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4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24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解除封鎖 陸黛玲身份終曝光

日下決定按照陳佳影的計畫隱秘的將飯店解除封鎖,為了不讓飯店內的住客察覺,憲兵隊會在晚餐時給後廚一些安眠藥品,接著在子時分批次悄然撤走,而飯店僅留竇仕驍和石原等人監視防止異變。竇仕驍卻很不解,在他看來喬治白手錶里的秘密還沒有完全解決,還有一個猶太人的身份不明,而這將會是美方的核心機密,可日下根本不聽竇仕驍的建議並強制將他留在飯店。而另一邊,為了讓讓王大頂劉金花安全撤離酒店,陳佳影神秘的讓他們今晚先同憲兵隊撤離。

飯店外,唐凌已經獲知飯店將要秘密解封的訊息,於是他偽裝成盲人同大花在和平飯店外盪悠,並成功拿到陳佳影關於下一步計畫的指示,從中他們得知王大頂和劉金花已經隨憲兵隊撤離,這說明他們此刻還是安全的。

這邊,那仁先告訴日下和野間,熊金斗的手下曾來報官,說他們曾設計抓黑瞎子嶺的眾人,卻一無所獲。日下心中對王大頂又生疑心,他沒想到王大頂在城內竟然有幫手。而另外一邊,熊金斗處決了偷偷報官的小弟,因為這有違江湖道義。

此時是飯店封鎖第七天,清晨,一覺醒來的瓦蓮蒂娜察覺到不對,她和巴布洛夫都一覺睡到天亮,這和他們往常的作息有很大不同,這說明他們被人下藥了。而喬治白和瑞恩此時也發現,飯店似乎被解除封鎖,他們對此感到很奇怪,因為陳佳影已經知道他們的秘密,所以沒理由放過自己。此時,“財富”露面與美方接頭,而他就是費澤仁先生,他的真實身份是一名核物理學家。

憲兵隊這邊,野間對沒查明身份的猶太人很感興趣,陳佳影告訴導野間那個人很可能是幫助錢款隱秘出境的人,所以他們需要獲得對猶太銀行進行內部調查的權利,找到大宗款項的落腳點,在那個人之前截斷這批款項。

飯店內,蘇聯夫婦下樓時卻發現陳氏兄弟要離開酒店,蘇聯夫婦趕緊將他們抓了回來。在他們看來,政治獻金雖然是騙局,但錢存在,所以為了不成為蘇聯的罪人他們必須拿到那筆錢。瓦蓮蒂娜猜測,日方的突然撤離,很可能是日方想搶在他們之前拿到錢款。

憲兵隊的會議室內,陳佳影讓那仁先派一些便衣混入飯店進行監視,而其他人則需要繼續監視猶太銀行的動向。接著,日下故意提出讓留在憲兵隊的王大頂和劉金花走人,因為他們嚴重影響了憲兵隊的辦公,可陳佳影卻拒絕了。接著,陳佳影提出要用電台來篩選出猶太銀行眾籌項目的大宗款項金主。實際上,陳佳影的發報也是在向唐凌傳遞信息,她告訴唐凌現在日方已經知道城內有黑瞎子嶺的人,並希望唐凌和王大花的人在外接應,讓劉金花和王大頂離開憲兵隊後徹底離開敵人視線。

發報結束後,陳佳影告訴王大頂和劉金花,日下曾對兩人的離開試探過自己,為了消除日下的懷疑所以自己拒絕了。為了讓兩人更自然的離開,劉金花必須得表現的歇斯底里,假意和陳佳影製造出十分不合的景象。而此時會議室內,野間和日下在談話,在日下看起來陳佳影的身份依舊可疑,可野間卻讓日下放寬心,等到新佑前輩的回函一到,陳佳影的身份自有分曉。

另一邊,姚苰的屍體正在被秋成運往大東窪,而日本人為了讓大家看到共黨的慘烈下場,叫來一堆記者跟拍,卻沒料到等記者到了現場,拍到的卻是便衣隊員被捆綁住的景象,而這實際上是唐凌的傑作。

飯店內,美方代表由於懷疑日本人的真正意圖所以遲遲不敢離開,他們不相信日本人真的為了搶錢而如此瘋狂,他們更害怕日本人的真正目的是想抓到“財富”。可他們不能一直留在飯店。接著,喬治白建議自己和陳氏兄弟他們一起離開酒店,而瑞恩則後腳與費澤爾離開以保全全。另一邊,蘇聯夫婦發現陳氏兄弟房間內的外線電話被拔掉,這證明日方早就發現這個外線,之所以之前留著都是因為要監聽他們的對話,而這似乎證明了日方的突然撤離是為了搶在他們之前拿到錢款。此時,陳氏兄弟告訴蘇聯夫婦負責運送錢款的李佐聯繫不到了。

憲兵隊會議室內,陳佳影告訴野間和日下,照片裡面的第三個人叫李佐是中俄混血,從事海上貿易,而私下一個毒販。在野間和日下看來,眾籌項目最大的金主與一個毒販有聯繫,這說明李佐很可能是運送錢款的。

這邊,陸黛玲終於展露真正身份,她告訴該隱自己才是汪精衛指派的南京方代表,南京方一直都知道陳氏兄弟關於政治獻金的騙局,但南京方希望這場交易可以成真,而現在政治獻金是會因為自己而變成真正的政權交易。但方向必須改版,蔣系勢力一直在國際關係上猶豫不決,所以汪系有必要幫助蔣系往前進一步,汪精衛希望和德國願意主動約束日本對中國的短視的野心,逐步建立以德國為主導,德意日中為框架的良性利益體系接著,陸黛玲提出與德國高層見面,在確定德國意願後她才可以與日本攤牌。該隱在經過深思後,決定安排陸黛玲在下午四點與路德維希會長在他公寓見面。而陸黛玲的身份函在外面,所以她得早點走。這番話被石原和竇仕驍聽得一清二楚。

與此同時,日下得知姚苰屍體被不名武裝劫持,而這一定是唐凌所為。

下一集(第 25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