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1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21集 - 竇仕驍終於遭到報復 陳佳影開始打草驚蛇

在香雉將軍面前,姚苰承認自己就是共產黨,她剛正不阿,怒叱香雉不要以為中國人是一個任人宰割和凌辱的弱者,中國人有著堅定的信仰和銅牆鐵壁般意志,這才是自己的民族生生不息的原因。香雉將軍拿楊文瀚來譏諷她所謂的近似愚蠢般的想法和浪漫,他告訴姚苰,一直以來她在和平飯店苦苦等候的楊文瀚,他早已有了家室,孩子都兩歲多了,到現在楊文瀚還處處在酒桌上宣揚有一個傻女人一直在和平飯店等他,儘管已經等了兩年但她還會一直等下去,因為是他讓她這么做的。聽到這裡,姚苰僅存的溫暖和希望全部滅失,她決絕的抽出了香雉的佩刀想要殺掉他,香雉抓起她的手腕,把刀狠狠地刺向了姚苰,並且繼續補砍了幾刀。姚苰的慷慨陳詞與民族大義讓在場的竇仕驍動容,他從香雉毫不留情地砍殺中看到了自己的結局。

在野間課長和大佐那裡,陳佳影還在極力說服他們,讓自己審問姚苰,只有她才能洞察姚苰不會說的秘密。這時有士兵向大佐報告說,姚苰因為想偷襲香雉將軍已經被香雉殺掉了。野間課長和日本大佐連忙趕去姚苰的審訊室,在那裡陳佳影看到了躺在血泊中滿身儘是刀口的姚苰,那個純潔無邪崇尚正義的女作家,那個屢次出手相救的摯友,那個願意捨棄性命來保全大局的朋友——她就慘死在自己面前,陳佳影的胃一陣痙攣。

這個混沌漆黑到處充滿著恐怖氣氛的夜晚在鮮血的洗禮中逐漸歸於平靜,審訊室房間的燈終於滅了。

第二天,野間帶著陳佳影去會議室,她揭露了307和312房間都有向外界聯繫的通訊工具,接下來她要日本大佐和石原課長按照自己的計畫,瓮中捉鱉,讓間諜們一個個自投羅網。

黑瞎子嶺大當家聽說熊金斗把鴉片轉移到到了別的地方,她一個人冒失前去查看,這是熊金斗的圈套,正當大當家實施行動時唐凌一把按住了她,帶她爬上屋頂看清真相。大當家徹底臣服了唐凌。

早餐時間竇仕驍屈於日本大佐的要求,向王大頂主動妥協,王大頂當著眾人的面狠狠踢了竇仕驍一腳,竇仕驍倉皇的離開了。看著局勢的反轉,在場的每個人心裡都狂起波瀾。美國喬治白的情緒開始不能自控,他拿美金重重摔在服務員臉上,讓他們把菜重做,還放出狂言,自己本月27號會坐上豪華遊輪從這裡離開,才不管那些所謂的封鎖。

看著竇仕驍狼狽的樣子,王大頂和劉金花因為出了口惡氣心情大爽。他們倆回到房間後,當著劉金花的面,王大頂提議自己可以協助陳佳影,但事成之後得分給自己一杯羹。

陳佳影帶王大頂參與到野間課長和日下大佐的會議,陳佳影說之前的所作的一切都是心理戰役的鋪墊,王大頂會讓他們從錯亂變為抓狂,而自己則會在敵方充分展現出的神情動作找出事實真相。陳佳影讓他們注意南京政府蘇聯人和美國佬之間堅固的“金三角”關係,叮囑他們重視那塊手錶的作用,手錶背面的微型膠捲在拿出來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不要重蹈法國人內爾納那隻膠捲的覆轍。

時間一分一秒地向前推進,陳佳影在和時間積極地做著鬥爭,她要在天黑之前找出財富計畫的內容,查明美國人和南京政府之間到底存在什麼政治關係。

黑瞎子嶺大當家回到藏身處,她看到病重的兄弟被唐凌治好了。於是讓手下的同志把安置在城裡的眼線重新換掉,全部更換藏身地點,然後聽從唐凌安排。唐凌說眼下最好的就是安安靜靜的等待訊息。

下一集(第 22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