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6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36集 - 政治獻金悄然失蹤 老猶太解脫嫌疑

熊老闆告訴竇仕驍,李佐藏在六安碼頭,至於之後王大頂是不是去到那裡,他不知道。竇仕驍很疑惑熊老闆為什麼主動幫助王大頂,熊老闆告訴竇仕驍,王大頂拿著自己的人頭來交換,當然會同意幫他。

老猶太經不住嚴刑拷打終於承認自己就是核武器專家,日下大佐向陳佳影宣告自己已經找到核專家了,陳氏兄弟對此也沒有否認,陳佳影祝賀了日下大佐的成功,並且催促日下大佐早點把老猶太送到日本,為國家做貢獻。日下大佐有點懵,他原本會以為陳佳影會極力論證老猶太不是核專家,而現在恰恰相反,日下大佐有點懷疑自己的判斷了。

李佐很快就答應王大頂配合他演戲,並主動提出可以先開動船的引擎,這樣等他們退到船上,船就能馬上開動了。門外一聲槍響,竇仕驍趕來了,他找到兩江會船塢公司,並極力封鎖,李佐配合著王大頂演出自己綁架他的假象,王大頂大呼救命,竇仕驍衝動之下開了槍,緊接著槍聲四起,李佐死於亂槍之下。王大頂看到情勢不對,立刻跳下船,劉金花在船一角看到竇仕驍要來抓自己了也立刻跳下船。

突發而來的狀況讓竇仕驍瞬間明白,自己中計了,這或許是王大頂專門把他引到這裡,借自己的手殺了李佐,李佐死了,政治獻金就再也找不到了。

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九點半,猶太人卡林斯巴開始登機,日本憲兵趕來搜查他的行李,在行李箱裡,除了簡單的幾件衣服,並沒有任何發現,日方只得放走卡林斯巴,飛機臨起飛時,警務員交給了卡林斯巴一隻包裝精美的禮品盒,打開來看鑽石完好地在裡面。政治獻金終於平安完美地送了出去。

那人先向大佐匯報,美方代表決定放棄追蹤政治獻金想回國,蘇聯代表也是如此。野間課長說在政治獻金沒有找到之前,所有人都不能離開飯店。日下大佐告訴野間直覺告訴他政治獻金已經溜走了,野間說現在再也不能再用直覺做事了。日本憲兵這時告訴大佐一些訊息,之前他們在暫扣和平飯店賓客的可以物品時,曾經扣押了老猶太沒有撕掉的一些稿紙,上面密密麻麻寫了很多數字和公式。日下大佐立刻讓士兵拿來了未剪掉的稿紙,問老猶太上面寫了什麼,老猶太推脫說是機率,自己為了賭博成功就用機率來推算。隨即大佐讓野間課長配合著出一些機率問題,看老猶太是否會解答,結果老猶太的計算完全正確。大佐幾乎要癲狂了,他大叫核專家絕對不是這個猶太佬。野間為了緩和大佐的情緒,讓護士給他注射了鎮靜劑。

和平飯店的一樓大廳里,美國喬治白和瑞恩問他們國家代表珍妮能否帶走老猶太,珍妮的回答是否定的,他們現在沒有理由帶老猶太走,日方會懷疑的,喬治白和瑞恩沒想到最後換來的是這個結局,他們處心積慮尋找的財富計畫還是不能實現。這時陳氏兄弟神氣地出現在一樓大廳里,他們已經從地下室的刑訊室放了出來,患難與共的經歷讓他們忘記了從前的恩怨,短暫的歡愉讓他們又一起舉杯,慶祝更加美好的明天。

政治獻金悄無聲息地得到化解,老猶太也洗脫了核專家的嫌疑,陳佳影覺得自己的任務已經圓滿完成,她的嘴角浮出微笑,接下來她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從容的面對犧牲。在飯店封鎖的第九天,高蘭市倖存的地下工作者老左來到王大頂和劉金花的藏身地,開始實施營救陳佳影的行動。

眼下能證明陳佳影身份的只有新佑課長的那封信件了,竇仕驍提議利用這封信件做局,引王大頂出來搶劫,藉此調查陳佳影的身份真偽,野間課長覺得多此一舉,日下大佐很不甘心,他也想再次證明自己的推測,最後野間課長提醒他,如果新佑課長的信件上證明陳佳影的身份屬性是正確的話。他們就等著切腹謝罪吧。

王大頂找熊老闆幫忙,他對熊老闆說幹完這一票,自己的人頭就交給他了,接著王大頂說出了自己的計畫。竇仕驍安排合香拿著假信函先去和平飯店引王大頂出現,合香一路上並沒有發現什麼惡意行為,得知合香平安順利地到達和平飯店,竇仕驍開始苦笑,接著他自己拿著新佑課長的信函準備去和平飯店,路上忽然有人搶走了竇仕驍的手包,然後王大頂恰好經過並截獲了手包,隨後竇仕驍趕到,看到王大頂拿回了自己的手包,他準備押送王大頂到憲兵隊,這個時候熊老闆來了,熊老闆以擁有王大頂的人頭為由,又把王大頂帶走了。

竇仕驍在後面跟著他,看他怎樣要了王大頂的人頭,在竇仕驍認真看王大頂受刑的時候,熊老闆手下悄悄把電報掉了包。一切都在不易察覺的情況下進行。儘管王大頂受了血光之災,自己的小手指被熊老闆切掉,但他依然覺得付出的代價非常值得。

下一集(第 37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