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0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20集 - 雨竹到達根據地 意外得知秘密瀕臨險境

夏雨竹來到根據地,根據地的新氣象令使得她心中寧靜而喜悅,政工部的周部長熱情招待了夏雨竹,這時一個孩子跑進來,夏雨竹立刻認出這就是自己的親生兒子,和平,但因為多年分離,和平和她已經有些生分。夏雨竹摟著和平,熱淚盈眶。

關於夏雨竹的去留問題,共產黨內部分歧很大,最後白政委一錘定音,決定把夏雨竹交給周部長培養。周部長就派夏雨竹到掃盲補習班當老師,教戰士們識字學習。夏雨竹受到了戰士們的熱烈歡迎,很快和戰士們打成一片。

在重慶,顧霜菊走投無路,準備去找上海辦事處的孟主任,孟主任因為陳得道叛變投敵,對於顧霜菊壓根就不相信。顧霜菊雖然表示自己和陳得道已經斷絕關係,並極力撇清。但是孟主任仍要派手下逮捕她。見勢不對,顧霜菊就藉口上廁所,爬窗逃跑。

滿懷希望的宋光原打算在仕途上更進一步,誰知道候補委員的名額仍然沒有自己,他在心灰意冷之餘,衝著僕人們大發脾氣。肖成碧勸宋光,乾脆去上海投奔汪精衛。

落魄的顧霜菊找到肖成碧,肖成碧並沒有打算收留她。就在這時,顧霜菊發現孩子發燒,就送去醫院,誰知道孩子重病需要住院治療,醫生催著交費。為了救孩子,顧霜菊只得去賣血。當她頭昏腦漲準備趕回醫院時,就發現路邊的通緝令,於是衝進醫院抱起孩子再次逃跑。晚上,顧霜菊抱著孩子流落街頭,饑寒交迫,孤苦無依,她曾想想要狠心撇下孩子,但最終還是再次返回。

根據地中,夏雨竹坐著大車,和同志們一起去鎮子上買書。返回時她看到地上的血跡,順著血跡她發現了倒在牆角處奄奄一息的小李同志。小李在生命垂危之際,告訴她一連串數字。夏雨竹馬上跑去喊人。可當她帶著同志們趕來時,小李同志已經被殺死。原來共產黨內部的潛伏著特務。

回根據地的路上,夏雨竹不斷回憶著那些數字,覺得這些數字肯定不同尋常,這時候前面拉馬車的人扭過頭,原來他正是殺害小李同志的兇手——水生。回到根據地,夏雨竹把小李同志的交代的數字告訴了周部長,周部長就讓電訊處破譯。但是因為數字排列複雜,電訊處遲遲無法破譯。

晚上,水生一直埋伏在夏雨竹的門外,準備殺人滅口。夏雨竹在屋裡給和平講述任致遠的事,絲毫沒有察覺到危險的來臨。周部長離開後,水生就準備動手,誰知他在經過窗戶時,被屋裡的和平看到影子。夏雨竹走出門去看。水生怕打草驚蛇,只得藏了起來。當水生準備第二次動手時,剛好遇到戰士們巡夜,只好再次藏了起來。

下一集(第 21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