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2集

夏雨竹變賣祖宅救夏恆煊 陳得道為升職心狠手辣

顧霜菊告訴夏雨竹外邊真的有監視,陳得道要她好好想想夏恆煊有沒有經常去的地方,夏雨竹說她先想想,想好之後在告訴宋光,陳得道說如果現在不說他有可能活不過今晚,夏雨竹突然想到他們在鄉下有一處老院子,陳得道知道後急忙回去。

夏雨竹知道大街上有著夏恆煊和肖成碧的通緝令,便急忙跑到大街上,顧霜菊發現剛才監視的人已經不見,夏雨竹這才反應過來,他們被陳得道騙了。夏恆煊和任致遠他們準備去碼頭坐船離開,沒想到陳得道帶著人已經趕到,幾名共產黨都被槍殺,夏恆煊為了掩護任致遠和肖成碧,和陳得道帶來的人打起槍戰,所有人都戰死,夏恆煊被炸傷生死未卜,肖成碧帶著任致遠坐船離開,她不忍心但她知道這是夏恆煊為他們得來的機會。

夏雨竹和顧霜菊跑到老院子那裡,便看見夏恆煊準備被陳得道帶走,兩人急忙上前阻攔,陳得道打了夏雨竹一巴掌,顧霜菊狠狠咬了他一口,陳得道將顧霜菊推到地上,帶著人離開去向孫天普領功。

夏雨竹和顧霜菊去找宋光,宋光說夏恆煊將任致遠這些共產黨救走,夏雨竹求宋光幫忙,宋光不願意看見她難過,便告訴她這件事交給了孫天普,只要他把這件事壓下去就有可能救他,這需要很多的錢,夏雨竹說就算再多錢她也會救的。

肖成碧將任致遠送到安全的地方,便獨自划船離開,她說過要和夏恆煊共生死。夏雨竹將家裡的全部東西都找出來,發現還不到一千大洋,她決定將祖宅賣掉,夏恆煊性命不保,留著祖宅也沒什麼用,就算再不捨得為了夏恆煊也要捨得。

肖成碧來找宋光,知道夏恆煊被抓,便當著很多警衛的人說營救任致遠的事情是她策劃的,宋光說她這是胡鬧,不想辦法營救夏恆煊,來這裡自首,肖成碧說她要和夏恆煊關在一起。

夏雨竹將祖宅賣掉,拿到銀票之後急忙去警衛局找宋光,將銀票都給他,他看見這么多銀票很吃驚,夏雨竹說她將祖宅賣掉了,宋光說肖成碧為了小恆軒也過來自首,這錢肯定夠救他們兩個。

宋光帶著夏雨竹和顧霜菊去找孫天普,將銀票拿給他,說這是夏家的一點心意,孫天普想了想將錢收走,要夏雨竹進來,孫天普告訴她,夏恆煊並不是真正的共產黨,而是他們的同志,只要他有心悔改,還是有迴旋的餘地,夏雨竹這才放心。

陳得道知道夏雨竹她們買通孫天普,心裡很生氣,這是在擋他的升職之路,他不會放過他們的。孫天普知道夏恆煊的事情可大可小,要宋光一定要他寫自白書,這樣才會沒有事情,並且立馬將肖成碧釋放,她的父親大有來頭,是日本有名的華僑商人,曾經幫助過汪精衛。

宋光去監獄接肖成碧,她卻不離開,汪精衛肯定不會殺她,她在這裡就是對夏恆煊最好的保護,宋光說夏雨竹已經將祖宅賣掉,孫天普拿了那么多錢肯定會釋放他的,肖成碧知道後要跟著宋光去看夏恆煊。

肖成碧見到夏恆煊之後,要他將所有事情都推到她的身上,他是不可能將事情推到她的身上,他不會要她委屈的,並要她好好的照顧自己,肖成碧要他一定要答應她,一起完成他們的夢想,他點頭答應下來。

宋光告訴夏恆煊,孫天普要他寫一份自白書,這樣就沒有事情了,為了肖成碧和夏雨竹他也應該好好想想,夏恆煊卻不願意寫,肖成碧哭著說為了她也不可以嗎,只有他寫了他們以後才有未來。

宋光拿著夏恆煊的自白書來找孫天普,看見他的自白書之後非常生氣,這根本就不是自白書,這是要活活氣死他,宋光出主意說夏恆煊就是刺頭,還是將他早一點放出去,孫天普覺得這個辦法不錯,但是要秘密進行,要他回鄉下以後不要出來,而這一切都被門外的陳得道聽見。

陳得道向孫天普報告事情,看見夏恆煊的自白書被放在桌子上壓著,便找藉口去帶著孫天普去吃大餐,偷偷的將自白書拿走。孫天普接到秘書處的電話,要他好好看看報紙,這才發現夏恆煊的自白書已經登上報紙,要他立即將他擊斃。孫天普掛掉電話之後,急忙去找自白書,發現已經不見了,只能說生死有命。

宋光帶著夏雨竹和顧霜菊去監獄接夏恆煊,卻沒想到突然夏恆煊要被處決,夏雨竹看到夏恆煊之後開始大叫,拉著他不要他被拉走。

下一集(第 3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