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8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8集

陳佳影唐凌暗語交換信息 陳佳影決定留在酒店繼續追查

唐凌已經安排了船隻明日送老馮離開,老馮很是擔心陳佳影的情況,囑咐唐凌務必確認,並交代唐凌,若是他遭遇不測,就代替自己向特委匯報一名共產國際帶來的訊息,放棄東北,考慮其他兩條備用方案。

陳佳影和王大頂的處境並不好,兩人的嫌疑並未解除,王大頂弄了一段很隱晦的詩詞,借用舞女的嘴吟唱了出來,酒會中陳氏兄弟和喬治白以及兩個美國人,他們聽了之後表情有點怪異。

因為舞女的敲山震虎的詩句,讓陳氏兄弟以及喬治白等六個人開始各懷心思,他們果然如王大頂和陳佳影猜的一樣,聽了詩句之後聚在一起聊天,內爾納的死和他們六個脫不開關係,觀察六人的表情和動作,陳佳影知道他們的聯盟並不是無懈可擊的,都互相有著把柄平衡,想要打垮他們不無可能。

陳佳影主動去接觸六個人中的德國佬,隨後又和日本人伊藤先生聊天,就是讓陳氏兄弟看的,果然陳氏兄弟坐不住了,擔心他們的秘密遲早會被揭開,現如今唯有跑路了才是上策。

姚泓和日軍的香稚將軍關係並不是普通的作者和書迷那么簡單,而是香稚這個人渣表面上說是她的冬粉,而後又無恥的強暴了她,其實姚泓對香稚這些日本人恨之入骨,王大頂和陳佳影第一天進入酒店的時候,正巧也是她被侮辱的時候。

陳佳影不僅僅是痕跡方面的專家,更是一個深藏不露的特工,能夠根據人的面目表情分析出這個人心裡動態,簡直就是可怕的存在,她發現美國人瑞恩和一個陌生男子接觸,雖然表面上並沒有說話,而是用的腹語交流信息。

陳佳影剛才和德國佬接觸,一陣談話之後,這個德國佬果然又再次找到了她和王大頂,透漏了一些各國之間的接洽信息,涉及到南京政府以及中共和蘇聯聯盟的問題,本來王大頂很高興馬上就可以向竇仕驍交差了,把德國佬透漏的重大信息告訴竇仕驍,也算是完成了任務了,然而德國佬透漏的信息讓陳佳影非常凝重,也有點震驚,囑咐王大頂什麼都不要說,給她一點時間好好思考一下下一步的動作。

王大頂有點疑惑,陳佳影直接告訴他,自己有重要的使命在身,必須儘快離開酒店,不止她要走,王大頂也得趕緊走,就算說了這些也未必真的能夠放他們兩人走。陳佳影的上司野間課長派了秘書合香來酒店給陳佳影帶了一些檔案資料,並給了她一把萬能鑰匙,必要的時候可以便宜行事查閱更為隱秘的檔案,充分表明了野間課長對她的信任。

陳佳影送合香離開,在酒店門口她看見了唐凌,此時的唐凌故意裝作活動筋骨的樣子,用肢體暗語向陳佳影透漏,他們已經成功的營救出老馮,即將安排他離開,陳佳影很是驚喜,隨後急忙叫住了準備走的合香,讓她回去告訴課長,有重大的發現,她要留在酒店,並請求調查升級,要家眷保護,弄一張去山東的車票,要送王大頂離開。

陳佳影回到了酒店房間,她知道唐凌就在外面,站在窗戶那裡做動作,向唐凌傳遞有重大情況發現,她要留在酒店繼續追查。日軍那裡正在追捕被劫走的老馮,追查中發現唐凌身份很是可疑,查到了唐凌平時住的胡同,從那裡的住戶中逼問出唐凌的去向,帶人趕往廢棄的船塢搜查。此時的唐凌回到船塢給老馮說了陳佳影的情況,兩人並未察覺危險的來臨。

下一集(第 9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