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29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29集劇情介紹

大當家打算突擊酒店

老猶太向陳佳影王大頂坦白了自己的身份,他是世界上僅存的幾個核物理專家,也是世界各國搶奪的對象,並指出了陳佳影南鐵共產黨的身份,隨後說了他在地下管道遇到了王大花,她正和唐凌在一起。此次老猶太回來就是幫王大花帶走王大頂和陳佳影的,但陳佳影卻拒絕了,此時還不能走,若是她和王大頂走了,劉金花就暴露了,她肯定活不成。

陳佳影讓老猶太記住力行社,讓他隨著他們一起走,見到唐凌之後,他會想辦法送他出境的。陳氏兄弟審問老猶太剛才躲在哪裡去了,到底有沒有出去的路,老猶太說了有密道,按照陳佳影提到意思提了力行社,是在密道遇到了他們,他們被鐵柵欄擋著,他是被逼無奈才折回的,並表示力行社讓他帶著陳氏兄弟出去,眾人都驚訝不已。

力行社是蔣介石的,和陸黛玲的汪系是水火不容呀,陳氏兄弟覺得力行社是要殺了他們,急得不行。陳佳影找了蘇聯夫婦談交易,讓他們兩人放她和王大頂下去,以此來堵住陸黛玲的嘴,表明自己就是為了搶錢而已,若是任由陸黛玲這個親日的汪精衛派的人亂咬,情況可不好,蘇聯夫婦猶豫不決。

陳氏兄弟和喬治白以及瑞恩等人商量之後決定跟著老猶太去密道,不管外面什麼情況總比困在這裡好吧,瓦蓮蒂娜對陳佳影不放心,押著她和王大頂一起去密道,要走一起走,想要把陳佳影和王大頂綁在身邊。其實陳佳影已經想好了計策,猜到這夥人一定會帶上他們的,悄悄的囑咐王大頂,一會下密道的時候讓他趁機溜走和唐凌見面,王大頂不願意。

竇仕驍押著陸黛玲去停放石原屍體的房間,故意凶神惡煞的讓陸黛玲給石原跪下,其實就是計畫好了,想要激怒陸黛玲反抗,到時候以襲警名義借刀殺人弄死陸黛玲,讓她坐實黑鍋。陸黛玲可不是以前那個傻三流明星了,發現竇仕驍裝槍的袋子開著,猜到竇仕驍的用意,並沒有去把槍,給日下步說了竇仕驍的用意,並推測竇仕驍的手槍里肯定沒有子彈,結果等著竇仕驍拿出槍枝,竟然有子彈。

其實竇仕驍知道陸黛玲聰明,故意將計就計的利用,反而讓陸黛玲百口莫辯。密道電梯一次只能走兩人,老猶太先帶著巴布洛先出去,半道上想辦法甩了巴布洛夫,隨後一個人溜出去見大當家他們,大當家一看自己老哥沒出來,氣的不行,讓老猶太再回去告訴老哥和陳佳影,不走她就硬來,唐凌勸阻不了。

老猶太上來之後隱晦的提了大當家的意思,王大頂和陳佳影聽出老猶太傳遞的信息,暗叫糟糕。外面唐凌還在苦口婆心的阻止大當家瘋狂的想法,不準她召集土匪圍攻飯店,這只會讓事態更加嚴重,但大當家性子衝動,哪裡肯聽唐凌的勸呀,反而諷刺唐凌是不顧自己女人死活的懦夫,隨後讓手下召集了兄弟,布置晚上行動。

唐凌勸不住大當家,只能妥協認栽,讓大當家晚上準許他也加入。日下步那裡已經知道了老猶太帶著樓上的人從密道要逃走,推測外面有人接應,就等著布下大網,到時候來一個瓮中捉鱉。晚上大當家召集兄弟,截了憲兵隊一輛卡車,開始向飯店進發,準備突襲酒店。

下一集(第 30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