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任致遠死裡逃生 雨竹遭遇綁架

夏雨竹走後,宋光肖成碧測夏雨竹是否戀愛了,宋光突然話鋒一轉,提到肖成碧的感情問題。宋光向肖成碧傾訴衷腸,表達愛慕之意。但肖成碧仍然無法忘掉夏恆煊,心中糾結,不置可否。

華新紡織廠門外,到處布滿特務的眼線。特務們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卻不料這一切被歸來的任致遠看出了端倪。看到任致遠現身,陳得道立刻命令特務們開始抓捕行動。

回到紡織廠後,任致遠第一時間告訴同事們,紡織廠已經暴露,讓他們趕緊撤離。與此同時,特務們持槍進了大門。雙方頓時交上了火。

因為寡不敵眾,很多同志都倒在了血泊之中。由於一些重要資料沒有銷毀,為了不讓這些重要資料落入敵手,任致遠留了下來,準備將這些資料焚毀。

行動中,陳得道一直無微不至的關心著顧霜菊,不讓她受傷犯險。當特務們衝上樓,準備去追捕剩下的共產黨時,一名倒下的共產黨人拉響了手榴彈,差點將陳得道炸死。危急之中,陳得道將顧霜菊撲倒在地,救了她一命,令她非常感動。

對於老對手任致遠的再次逃走,陳得道非常惱火。這時,細心的夏霜菊在地上撿到了一張名片,她懷疑這張名片和任致遠有關,就立即藏了起來。但至於為什麼藏起來她心中也很彷徨。

當夏雨竹趕到印刷廠時,發現了滿地的狼藉,和遍地的屍體。一經詢問,頓時花顏失色。這突如其來的休息,對於夏雨竹打擊著實不小,任致遠的生命安全是她最關心的問題。

陳得道離開後,顧霜菊匆匆找到一個電話亭,按照卡片的號碼撥打電話。並順藤摸瓜,找到了任致遠租的公寓公寓。接著,顧霜菊以租房為由,讓房東帶他去見租房的人,誰知打開門後,見到的卻完全是一個陌生人。顧霜菊正在迷惑,這時她發現樓上也有人住,就走上去敲門。果然開門了,屋裡人正是任致遠。顧霜菊看不起勞苦大眾,任致遠想要糾正的錯誤觀念,結果發現卻是一場徒勞。任致遠想向顧霜菊推薦一些書,但被顧霜菊直接拒絕了。談話的結果是兩人不歡而散。

顧霜菊回到家看到夏雨竹正在傷心流淚。顧霜菊安慰了夏雨竹,見夏雨竹仍在傷心,顧霜菊果斷決定要帶夏雨竹去任致遠的的公寓去找任致遠。半路上夏雨竹因為心情急切,而不慎扭傷了腳。任致遠打開門後,夏雨竹立刻撲進任致遠的懷裡。兩人見面後,立刻緊緊的擁抱在一起。任致遠細心的為夏雨竹按摩敷藥。他像一位導師一樣引導著夏雨竹認識了共產黨的信仰的力量。夏雨竹告訴任致遠自己在宋光的包里發現的檔案,所以才冒險到印刷廠。任致遠勸夏雨竹不要再次為他以身犯險。

夏雨竹顧霜菊開車去上班,在路上遇到顧長發。對於顧長發背叛戰友的事,顧霜菊耿耿於懷,並出言譏諷。她的話利用股長發非常難堪。

肖成碧一心想有所作為,她積極回響中央號召的禁菸活動,當發現上海青幫頭目杜月笙在販毒後,就加大宣傳力度,手下規勸她杜月笙勢力龐大,別去招惹,但肖成碧真美,沒有當一回事。

當天,夏雨竹坐著肖成碧的車回家。不料半路上一輛車突然沖了出來,幾個彪形大漢用黑布蒙住夏雨竹的頭,迅速將她帶上了車,揚長而去。

下一集(第 13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