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分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1927年“七一五”反革命政變中,夏恆煊為營救共產黨員任致遠,留下了妹妹夏雨竹楊子姍飾)與她的丫鬟顧霜菊毛林林飾)相依為命。夏雨竹雖然柔弱,但卻靠著自己謀生,而顧霜菊在夏恆煊的情人肖成碧的推薦下加入國民黨特務組織。夏雨竹在幾年後無意間將任致遠救了出來,在任致遠犧牲之後,她成為中共地下情報組織的一員,而此時顧霜菊在國民黨受到了器重和提拔。戰爭爆發,夏雨竹與顧霜菊再次見面,卻沒有了往日的情分而是針鋒相對。夏雨竹發現肖成碧的弟弟肖君浩陳曉飾)也是共產黨人,兩人在鬥爭中相知相愛。1949年國民黨大敗逃亡台灣,夏雨竹不顧個人安危前往台灣執行任務,沒想到顧霜菊發現,夏雨竹為了心中的信仰,毅然決然的在顧霜菊面前赴死。夏雨竹在勝利的前一夜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了一首信仰之歌。

紅薔薇劇情介紹紅薔薇劇情介紹紅薔薇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1集

國民黨大肆槍殺共產黨 夏恆煊任致遠準備逃亡

1927年7月,一場針對地下黨有組織有預謀的謀殺行動正在悄然上演。夏雨竹是夏家的千金小姐,突然有一天接到電話要找她哥哥夏恆煊,就在她還沒有說完話,那邊的電話就掛斷了。

夏雨竹準備去參加勞動大會酒會,非要帶著她的貼身丫鬟顧霜菊一起參加,並好好的給她打扮,還將夏恆煊送給她的發卡送給顧霜菊。夏雨竹和顧霜菊剛出門,就有一個男子撞到顧霜菊,並把一個小娃娃丟到她的包包里。

夏雨竹在聚會上,不小心碰見一個小孩子,想從包里拿出一顆糖給她,沒想到看見小娃娃,也沒有多想便送給了她。夏恆煊一心想要加入共產黨,他的老師任致遠,就是他的領導人。

夏恆煊在聚會上將夏雨竹介紹給任致遠,任致遠誇她鋼琴談的很好。國名黨孫天普命令宋光,讓他帶領國名黨小隊去勞動大會,將所有共產黨抓獲,陳得道拿上重武器也跟著過去以防萬一。

夏恆煊接到訊息,地下黨的接線人老林現在聯繫不上,肯定已經出事了,他知道汪精衛肯定動手了。夏恆煊急忙去找夏雨竹,問她今天有沒有人找他,夏雨竹想到有人打電話給她,又想到那個小娃娃,急忙去找小女孩,結果小女孩已經忘記丟到哪裡了。

宋光和陳得道帶人來到大會上,將整個禮堂包圍。夏雨竹在地上找到小娃娃交給夏恆煊,夏恆煊在裡邊找到一張紙條,知道汪精衛要動手,他急忙想要任致遠離開,宋光和陳得道已經帶人進來,想要將任致遠抓走,夏恆煊攔住他們,孫天普要他不要不識好歹,準備要將他抓走,任致遠要孫天普不要動夏恆煊,他會跟著他們走的。

肖成碧告訴夏恆煊,任致遠被關在監獄,她知道他肯定不會善罷甘休,她知道他肯定會去救任致遠的,便勸說他,她從日本留學回來,進入國民黨認識他,知道了革命的重要性,既然他要去救人,一定要帶上她。

肖成碧和夏恆煊去找宋光,想要他幫忙任致遠的事情,宋光說他不可能幫忙,這就是在害他,夏恆煊看他不幫忙就要自己過去,宋光不能眼睜睜看他去送死,便告訴她任致遠要被專門關押,報告也在桌子上,要他們看完之後趕緊離開。

國民黨去抓夏雨竹審問,顧霜菊說那個小娃娃是她帶進去的,和夏雨竹沒有關係,要抓就抓她,夏雨竹回到家剛好看見顧霜菊被抓走,急忙跑著跟上去。夏恆煊和肖成碧扮成押送任致遠的國民黨,來到監獄想要將任致遠帶走。

夏雨竹去找宋光,被門衛攔住,陳得道看見她把她放了進來,說宋光沒有在,他會幫助顧霜菊的,她現在要做的就是去拿一些煙錢,打點其他警員,他會好好的幫助她的。

夏恆煊拿著證件進入到監獄,見到任致遠等幾個共產黨之後,便要警衛將他們的腳鐐打開,這樣方便他們押運,但警獄長卻覺得不太對勁,便打電話到政府核實,得到的答案是並沒有接到通知。

夏恆煊和肖成碧等人和監獄警衛隊經過一番激烈的槍戰之後,將任致遠等人救了出去。孫天普知道任致遠被劫走之後,便下令三天之內不惜一切代價去追鋪他們,宋光一心想要維護夏恆煊,陳得道急忙說他會在三天之內抓到他們,孫天普非常高興,要他儘快抓人。

顧霜菊被放了出來,回到家向夏雨竹下跪,她小時候是她們夏家救了她,現在她又救了她一命,以後她只為她而活,並將陳得道還回來的錢也給夏雨竹,夏雨竹覺得陳得道真是一個好人。

夏恆煊找好船,準備和任致遠一起離開,但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夏雨竹,他一直都不願意讓她摻和這些事情,但現在也只能委屈她一些,等風頭過去之後再和她相聚。陳得道去找夏雨竹,告訴她夏恆煊現在很危險,宋光要他設法找到他並且保護他,夏雨竹說她真的不知道他在哪裡。

陳得道繼續誘騙夏雨竹,外邊有人監視他們家,肯定就是來抓夏恆煊的,顧霜菊急忙跑到門口查看,發現確實有人監視。

下一集(第 2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