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1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31集 - 陸戴玲被陳佳影鬥敗倉皇出逃

裴秋成讓護士給傻狍子注射大量強心劑,護士提醒他,這樣會加速犯人的器官衰竭,聽到這些,裴秋成並不在乎,他只需要傻狍子能開口說話,有幾分鐘的清醒時間就可以了。

野間課長告訴大佐,那個眾籌項目目前有大戶在瘋狂出倉,日下大佐對竇仕驍下了命令,加速解開層層疑問,竇仕驍建議帶著陸戴玲和陳佳影,讓他們對質和求證同時進行,在陳佳影即將要和陸戴玲去對質時,王大頂提醒陳佳影,陳氏兄弟這個騙局至始至終沒有告訴日下大佐,這個是硬傷,而陸戴玲一定會告訴大佐有關陳氏兄弟的事情。他讓陳佳影提前做好準備,陳佳影告訴他,日下大佐並不會只相信陸戴玲一人之詞,德國人該隱在沒有弄清事實之前一定會保持緘默;蘇聯夫婦和美國人在心裡上講都不希望陸戴玲的貪念得逞,他們會朝陸戴玲相左的方向說;而陳氏兄弟為了撇清自己,一定會極力靠近陸戴玲,甚至為了保身會給自己潑髒水,他倆本來就是騙子,說得多反而會適得其反,大佐會覺得他們和陸戴玲是裡應外合。

在日下大佐面前,陳佳影指認陸戴玲和陳氏兄弟是一夥的,他們一起扮演雙簧,將蘇聯夫婦與日本人玩於鼓掌之間,陸戴玲處心積慮地讓大佐懷疑王大頂和她,是為了能夠獲得更多的時間來周旋,編出種種謊言蒙蔽別人,讓別人以為政治獻金是騙局,好讓自己的陰謀得逞。陳佳影笑話陸戴玲,是狐狸終究會露出尾巴,看到陳氏兄弟被暴露了,為了獲得大佐的信任,搬出老猶太要逃跑種種漏洞百出的幌子,陸戴玲揭露陳佳影在偷換概念。陳佳影告訴大佐,既然陸戴玲說自己是南京方的代表肯定有身份函,不妨讓陸戴玲拿出來。提到身份函大家忽然覺醒,這個陸戴玲從來都見過她的身份函。大佐讓陸戴玲拿出身份函,陸戴玲慌了,說是李佐拿走了,野間課長讓陸戴玲提供電話號碼,陸戴玲被迫說出了李佐的聯繫方式,大佐立即查出了電話號碼的出處,並讓便衣跟蹤監視。李佐房間的電話鈴聲響起,便衣闖了進去,發現屋裡並沒有任何人。大佐開始懷疑陸戴玲。

傻狍子被注射了大量的強心劑之後,緩慢的甦醒了,他一眼看到了劉金花,叫她嫂子。裴秋成趕緊把傻狍子抬到大佐面前,陸戴玲以為有了傻狍子陳佳影這次死定了,她得意地走到傻狍子面前,傻狍子徑直衝著陸戴玲叫嫂子。日下大佐已經被激怒,他命令手下人把陸戴玲和死掉的傻狍子綁在一起,讓陸戴玲感受一下死亡的味道。

竇仕驍把裴秋成推進屋子裡,他幾近瘋狂地捶打著裴秋成,責備他為什麼不讓陳佳影避嫌。裴秋成反擊竇仕驍為什麼總是不相信自己,日下大佐已經暗示他讓他密切注意竇仕驍,如果真想要加害竇仕驍,什麼都不用做,等他撤職就可以了。面對眼前這個敢於和自己叫板,又聲稱完全為他考慮的裴秋成,竇仕驍也是越來越看不清楚了。

憲兵隊滿大街都在尋找李佐,而真正的李佐故意化裝成癮君子躺倒在大街上,被那人先掌管的憲兵隊拘留到監獄。最危險的地方就最安全,李佐安靜地待在監獄裡等待著和陸戴玲的碰面。

王大頂劉金花和陳佳影回到房間,王大頂念念不忘自己的弟兄傻狍子,劉金花緊緊抱住了王大頂,給他安慰。看著眼前這對患難夫妻,陳佳影想起了唐凌,她的愛人以前也曾這樣擁抱過她,給她力量和安慰,他們一起憧憬著未來,憧憬著等到國家繁榮昌盛之後,各自做著開心的事情,唐凌還想成為醫生或者魔術師,為他們的孩子表演魔術。

大當家遣散了黑瞎子嶺所有的弟兄以後,她一個人在黑瞎子嶺每日每夜都在自責,回想起和唐凌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自己竟然那么愚蠢,他的哥哥明明提醒過她不能突襲和平飯店,讓一切都聽唐凌的,可自己卻一意孤行。煤球問大當家打算怎么辦,大當家說等哥哥回來,自己就去找像唐凌那樣的人,如果找不到就終身不嫁。

王大頂想要接替唐凌照顧陳佳影,他詢問陳佳影願不願意作他的大老婆,他說自己必須娶劉金花,不然顯得自己不仗義。陳佳影並沒有回答他的話,隨之將自己的託付告訴了王大頂。

日下大佐叫來陳佳影商議,德國 經濟觀察團路德維希會長上午會來這裡視察,陳佳影建議在政治獻金還沒有調查出來前,先隔斷各國使者與間諜的聯繫,儘量拖住他們,儘快查到李佐的下落。日下大佐命令把李佐的照片發下去,分開尋找,那人先認出了李佐趕緊讓手下看住那個癮君子,手下人說他拘禁時間已到剛剛給放走。

辦公室外忽然傳來警戒聲,陸戴玲襲擊了兩名便衣潛入運屍車逃跑了,陳佳影判斷陸戴玲逃脫時衣冠不整,應該會先去找衣服,建議士兵去浴室或者服裝商行去尋找,她還安排野間課長繼續注意眾籌項目的資金流動向。野間課長打斷了陳佳影的話,在新佑課長對陳佳影的鑑定函沒有到來之前,他們不會讓陳佳影再參與任何行動。

下一集(第 32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