的訊息,此舉卻被大頂妹妹看到。因為事關劉金花,再加上唐凌的詭異的行徑,大頂妹妹和他爭執起來,而為了在憲兵隊之前找到劉金花,唐凌沒有與她多加爭執。不久後,唐凌找到劉金花,他向劉金花說明自己的來意,奈何劉金花根本不相信唐凌,反而將他一頓暴打然後離開。

而留在此地的大頂妹妹也聽到了便衣隊談論劉金花的事情,她不知道日本人為什麼要尋找劉金花,可是她知道一定不會是好事,所以她趕緊派身邊的煤球和袍子引開便衣隊,奈何還有一名便衣遲遲不走,王大頂的妹妹決定親自出馬,她佯裝成問路的婦人想要引開便衣,卻沒料到便衣不為所動。此時,劉金花走到這邊來,大頂妹妹趕緊前去報信,讓劉金花離開,卻沒料到劉金花不相信自己,接著劉金花被便衣隊抓獲。

另一邊,飯店內,陳佳影告訴王大頂自己在進入蘇聯人房間時層的發現他們的房間內擁有攜帶型的發報機,而陳氏兄弟又有電話,這說明他們一直可以聯繫外界。而為了監聽到他們的談話,陳佳影用收音機改造了一台監聽器以此獲得情報。聯想起王大頂之前所說的金融板塊的事情,再加上最近報紙的金融版面一直在報導猶太銀行眾籌的事情,陳佳影推斷出政治獻金很可能來源於此,而且交易很可能已經進入到重要階段。

接著,陳佳影打電話給該隱,想要以南鐵的身份和他交易。但該隱由於陳佳影和王大頂身份還未被核實,所以拒絕了合作。王大頂不解陳佳影為什麼要與該隱合作,陳佳影告訴他,告訴該隱是為了讓大家把注意力重新轉移回政治獻金的事情上,而與該隱合作是為了讓野間和日下從別人口中得知政治獻金的事情,由此讓日方知道,能解決政治獻金的人只有自己。

這邊,熊金斗來到酒店和日下交涉,他是為自己的手下被秋成打傷而來,他表示願意和解並同意兩周不收取竇仕驍所借利息。面對熊金斗這樣的侮辱,竇仕驍氣急敗,但也無可奈何。下樓後,竇仕驍發現熊金斗還沒有走,他告訴竇仕驍,黑瞎子嶺曾多次得罪自己,所以雙反方合作,以王大頂的的人頭來消除高利貸的借款。

飯店大堂里,蘇聯夫婦和陳氏兄弟在進行密談,飯店沒解除封鎖令他們很頭疼,巴布洛夫提醒陳敏正喬治白合作。一旁的瓦蓮蒂娜卻提出陳佳影很可能是中共,巴布洛夫對此卻很生氣,他不明白瓦蓮蒂娜為什麼要和自己作對。

酒店外,便衣隊已經將劉金花帶回和平飯店,而喬治白剛好從旁邊走過並故意擋住了臉,可劉金花還是從他的手錶中判斷出了喬治白的身份,劉金花的內心警覺起來,接著竇仕驍帶著劉金花來到316房間,看到王大頂和陳佳影衣衫不整的模樣,劉金花氣不打一處來並和王大頂扭打起來,聽聞王大頂說自己和陳佳影是愛情後,劉金花生氣的離開了。她轉而到大堂來尋找喬治白,她告訴王大頂,喬治白就是那晚的男人,雙方的爭執達到頂峰。

結束這場鬧劇後,陳佳影和王大頂回到房間,王大頂意識到竇仕驍將他們倆放在一起,就是為做給劉金花看,以此離間自己與劉金花,讓劉金花背叛自己。為了解決這突然而來的危機,王大頂提出坐實姦夫淫婦的事實,因為共產黨作風端正,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兩人間的談話還沒有結束,野間卻突然來訪,他不相信陳佳影這樣極端理性的人會被情感捆縛,更不相信捆綁住她的這個人會是土匪,而且劉金花的出現讓他更加懷疑兩人的身份。

陳佳影告訴野間,王大頂對自己的吸引之處正是由於他是土匪,這讓自己覺得新鮮。可野間還是有所懷疑。這邊,大頂妹妹告訴煤球和袍子,自己看到劉金花被捕,她很擔哥哥出了什麼事。此時,唐凌突然出現在街頭,大頂妹妹緊緊跟隨,唐凌發覺妙計脫身。

審訊室內,竇仕驍繼續用陳佳影做餌,想要利用女人的嫉妒離間她和王大頂的身份。可劉金花並不上當,這令竇仕驍憤怒,他告訴劉金花,自己已經看穿剛才她在王大頂面前表現出的虛假的憤怒,眼看劉金花被戳穿後流露出的慌張,竇仕驍乘勝追擊,誘惑劉金花舉報王大頂和陳佳影是共產黨,可劉金花看出竇仕驍的詐供,她拒接回答竇仕驍的所有提問。

審訊完畢後,石原對於竇仕驍剛在詐供劉金花時暴露出共黨一事,感到很憤怒,他感覺到,自從竇仕驍知道王大頂是土匪後,他就失去了職業判斷,變得越來越暴躁。

下一集(第 19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