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8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38集 - 和平飯店封鎖解除,各國使者紛紛回國

日下大佐忽然給竇仕驍派了這么個任務,竇仕驍心裡很沒底,他趕緊跑去審問王大頂,想從王大頂嘴裡套出真相,他把王大頂腿上剛癒合好的傷口踢爆,還是沒有從他嘴裡套出任何話來。陳佳影告訴日下大佐,王大頂和她為了查出共產黨付出很多代價,今後要彌補他們。

老猶太被送到醫院,竇仕驍帶著裴秋成仔細檢查了醫院每個出口,並分別安置了便衣。地下黨老左帶著劉金花潛入醫院,換上護士的衣服,士兵看老猶太甦醒以後,故意找個藉口抽身,老猶太溜了出來發現並沒有人,老左趁機把他拐進醫院一個出口,並讓老猶太換上醫生的衣服,然後煤球開來日本的急救車把老猶太他們接走了。

裴秋成提出了他的疑問,如果老猶太很重要,難道沒有人去救他嗎,竇仕驍大驚,趕緊去老猶太病房查看,老猶太已經逃得無影無蹤了。裴秋成發現醫院一個出口的門沒有鎖,竇仕驍說自己明明落鎖了啊,裴秋成一臉的不信任,讓士兵把竇仕驍抓了起來。

載著老猶太的救護車在行進的路中壞掉了,擋住了憲兵警車的路,老左和劉金花臨危不懼,巧妙的避開了日本憲兵的懷疑,日本憲兵還幫他們推了車,老猶太終於回到大當家那裡,他激動地抱住大當家,他說就知道大當家會來救他的。

陳佳影開始審問竇仕驍,她揭示竇仕驍是掌握了狗神密碼的共產黨臥底,先是和同事姚苰攜手,在運送菜肉車上貼上紙條通知外聯開始行動,姚苰暴露後,他變得沉默,很少開口,是因為自己要代替姚苰的任務,他利用陳佳影和王大頂查找到政治獻金的秘密,之後處心積慮地把陳佳影和王大頂誣衊成共產黨員來轉移日兵的注意力,後來石原發現了他泄露政治獻金的秘密,於是就殺掉石原滅口,聽到日下大佐要燒掉賭場所有人,竇仕驍拚命阻止士兵點火,來保全老猶太。這些疑點無不證明竇仕驍就是共產黨。

陳佳影叫來了人證王大頂,王大頂認真地回憶石原課長被害那一天,竇仕驍完全有作案時間和條件,他從401房間爬到403房間,之後陷害石原課長,所有過程被龔觀察員看到,於是殺人滅口。龔觀察員臀部有傷,下地都如此困難,為何在床下還和竇仕驍展開殊死搏鬥,一定是龔觀察員察覺到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脅。而竇仕驍殺害石原的唯一理由是石原知道自己是共產黨的真相。竇仕驍百口莫辯,日下大佐命令人把他抓捕起來。

蘇聯領事館發表公開聲明,他們從未參與過政治獻金的任何事情,這完全是外方對他們惡意的中傷和誹謗;緊接著美國領事館也對外聲明,政治獻金與他們無關,還請一些國家不要效尤;各國使館都極力想把自己和政治獻金劃清界限,撇清關係。日下大佐把他們全部召集到一起,希望他們不要把髒水都潑向日本人,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全部統一口徑,政治獻金事件就是一個我方在和平飯店排查共黨的過程中間接幫助他們破解政治獻金的謠言,火災事件只是為了排除內部的共產黨所做出的一次演習。最後大佐總結,和平飯店最終是和平的。

重新回到當初進和平飯店的房間,王大頂告訴陳佳影,自己竟然有種不捨得走的衝動。野間課長按響了門鈴,他告訴陳佳影組織上把她調往印度的批文已經下來了,在動身之前可以休假,還給了她兩張去朝鮮的車票,臨走時野間課長告訴陳佳影,如果不是新佑前輩的電報,恐怕他永遠都不知道陳佳影還是國策會社的觀察員,她每季都會和日本發電報,以方便他們對日本領導層的評估。陳佳影和王大頂會心地笑了。

陳佳影終於成功被營救,老猶太也被順利地轉移走,老左向大當家告別,大當家問老左他們還有多少人,老左說很多,今後會越來越多。

和平飯店的第十天,陳佳影和王大頂終於走出了和平飯店,在新住處的樓下,陳佳影和王大頂告別,王大頂說一定會記住她的,陳佳影說如果要記住,那就記住自己的真實名字南門瑛吧。

香雉將軍來和平飯店調查被鬧的沸沸揚揚的政治獻金事件,各國使館代表按照日下大佐交代的統一口徑,說這一切只是個謊言,只是暫時為了排查共產黨而提出的方案。隨後野間課長宣布排查最後的結果是竇仕驍和女作家姚苰都是共產黨員,香雉將軍聽到有姚苰的名字,立即開始下了定論做出總結,在和平飯店排查中國共產黨事件中,我方工作得到國際友人和愛日國家的支持,為滿洲的安全立下汗馬功勞,過程中外界因不明真相做出的錯誤判斷,日方將不再回應。送走了香雉將軍,日下大佐和野間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和平飯店終於解除封鎖,各國使者紛紛踏上回國的路程。

下一集(第 39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