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0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20集 - 劉金花翻供成功 姚苰身份遭到暴露

德國佬該隱接到了電話,該隱得知他們最新截獲了從和平飯店傳來的蘇聯人的密電,蘇聯人已經在秘密安排幾名華裔面孔準備隨時待命。聽到了訊息,該隱想到了陳佳影曾經給自己說過的話,現在政治獻金確實已經到了關鍵的步驟。

野間課長聽到了陳佳影和該隱的對話,他把陳佳影單獨限制在一個房間裡面。野間課長向陳佳影坦露心跡,他說與陳佳影共事多年,自己曾經那么仰視她,因為無法靠近她而感到酸楚。現在他只關心陳佳影一個人,他要帶陳佳影回去。陳佳影面對野間課長亦實亦虛地探查,她平靜地說,真相和事實其實都很簡單,只是中間摻雜了太多的利益與欲望才讓它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在劉金花的住處,日軍真的搜出了一張明信片,但是明信片上的字跡不是王大頂寫的。日本大佐和竇仕驍又重審了劉金花。劉金花對明信片造假的事件供認不諱,她供出了美國間諜喬治白教給她的供詞,還拿出了喬治白兌現給她的籌碼。劉金花說的有憑有據,日本大佐隨後逮捕了參與其中的陸戴玲,陸戴玲一進審訊室非常害怕,還沒有等大佐問話,自己便像竹筒倒豆子似的,全都說了出來,她說是竇仕驍把她叫去,讓她協助喬治白陷害王大頂,竇仕驍還親手打過她,說假戲要演得像一點。一切證明竇仕驍和美國間諜喬治白確實都想致王大頂於死地。劉金花還拿出了喬治白的手錶,她說這塊手錶對喬治白很重要,具體原因自己不知道,還說自己願意把手錶給大佐的前提是不沒收喬治白給的籌碼。

在酒店的那一邊,黑瞎子嶺大當家的打算來硬的把王大頂搶走。唐凌立即阻止,說他們這是以卵擊石,大當家的並不聽從唐凌的話,說自己家幾代單傳就王大頂這么一個兒子,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因為唐凌百般阻撓,大當家的讓下人把唐凌綁了起來。

又到了晚上,竇仕驍站在和平飯店門外和熊金斗在說話,熊金斗說日本上層已經給他通了電話,問他和竇仕驍的事情,還警告竇仕驍,如果拿不著王大頂的人頭,高利貸一分都少不了。送走了熊金斗,竇仕驍看到一輛拉糞車朝著這個方向緩緩推了過來。

黑瞎子嶺的大當家和煤球扮成拉糞水的村婦,糞水車走到和平飯店門前忽然車軲轆掉了,糞水撒了一地,立刻臭氣熏天,封鎖和平飯店的士兵趕緊讓他們清除糞水,大當家的點了艾草驅臭味。糞臭和艾草的味道吸引住王大頂,王大頂在樓上接收到大當家的給自己的信息,唐凌已經被他們綁了,而自己已經安排好人準備強攻進去。看到妹妹要強闖和平飯店,王大頂趕緊寫了張紙條去暗示他們。在紙條落地的一剎那,煤球不動聲色地掃走了,竇仕驍開始起疑,把大當家和煤球都帶進了和平飯店。

日本大佐和石原課長邊下樓邊談論竇仕驍與熊金斗的人頭交易,近日來竇仕驍的衝動與無禮,已經讓他們失去信任。他們下樓到了大廳,忽然一陣惡臭迎面撲來,日本大佐和石原課長看到竇仕驍押了兩個拉糞水的人進來,竇仕驍說懷疑他們用糞水給陳佳影作暗號。日本大佐看到兩個滿身屎尿,渾身惡臭,嚇的幾乎懵掉的兩個鄉巴佬,非常氣憤地讓他們趕緊滾出去。

王大頂在樓上看到自己妹妹和手下被憲兵隊帶進飯店,沒幾分鐘又釋放出來了,這很奇怪,陳佳影斷定日本憲兵隊一定是發現了更加重要的線索。

日本人在準備押運王大頂的卡車油箱底部發現了一個紙條,紙條上寫著做好離境準備,大佐懷疑真有其他共黨。竇仕驍又趁勢說,這肯定又是陳佳影的圈套,是陳佳影把紙條貼在日軍的卡車上混淆視聽。日本大佐拿過周圍士兵的步槍,用槍托狠狠揍了竇仕驍,讓他不要混淆視聽,不要假公濟私。

野間課長提議讓陳佳影來找出那個傳訊者,他想趁機觀察陳佳影是否真的是共黨。野間課長帶著王大頂劉金花和陳佳影一起去事發現場查看,他剛剛開口說了兩句話,陳佳影一語道破,說課長不是讓自己去調查,而是藉此來調查自己。

野間課長一字不漏的將當時具體的事發情況描述給陳佳影,那天竇仕驍打了陸戴玲,姚苰出面制止,隨即又上前去安慰陸戴玲,只有這三個人出現在卡車附近,那么共黨一定就是這裡其中的一個。陳佳影經過行為痕跡的分析,她推測出了真相,洞察到當事人姚苰的心理——當得知陳佳影和王大頂被認作共產黨被抓時,姚苰為了保他們周全,故意把自己泄露給別人,犧牲自己。

與此同時,姚苰在樓上已經洞察到陳佳影發現了她,為了做的更加完美,她故意寫了一份關於政治獻金的報告,然後把報告的一半內容燒毀。士兵把姚苰帶進來,當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的面,姚苰說她只見香稚將軍,只有在香稚將軍面前才開口。

下一集(第 21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