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18集劇情介紹

第18集 - 任致遠被槍決 夏雨竹政治釋放

監獄中夏雨竹終於再次見到了任致遠。兩人擁抱在一起,難捨難分。任致遠很快被押上刑場,執行槍決。臨刑前,他平靜的席地而坐,坦然地面對死亡。

時間轉眼間到了1937年7月。此時,懷有身孕的顧霜菊站在窗前,回憶著她和夏雨竹生活的點點滴滴,令她傷感而悵然。因為國民黨要建立廣泛的統一抗日戰線,而頒布的特赦令,釋放了不少政治犯,夏雨竹也在釋放之列。走出監獄,夏雨竹心中感慨不已。遇到了前來迎接的顧長發。夏雨竹詢問顧霜菊,顧常發說她已經回武漢了。顧長發將夏雨竹安頓在自己家中,跑前跑後的忙活。於媽賣掉老宅把錢交給顧長發,讓他轉交給夏雨竹。夏雨竹追問老宅賣了,顧霜菊住在哪。顧長發含糊其辭,故意迴避。

顧霜菊家中看到陳得道在樓下和一個妖嬈的女人摟摟抱抱。得知顧霜菊不願意養胎,陳得道一回到家就怒氣沖沖的強行給顧霜菊餵藥,這讓顧霜菊憤怒卻又無奈。

顧長發給顧霜菊打電話,告訴她夏雨竹被釋放的訊息。顧霜菊卻讓顧長發千萬不要把自己嫁給陳得道的事告訴夏雨竹,並讓顧常發照顧好夏雨竹。

宋光肖成碧感情日漸加深,準備結婚。宋光提到,顧長發已經將夏雨竹安頓好了,但是肖成碧唯恐耽誤自己的前途,不願意前去探望。肖成碧正在台上慷慨激昂的陳詞,隆隆的炮聲響起,原來日軍開始大舉進攻上海,第二次淞滬戰爭全面爆發。

顧長發家中,夏雨竹病重,躺在床上想喝水,失手打碎了碗。顧長發馬上跑出去找醫生。醫生檢查完告訴他,這是當年受傷留下的後遺症,並告訴顧常發夏雨竹因為子宮受傷,可能永遠不能生孩子了。

陳得道在家中宴請秋山大佐,他和日本人圍坐在桌邊,稱兄道弟,歡歌宴飲。聽著日本人的高談闊論,以及如何對付中國人的主張,厚顏無恥的陳得道頻頻舉杯,並豎起大拇指。 這時,窗外傳來嘈雜的吵鬧聲。陳得道跑去一看,原來是幾個學生砸了秋山大佐的車。為了討好日本人,陳得道立刻命令特務抓捕那幾個學生。

日本人走後,陳得道醉醺醺的上樓。顧霜菊當著他的面,大罵他是漢奸,直言不諱的說自己不會把孩子生下來,就算生下來也不會讓孩子活。她的話徹底激怒了陳得道,一巴掌將她扇倒在地。並威脅如果孩子有個三長兩短,就會殺了顧霜菊。

陳得道走後,顧霜菊腹痛難忍,並開始流血。接到電話得知顧霜菊臨產,顧長發匆匆忙忙的趕去。他經不住夏雨竹的再三追問,最終還是告訴了她顧霜菊出事了。顧長發準備去叫車,顧霜菊卻告訴夏雨竹,她不想生下這個孩子。

下一集(第 19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