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第9集劇情介紹

和平飯店劇情介紹第9集

陳佳影下套讓竇仕驍石原調查伊藤夫婦 王大頂姚泓計畫跑路

王大頂嘴把不住把陳佳影分析出來的關係陳氏兄弟他們六人直接的關係都告訴了姚泓,陳佳影氣得不行,大罵王大頂是掃把星,姚泓知道這些之後威脅陳佳影在酒會上把所有都公布於眾,其實就是發泄心中的憤怒,揭露各類人的嘴臉,陳佳影看出姚泓並未處心積慮,也不是敵人。

陳佳影勸說姚泓冷靜,揭露這些只會讓事態更加嚴峻,但姚泓哪裡肯聽,她要自己去揭露這些。陳佳影一路追著姚泓要阻止她,王大頂緊隨其後,陳佳影生氣王大頂總是給自己找麻煩,都不會等自己一兩天,自己已經是申請了親眷保護,過不了多久野間課長就會安排他離開,並告訴王大頂,接下來的事情他玩不轉,不會讓他陪自己涉險的。

姚泓跑到酒會舞台上,想要宣布害死內爾鈉的兇手就是美國人瑞恩,話到一半被趕來的陳佳影搶去了話筒,編了一個是瑞恩劈腿找女人的桃色事件,被內爾鈉拍攝下照片,進而勒索交易的事情上,內爾鈉的死完全是一個意外,暫時收住了場,穩住了局勢,沒讓姚泓把真相說出去。

隨後陳佳影向竇仕驍和石原解釋,姚泓唱這一出應該是香稚將軍為了平復留言的授意,把鍋甩到了香稚將軍頭上。陳佳影告訴竇仕驍和石原,她已經申請了公務令,南鐵那裡也會介入此事,竇仕驍和石原不是傻子,自然清楚陳佳影肯定查到了一些重要信息。

陳佳影故意對竇仕驍和石原說漏嘴,把矛頭轉向了伊藤夫婦身上,給他們兩人下了一個邏輯陷阱套。王大頂之所以告訴姚泓內爾鈉死的真相,就是對陳佳影起了疑心,對她不再信任了,主要原因是因為王大頂晚上無意間聽到陳佳影說夢話,說的竟然是“課長,他們真的以為我是共產黨了”,就是因為這話王大頂懷疑陳佳影根本就不是共產黨,想要和陳佳影劃清界限。

王大頂給姚泓說了對陳佳影的懷疑,姚泓也有點驚訝,王大頂想讓姚泓利用香稚將軍這條線,先離開這裡再說,但姚泓卻不願意見香稚,拒絕了。日下大佐帶著人找到了廢棄的船塢,可是他好像找錯地方了,裡面就是一些乞丐叫花子,根本沒有要抓的唐凌和老馮。此時的唐凌已經送老馮連夜離開了高蘭市。

陳佳影發現伊藤和酒井小姐關係不單純,酒井小寫是關東軍情報局的頭號間諜,所以陳佳影推斷伊藤夫婦表面上是修訂教科書的,其實他們是為外務省做事的,這裡也是日軍外務省監督關東軍的站點,涉及到日軍內部的爭鬥。

陳佳影故意透漏這些,果然讓竇仕驍和石原猜到了伊藤夫婦的身份,石原覺得陳佳影之所以申請公務令,讓關東軍介入此事,是因為她不敢說,雖然竇仕驍覺得這和抓捕共產黨是兩碼事,但石原卻覺得內部的敵人更可怕,決定搜查伊藤夫婦的房間。

竇仕驍和石原按照陳佳影推測的那樣果然去秘密的搜查伊藤夫婦的房間了,陳佳影潛入蘇聯人巴布洛夫的房間查線索。王大頂去找了姚泓,兩人趁著陳佳影和竇仕驍等人正忙著,收拾東西打算溜走逃跑。

下一集(第 10 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 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有沒有在一起?和平飯店王大頂和陳佳影最後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竇仕驍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竇仕驍死了嗎?竇仕驍的結局是什麼? 和平飯店劉金花結局是什麼?劉金花和王大頂最後在一起了嗎? 和平飯店力行社是什麼組織?唐凌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力行社的?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好人還是壞人?裴秋成知道殺石原的兇手是竇仕驍嗎? 和平飯店老猶太是什麼人?老猶太和大當家王大花有什麼恩怨?兩人是什麼關係? 和平飯店裴秋成是誰扮演的?和平飯店裴秋成扮演著王嶼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和平飯店竇仕驍為什麼要勒索敲詐龔導演?竇仕驍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和平飯店石原隊長怎么死的?殺害石原的兇手是誰? 和平飯店“財富”是誰?和平飯店中財富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陸戴玲是什麼人?陸戴玲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和平飯店陸戴玲是真傻還是裝傻? 和平飯店政治獻金真實存在嗎?政治獻金指的是什麼?政治獻金是不是陰謀騙局?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是怎么發現的?最先發現王大頂是土匪的人是誰?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密謀的“財富計畫”指的是什麼? 和平飯店美國人瑞恩和喬治白來和平飯店的目的是什麼?瑞恩和喬治白的身份又是什麼呢?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和平飯店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