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4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4集

王大頂認慫供出陳佳影是共產黨

陳佳影面對竇仕驍的審訊心裡忐忑而心驚,沒想到竇仕驍分析推測的分毫不差,但面上自然不會流露分毫,否認竇仕驍的推斷。王大頂對外宣稱的身份是叫王伯仁,打的是東印度公司經理的名號,竇仕驍打電話去東印度核實信息,這個公司剛好遇上一些事情,以不方面透漏為由拒絕。

東印度公司勢力很大,雖然王大頂的身份有嫌疑,但竇仕驍知道沒有確切的證據,不能輕易動私刑,只能告訴石原隊長暫時停止審訊。竇仕驍和石原隊長把那個法國人帶過來,讓他和王大頂陳佳影當面對質,更是找來了姚泓詢問當時的情況。

姚泓是同陳佳影一塊進過廚房的,不過她也不想惹麻煩上身,隱瞞了事情,並未出說真相,都推到了那個法國人內爾鈉身上,加上內爾鈉確實是拉了電閘,動機不純,就算他喊自己是冤枉的,也沒有證據。竇仕驍只能放了王大頂和陳佳影。

竇仕驍打電話去調查陳佳影工作的商行,結果得知那邊發生了學生打砸情況,職員都解散了,暫時沒有辦法為他提供信息,竇仕驍覺得一切發生的太過巧合了。姚泓是暢銷作家,有很多的冬粉和讀者,交際圈子非常廣泛,不乏日籍人士,其中就有香稚將軍,石原隊長並未顧及,但還是讓手下去盤問審訊,手下人悄悄的綁架了姚泓。

王大頂又犯了老毛病了,非得讓陳佳影當自己老婆,趁機強上手的抱著她,氣的陳佳影大罵他是人渣,直接上腳,踢了王大頂的褲襠,可把王大頂疼死了,兩人又吵了起來,陳佳影警告他不準有下次,否則逼急了拉著他一起跳樓,一起玩玩。

王大頂發了一頓牢騷,還沒消氣竇仕驍就來了,把王大頂帶去了廚房現場還有樓頂,一路上分析自己的推斷,王大頂看見了竇仕驍手裡的那枚共產黨勳章,就是陳佳影丟的東西,也知道了陳佳影是地下黨。

竇仕驍推理的一針見血,明確的指出王大頂和陳佳影根本不是夫妻,王大頂聽的膽戰心驚,竇仕驍就是故意嚇唬他,並提出警告,只要沾上共產黨就一定會徹查到底,這是鐵任務,什麼土匪流氓等等,這些都是小問題,寫寫悔過書不會怎么樣,並警告王大頂,共產黨玩不起,別充胖子。

竇仕驍送王大頂回去的時候,故意讓他看見手下人正在對姚泓嚴刑逼供,更是讓王大頂嚇得夠嗆,回去之後就慫了,向竇仕驍指認陳佳影是共產黨。王大頂簡單了敘述了和陳佳影認識的經過,全部甩鍋到陳佳影倒貼身上,是受她威脅,並沒有承認是他們幫文編輯逃跑的事兒。陳佳影對坑自己的王大頂氣得不行,大罵他是人渣,竇仕驍把陳佳影再次綁起來審訊。

下一集(第 5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