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6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6集 - 內爾納最終被當作了替死鬼

南鐵情治單位派來了代表野間,野間當面告訴竇仕驍陳佳影就是日方精心選拔的一名間諜,當年野間的前輩新佑課長就曾親自對她實行了長達9個月的培養和審查,因此對她極其的信任。

不久後,喬治白的手下很快打通了電話,通告內爾納一定要保護好膠捲。內爾納根本就不知道與膠捲有關的事,正待他進一步追問之時對方卻又很快掛斷了電話。旁邊正在實行監聽的竇仕驍認定這回自己可算是找到真正的證據了,就在他們準備對著內爾納嚴加用刑之時,內爾納極是恐慌地搶奪了一支槍枝並架住了陳佳影的脖子作為威脅。不過心狠手辣的竇仕驍卻直接出手一槍將他給打死了。

警員們迅速地在剛被打死的內爾納的身體上搜尋起來,最終他們確實也是搜到了一卷膠捲。

蘇聯代表瓦蓮蒂娜回到房間向上司巴布洛夫作了匯報,她確認稱此時警方從內爾納手上搜出來的膠捲上的內容已經受到血液浸泡而毀壞了。

被釋放後的王大頂返回了房間,他見到陳佳影不禁一下子抱住她痛聲大哭起來。陳佳影一語捅破之前王大頂故意在竇仕驍面前揭穿自己的共黨分子身份,其實不過是他故意藉此逼迫自己棄共產黨而成為他的壓寨夫人而已。陳佳影吐露之前她所說的“王伯仁”只是自己虛構出來的形象而已,就在王大頂為此而高興之時陳佳影卻表示自己的真正丈夫其實還另有其人。陳佳影勸告王大頂只有棄土匪之路而親近共產黨才會有著光明的未來。

飯店裡,喬治白邊跳舞邊告訴瑞恩,日方以後必定會發現內爾納事件的真正真相的。

巴布洛夫告訴陳氏兄弟,如果膠捲最後真的被美國人所得,那西方世界得知細菌戰之事後一定會大為譁然。為了徹底解決掉麻煩,那他們一定得先下手殺死美方代表。

馬布洛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此時他的助手瓦蓮蒂娜將一種毒藥展示給他看,聲稱如果他們假託服務生之手將有毒的咖啡送給美方代表,那他們一定能夠殺死美方代表的同時又不落痕跡。

老王從一處隱蔽的地點找到了那捲真正的膠捲,並且將其轉移到了安全處。隨後,他給上級送去了情報,將之前自己據點受到破壞的訊息都做了傳達。

夜裡,陳佳影一覺醒來卻發現此時王大頂正守候在自己床頭,她不禁變得大驚。陳佳影向王大頂分析出之前的內爾納之死必定別有內情。

日方高級代表伊藤先生責備竇仕驍在之前的辦案中辦事不利,不過竇仕驍卻語氣堅定地聲稱自己絕對相信自己之前的判斷。

巴布洛夫敲響了陳氏兄弟的房門,威脅他們一定要出手幫助自己執行謀殺美國代表的計畫,聲稱他們只有這樣做才能證明南京政府此時仍是親蘇的。

竇仕驍自信地告訴王大頂關於內爾納之事很快就會查個水落石出。不過一旁的陳佳影卻精明地分析出竇仕驍此時實際上只是在強裝鎮定而已,他並非真的握有實鑿的證據。

餐廳里,陳氏兄弟正與瑞恩等人見面,一旁桌子上的陳佳影向王大頂步步分析,作為痕跡分析專家出身的她很是精準地推斷出了此時不同人的真實心態,這讓王大頂不禁感到佩服不已。

石原隊長收到電話得知從內爾納身上所取得的膠捲已經受到損毀,他不禁大為惱火。

瑞恩等人與蘇聯代表坐在了同一張桌子上,看到瑞恩似乎並不願意滿足自己的要求,蘇聯方面很快起了殺心。隨後,瓦蓮蒂娜特意在咖啡中下了毒藥,隨後蘇聯方面的人就準備開始撤離了。眼看瑞恩就要服下咖啡之時竇仕驍卻氣勢洶洶地來到眾人面前,他宣布了一條訊息,聲稱自己已經確定了內爾納就是真正的事故製造人。陳氏兄弟想到內爾納就此背上黑鍋了那自己的行徑從此也就再也不會暴露,於是他們很快出手制止了瑞恩喝下咖啡的舉動,畢竟現在的他們已經再也沒有加害美國代表的必要了。

看得眼前混亂局面終於得以收場,王大頂正準備和陳佳影收拾好東西撤離現場,不過此時讓他極是意外的是一個似曾相識的女人卻突然出現了,那人正是自己曾經綁架過的竇仕驍的老婆劉敏,這讓他一時馬上變得遮遮掩掩起來。

房間裡石原隊長指責竇仕驍不應該當眾宣布內爾納之事已經了結,但竇仕驍卻神態堅定地表示自己這么做只是為了以後更好地釣出大魚而已。

王大頂和陳佳影準備收拾物品逃出飯店,臨行前王大頂一再詢問陳佳影是否對自己有意,不過陳佳影卻提醒他如果他真能走到正道上的話那他的願望也並非沒有可能。

大堂里,看到劉敏正在照顧孩子的模樣,竇仕驍一時間不禁是感到了很是溫馨。談話間劉敏再次說起了家中受到高利貸催債的事,她向竇仕驍抱怨道要不是因為土匪王大頂的作為,那自己家中也不會鬧到今天的這個地步。

不久後香雉將軍來到了大堂里,之前竇仕驍在審問姚女士曾加以動手毆打,這讓作為姚女士忠實讀者的香雉將軍很是生氣,他不禁接連狠狠地打了竇仕驍幾個巴掌。

下一集(第 7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