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5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25集劇情介紹

石原慘死和平飯店 佳影大頂無奈重返

想到之前那仁先的報告,日下猜測唐凌很可能是和王大頂在城內的同夥一起劫下的姚苰的屍體。於是他立即派出兩隊武裝,一隊去封鎖東窪地,一隊在城內搜查流動的可疑人員。與此同時,劉金花再次和王大頂在憲兵隊大吵起來,陳佳影裝作忍無可忍,讓劉金花與王大頂滾出憲兵隊。兩人終於如願離開,但他們依舊沒有脫離憲兵隊的監視。而這邊,唐凌告訴大花,王大頂應該已經離開憲兵隊了,所以他們需要趕緊和王大頂會合再趕緊出城。

飯店內,蘇聯夫婦將陳氏兄弟鎖在了房間裡,在瓦蓮蒂娜看來美國人此時應該會來探他們的口風,可是他們卻沒有,對於瓦蓮蒂娜的疑惑,巴布洛夫卻不以為然,他認為此刻離開飯店搶奪政治獻金才是關鍵。可瓦蓮蒂娜還在思考,她回想起之前和美國方談話的種種,並猜測出財富是一個人,而且很可能是一名核物理學家。

這邊,喬治白準備在蘇聯夫婦和陳氏兄弟離開時隨同一起離開,不僅如此,為了防止飯店外有盯梢人員,喬治白讓龔觀察員盡最大能力阻擋那些盯梢人員。而一直在飯店內監視各方勢力的竇仕驍在看到喬治白離開後,通過陽台悄悄潛入龔觀察員的房間,他故意偽裝住自己的聲音,並藉機勒索他。

不料在回程時被石原撞破,竇仕驍向石原解釋自己是為了償還高利貸不得已而為之,可石原依舊不理解並要銬住竇仕驍,竇仕驍當然不會就範,趁著石原不備,竇仕驍將他殺害。此時,飯店的保潔員卻突然闖進來,竇仕驍還沒來得及收拾屍體就趕緊離開。不久後,日下得知石原慘死的訊息。

另一邊,王大頂和劉金花還在被一名便衣緊緊跟隨,想到陳佳影即將徹底離開這裡,殺害便衣不會使陳佳影陷入危難,於是王大頂起了殺心。這邊,陳佳影也藉機支走了野間,並準備離開這裡。卻沒料到,野間又折了回來,原來石原在飯店被人殺害,所以需要陳佳影回同協助。而為了保護陳佳影極其家屬的的安危,王大頂和劉金花也被帶了回去。因為這個突發的事件,三人又再次回到飯店。

飯店內,竇仕驍將所有住客聚集在西餐廳,各方人馬再次堂皇起來,因為石原被殺案,所以各處暗哨被曝光,而飯店也被再次封鎖。喬治白與瑞恩帶著費澤爾準備離開,而陸黛玲也準備帶著該隱離開飯店,蘇聯夫婦和陳氏兄弟也準備離開,可不料日軍的大隊人馬已經重新回來,眾人都無法逃離。

飯店外,因為飯店內的情況不明,所以陳佳影一眾人等只能留在飯店外等候。陳佳影告訴王大頂和劉金花這次恐怕真的要走投無路了,由於之前想到反正要離開,所以自己隱瞞了關於政治獻金和財富計畫的真正內幕,並且沒有留後路。

此時日下回到飯店內,他猜測石原一定是發現了什麼重要線索所以才會被殺害。卻剛好看到美方代表帶著費澤爾正在倉皇的逃跑。不僅他們如此,剩下的兩方人馬也在張羅著逃跑,在逃跑途中,蘇聯夫婦劫持了憲兵隊的井慧隊長。

可日軍火力不減,在日軍的層層堵截下,三方人馬在四樓再次聚集。他們心裡都明白,因為石原的死,外交保護將很可能成為空談,和平飯店將不再和平。而另一邊竇仕驍想起自己曾與龔觀察員的交易,為了永除後患,他來到龔觀察員的房間準備滅口,卻被龔觀察員發現並制服在地,此時,便衣隊的其他人趕到,混亂之下,龔觀察員被殺害,竇仕驍總算放下心來。

野間告訴陳佳影,因為石原的死,日下獲得外涉權利,並將主導政治獻金的案件,在確定石原的死與政治獻金無關之前,日下將會一直主導案件。而另一邊,唐凌將和平飯店的情況報告給上級組織,並準備和陳佳影交接,卻沒料到王大花告訴自己,王大頂和陳佳影又被帶回和平飯店。

飯店內,出於日下對秋成之前的讚賞,他被正式提拔並且留在和平飯店辦案,竇仕驍對於秋成被重用的事情有些嫉妒。接著,日下和野間召集陳佳影等人組織了一場會議,會議上,陳佳影告訴日下,石原的屍體旁邊有一把自己的鎖拷,這說明石原是抓人卻被反殺,而能讓臥底的石原現身抓人,一定是有特殊的理由,至於這個理由是否有關政治獻金還不能斷定。

下一集(第 26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