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8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28集劇情介紹

裴秋成懷疑竇仕驍是殺害石原的兇手

日下步想要讓士兵突擊進去,不願意和樓上的那幫人耗下去了,野間課長不同意日下步的做法,他可以不管王大頂的安危,但他不願意陳佳影陷入危險,但日下步不聽,兩人矛盾隔閡加深。大當家王大花逼問老猶太自己母親的下落,老猶太這才知道他心愛的玉卿竟然是黑瞎子嶺的前任大當家,說了他和玉卿的私奔後的情況,他們那個時候太天真了,追求的愛情並未得到祝福,還遭到那些人的猜忌和迫害,她的母親玉卿高傲如此,不肯接受羞辱,自殺了,而老猶太膽小的選擇了當懦夫,躲在和平飯店里苟且偷生。

老猶太非常痛恨自己的懦弱,沒有保護好玉卿,面對著大當家哭的很是愧疚。老猶太給大當家和唐凌說了飯店裡王大頂的情況。此時被困在四樓的陸黛玲等人發現老猶太不見了,所有房間都找遍了都沒有人,最後打開了囚禁陳佳影和王大頂的房間,王大頂和陳佳影急忙把發現的密室給關上。

陸黛玲逼問陳佳影和王大頂關於老猶太的下來,看樣子她已經坐不住了,拿著槍逼著王大頂,陳佳影趕緊表示,老猶太不見蹤跡,也許這裡存在著出路,喬治白和瑞恩趕緊攔著陸黛嶺,他們之間已經明顯出現隔閡了。陸黛玲害怕自己的身份暴露,現在還不是攤牌的時候,陳佳影就見招拆招,諷刺陸黛玲如此做就是坑大家,更是讓周圍人不滿陸黛靈。

惱羞成怒的陸黛玲又要出手打王大頂,此時陳佳影早有防備,拎著椅子一下子把陸黛玲打趴在地,把她捆綁了起來。大當家本來是不打算放過老猶太的,聽了他敘述的經過,最後決定放他一馬,讓他永遠活在愧疚中,老猶太又返回了飯店。日下步決定強攻,竇仕驍自告奮勇要去四樓談判,此時他已經決定趁機弄死陳佳影和王大頂,裴秋成看出他的心思,還悄悄的提醒他,想要弄死王大頂和陳佳影,得另外找槍枝,不然收尾很難辦,竇仕驍對裴秋成看出自己的打算,越發的忌憚不滿他了。

竇仕驍跑去四樓談判,其實衣袖裡藏有袖珍手槍,日下步掐著時間等著竇仕驍的信號。陳佳影已經猜到了陸黛玲的身份了,她才是南京政府的代表,陳氏兄弟那邊聯繫不上負責運錢的李佐,是因為被陸黛玲截胡了,她去審問被綁的陸黛玲,讓她說出李佐的下落,雙方可以合作,但陸黛玲拒絕。

竇仕驍要帶走陸黛玲,此時王大頂眼尖發現了他袖子裡的手槍,陳氏兄弟等人都大罵他不是來談判的,此時日下步等不了了,下令突擊,雙方又打了起來。老猶太剛回來就被瓦蓮蒂娜發現挾持了,要殺了他,這是合作的國民黨給的任務,巴布洛夫非常震驚,不滿瓦蓮蒂娜有其他任務瞞著自己,阻止瓦蓮蒂娜不要為了不屬於自己國家的人殺了一個核物理專家,他是屬於全世界的科學家,最後瓦蓮蒂娜被說動,放下了槍枝。

此時喬治白和瑞恩回來,陳佳影並未當面指出瓦蓮蒂娜的真實意思,謊稱是他們兩人保護了老猶太,也算是沒讓他們四人起內訌。竇仕驍為了找一個殺石原的替死鬼,穩住了雙方沒繼續打下去,就是想要陸黛玲背鍋。裴秋成排查過飯店所有人,只有竇仕驍行蹤不明,裴秋成詢問了竇仕驍,竇仕驍非常憤怒,其實內心非常緊張。

其實裴秋成就是日下步安插過來監視竇仕驍的,他已經開始懷疑竇仕驍了。

下一集(第 29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