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39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第39集劇情介紹(大結局):竇仕驍實為共產黨 黑匣子嶺走上抗日道路

南門瑛向老左匯報了飯店裡這段時日的主要情報,而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竇仕驍的身份,他實際上是一名共產黨,在當時抓捕自己時,竇仕驍就用共黨的密碼知會了他的意圖,正是因為他的配合,自己才可以更加順利的離開。南門瑛繼續告訴老左,竇仕驍在剛開始一直無法確認自己的共產黨的身份,所以才遲遲無法對自己給予信任。直到自己南鐵機要人員的身份暴露時,竇仕驍才確認,因為那時候竇仕驍在逮捕自己時,自己就和竇仕驍用密語核實過對方的身份,所以之後他用盡方法希望讓自己離開酒店,沒想到牽扯出政治獻金,自己這才又被重新滯留,而殺死石原的真實原因是是因為他發現了自己或他的身份。

這邊,在審訊房內,竇仕驍遭受到極刑,甚至被狠心的秋成拔掉了指甲,此時的秋成已經利慾薰心,絲毫不顧及和竇仕驍原來的兄弟情。而野間想知道竇仕驍是如何掉包回函的,要知道南鐵的密碼只有少數幾個人掌握,可竇仕驍卻不吐露半個字。野間見狀怒火中燒,於是準備將他的妻兒都抓來,讓他開口。

不久後秋成奉命去逮捕竇仕驍的妻兒,卻不料劉敏正母子已經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燒的體無完膚,接著劉敏正被蓋上了白布被日軍抬出,看到那露出來的半隻被燒焦的手臂,秋成的心猛烈地跳動了起來。實際上,這場火災是王大頂劉金花提前製造的,王大頂在之前和陳佳影的告別中已經得知竇仕驍的真實身份,所以他故意製造火災救出劉敏正母子。

經過調查後,日方得知這場火災是人為,而兩具屍體頭腦均有槍傷,除此外,竇仕驍的住所旁邊還有黑瞎子嶺的標記,這說明這是王大頂所為。接著,野間收到中繼站寄來的信件,而這份信件的紙張卻不是南鐵專用紙張,野間大驚,難道中繼站的中繼件早就動過手腳?竇仕驍交給他們的回函內容才是真的。為了進一步求證真相,日下派人來到陳佳影的公寓,可陳佳影和王大頂早就不知所蹤,只有一個被綁起來的小坂,在小坂的講述後,野間終於明白陳佳影和王大頂才是共產黨。

不久後,竇仕驍得知自己的妻女都在大火中喪生,他歇斯底里地在審訊房內大叫,哭喊著一定是共產黨故意製造的火災殺死自己的妻兒,曾經不可一世的他狼狽的趴在日下和野間的面前哭訴,他告訴兩人,自己從不相信陳佳影作為機要人員會和土匪相愛,更不相信他們倆會因為愛情而謀殺親夫,而現在自己卻遭受到這一切的苦難。此時的野間和日下已經查清真相,於是竇仕驍釋放並被褒獎和晉升。被放出來之後,竇仕驍假意暴怒將秋成打致重傷,事實上他是以這樣的激烈行為佐證自己被冤枉的事實。可野間總覺得,整件事情都透露著陰謀的味道,但他卻無從查起。

離開審訊室並確定無人尾隨後,竇仕驍的心才平靜下來,他終於瞞過了日下和野間的眼睛,順利離開那個人間煉獄,而煤球已經在外等候竇仕驍很久了。接下來,竇仕驍終於和妻兒團聚。 如今他還是偽滿的警長,而王大頂卻不能再安心的盤踞在黑瞎子嶺,他勢必要將黑瞎子嶺帶上抗日武裝的道路,竇仕驍真心地希望在抗日勝利的那天,他們可以再次重聚

下一集(第 39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