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4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34集劇情介紹野間帶著各方代表看見了陳佳影綁架日下大佐的場面,以及被關押在賭場的各方代表。野間說現在需要時間理出頭緒,各方代表只能跟隨野間下樓,日下大佐留下秋成。日下大佐說他有很多話想對陳佳影說,需要秋成做一下見證。

日下大佐說自己非常仰慕陳佳影的料事如神,每走一步,他就敬佩陳佳影一次,也認真反省自己。但後來,日下大佐發現所有的事情都像預設的一樣時,他發現陳佳影和所謂的政治獻金就是共黨和美蘇合謀起來耍日方的,日方忙著追錢的時候,也就不會追查共黨最想掩蓋的東西。日下大佐讓秋成去他的房間裡拿軍刀,士兵見刀如見到大佐本人。日下大佐把權利全權交給秋成,並讓秋成瞞著樓下所有的人,在這裡製造一場意外災害,讓包括大佐在內的所有人都死在這裡。

劉金花大當家推測出了李佐的隱蔽路線,劉金花卻意外發現了陸戴玲。陸戴玲跟李佐要走了自己的身份函,李佐告訴陸戴玲,讓天津方面的人做好準備,今晚那筆巨額資金就要轉移了。

秋成說自己沒辦法跟竇仕驍一起行動了,撒謊稱日下大佐說自己和陳佳影都需要他伺候。竇仕驍認為日下大佐太矯情,因此,竇仕驍要求和秋成一起出去找王大頂,野間猶豫不決時,陸戴玲打來電話,讓陳佳影猜兩人誰會贏。陳佳影明白陸戴玲已經展開行動了,便主動跟日下大佐投降,稱自己是共產黨,請求日下大佐停止這一切瘋狂行動。但日下大佐則置之不理,此時,秋成帶著日下大佐的軍刀出現在了門口。秋成下令讓士兵把賭場封鎖起來。並撒上白酒,對即將發生的火災做出了“解釋”:瑞恩和喬治白喝酒時,不慎打翻了一箱白酒,煙火掉落在白酒上引起了一場火災。秋成下令,如果包廂里有人逃出,直接將其擊斃,如果沒有人逃出,就和日下大佐一起共赴天國。陳佳影見形勢不對,想讓日下大佐冷靜下來,但陳佳影說的越多,日下大佐越覺得自己的判斷是對的。

陸戴玲等在關東局門口,煤球偷走了陸戴玲的身份函,並一路把她引到聯絡點。陸戴玲認出了劉金花,但不想和她浪費時間,問劉金花到底想乾什麼。大當家讓陸戴玲跪下,煤球把她的手綁了起來。大當家讓煤球給王大頂報信,就說陸戴玲已經被逮住了。

王大頂想向一個賣煙的商販打聽陸戴玲的下落,結果這個商販正是警務局的便衣警察,專門負責抓王大頂。好在,煤球及時出現,將便衣撂倒在地。王大頂問煤球怎么又回來了,煤球說不止他回來了,大當家和劉金花也一起回來了。煤球說他們綁了一個叫陸戴玲的女人,王大頂一聽趕緊跟煤球回聯絡點,卻發現陸戴玲把劉金花和大當家都綁了起來。

下一集(第 35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