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2集

陳佳影王大頂幫助文編輯成功逃離

警察在房間搜查的時候發現柜子里有聲音,去搜查柜子,可是嚇壞了王大頂,已經準備好了瓶子準備背後偷襲,可是警察打開柜子並沒有人,其實陳佳影早就讓編輯藏在了陽台的夾縫裡,等著警察走了之後把他拉進了屋裡。

竇仕驍並沒有打消對陳佳影和王大頂的懷疑,去了316房間,陳佳影趕緊讓編輯藏在上面的柜子里,心裡有忐忑起來。竇仕驍詢問王大頂乾什麼工作,又問了陳佳影的,就是想要挑出可疑的之處,王大頂雖然是土匪,但眼力還是很毒的,猜出陳佳影是做公共事務的,回答的滴水不漏,正巧石原隊長有事找竇仕驍,竇仕驍暫時收起了疑心,離開了。

陳佳影的箱子裡面有一枚共產黨勳章,她避開王大頂和文編輯把勳章拿了出來藏起了起來。王大頂一直在開導文編輯,打算讓他自個逃走,省得拖累他,陳佳影已經研究了飯店的地圖,警察和日軍便衣總共13人,要想全面封鎖飯店是不可能的,她要送文編輯出去。

王大頂覺得此法是鋌而走險,拉著他們走樓頂,想要從樓頂跳到隔壁的建築商,結果上了樓頂發現都用大鐵鏈鎖著呢,王大頂是土匪雖然會開鎖,但之前開鎖的挖耳勺順手扔了,沒有工具沒辦法,陳佳影下樓去找東西撬鎖,正好遇見巡視的警察。

陳佳影情急之下裝作和王大頂的感情受刺激,鬧著向警察借槍,被警察開導著不要衝動,此時剛好隔壁房間的一個女士暈倒,這個警察去查看情況,也就沒管陳佳影,陳佳影順手拿走了鐵棍,王大頂順利的撬開了鎖鏈。

王大頂、陳佳影還有文編輯非常開心,終於可以逃出生天了,結果正準備離開的陳佳影發現皮包里放的勳章不見了,這關乎著一批人的信仰和堅持,是榮譽,不能把勳章丟在這裡,會生事端的,必須拿回來。

陳佳影讓文編輯帶著膠捲去一個胡同,並給了他一個紙張標記,放在指定的地方,12個小時之後會有人送他逃離這個城市,她也只能幫他到如此了,文編輯很是感激。王大頂不會丟下陳佳影一個人回去找東西,兩人折返,陳佳影發現勳章掉在樓道里,準備去拿的時候正好被一個便衣發現,拿著勳章匆忙的走了。

此時有警察發現樓頂的鎖鏈開了,有人用梯子逃到隔壁樓層跑了,那個日軍便衣把勳章交給了石原隊長,這可是共產黨的勳章呀,果然這家飯店裡有文編輯的同夥,還是共產黨。王大頂和陳佳影折返的時候殺了一個日軍便衣,日本人在飯店加強了戒備,把所有的客人聚集在大廳,開始點查人數。

陳佳影在衛生間碰見了一個叫姚泓的女人,姚泓表示她很會看人,指出陳佳影是一個很封閉的女人,內心很緊張。

下一集(第 3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