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6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16集 - 陳得道故布疑陣 雨竹被捕受刑

在醫院中,為了擺脫特務的跟蹤監視,夏雨竹和扮成醫生的任致遠在急診室見面。任致遠還拿出來自己熬夜給小嬰兒做的小衣褲,讓夏雨竹喜極而泣。

肖成碧晚上來看夏雨竹,並詢問孩子的名字是否想好。當夏雨竹提到要和顧長發商量時,肖成碧立刻再次反對夏雨竹和顧長發的結合,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肖成碧拐彎抹角追問孩子父親究竟是誰,夏雨竹沒有透漏,但卻表示出自己對孩子父親義無反顧的愛。

上海辦事處抓捕了共產黨聯絡人郝中華,陳得道得知後立刻提審郝中華,並拿出黃金準備收買他。但郝中華不為所動。陳得道命令特務施以酷刑,卻沒有從郝中華嘴裡得到任何有用的情報,只得將郝中華秘密監禁起來。

醫院中,夏雨竹前來尋找任致遠,卻遲遲沒有等到。任致遠終於趕到了,夏雨竹追問是否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任致遠只好據實相告,原來共產黨聯絡人郝中華已經被特務逮捕。

夏雨竹以到單位領取大米津貼為由,挺著大肚子來到辦事處。王霞等人與她熱情的寒暄,因為要參加一個緊急會議,她們很快就離開了。

夏雨竹獨自去找宋光,準備打聽郝中華的訊息。就在這時,電話鈴聲響起,宋光起身去接電話。宋光有事離開後,夏雨竹馬上在宋光的辦公桌上翻找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終於從宋光辦公桌的夾層裡面找到了一份秘密檔案,原來郝中華要被秘密押送往安全屋。夏雨竹走後,宋光察覺到自己桌面上的檔案被人翻動,於是心生懷疑。

就在這時,行動隊有一個緊急會議,因為其他人都有事,就讓夏雨竹去記錄。會議上,陳得道直言不諱地提到秘密關共產黨聯絡人郝中華的事,並大聲訓斥了後勤組的人和自己手下特務們的無能。

回到家,夏雨竹藉故支開了顧霜菊,立馬用陳得道會議上公布的號碼撥打電話,對方回答是理查飯店經理室。夏雨竹立馬明白,這就是郝中華的秘密關押地點,於是將這個情報迅速轉告了任致遠。任致遠和老李立即開始商量營救方案。

為了營救郝中華,地下黨人扮作富商,也混進了理查飯店。但地下黨人很快就感覺到形勢不妙,就馬上撤退。

另一邊陳得道得到訊息,理查飯店一直毫無動靜,這才暫時打消了對夏雨竹的懷疑。原來這是陳得道精心設計的一個陷阱。目的就是讓夏雨竹鑽進他的圈套。

醫院中,夏雨竹和任致遠秘密會面。任致遠告訴夏雨竹,情報出了問題,郝中華並不在理查飯店。他據此推斷是陳得道故意透露給夏雨竹的。夏雨竹處境非常危險,勸她不要再為自己做事了。

這天,王霞來家中探望夏雨竹。閒聊中,夏雨竹知道同事在行動隊的男朋友因為經常出任務,而導致兩人吵架。還提到這是陳得道特別安排的任務,在四明村一帶。夏雨竹立刻聯想到這個地點因為和郝中華的秘密關押有關聯。

王霞走後,夏雨竹叫了一輛黃包車趕往四明村。到了四明村,夏雨竹仔細的查看著四周,剛好記者們正在採訪一個女明星,並追著女明星拍照。

次日,手下特務驚慌失措的跑進辦公室,告訴陳得道郝中華已經被救走,還傷了好幾個特務。陳得道大怒,命令手下嚴查此事。手下想起被採訪的電影明星,為了追查線索,陳得道就讓把所有記者拍下照片全部拿來。

陳得道仔細的翻看著照片,就在這時,一張照片引起了他的注意。照片的女人雖然只留下一個模糊的背影,但是陳得道還是立馬認出她就是夏雨竹。陳得道立刻命令特務們抓捕逮捕逮捕夏雨竹。

審訊室中,陳得道告訴夏雨竹在秘密關押地點附近發現她的蹤跡。夏雨竹以照片太模糊為由,極力否認照片上的人就是自己。陳得道列舉了種種疑點,夏雨竹卻堅持不肯透露。陳得道冷酷的命令對夏雨竹動刑。夏雨竹身體不支,立刻暈倒。

下一集(第 17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