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萬般無奈霜菊返虎穴 接頭不成雨竹蒙搭救

一大清早,雨竹便幫著傭人唐媽跑前跑後,成碧擔心當初她入獄的時候與她斷了聯繫她懷恨在心,便找了些藉口請求雨竹原諒她,雨竹是來投奔她的,怎么會不原諒呢,成碧又向雨竹訴苦,自己和宋光這些年也是過得磕磕絆絆的,到處受人排擠,便沒有去尋找雨竹。雨竹也淚濕眼眶,向成碧認錯,覺得自己當年認識任致遠,一步錯,步步錯,連累了成碧和宋大哥,成碧見她說得可憐,便要她安心住下,也別再出去工作了,在家陪陪和平,又讓她出門去買買衣服,湯燙頭髮,散散心,雨竹答應下來。

霜菊因為刺殺宮本一郎有功引起戴笠關注,準備授予她一枚五等勳章,霜菊向孫天普請命去刺殺陳得道,孫天普卻要她回到陳得道身邊,繼續當他的老婆,就此潛伏下來,霜菊說什麼也不同意,孫天普為了籠絡她,帶她去看了重生,並要她帶著重生回到陳得道身邊,因為重生就是她的護身符,霜菊擔心陳得道會害死重生,不願帶重生前去,但孫天普軟硬兼施,並以重生的性命相要挾,霜菊被迫同意了,但她也明白了,自己在組織的眼裡始終不過是一枚棋子。

成碧看到和平一個人在樓下踢球,便上前詢問和平,和平天真無邪,告訴成碧自己和媽媽在那邊其實過得很好,媽媽還和他們一起工作,幸好雨竹從屋裡走出來,打斷了他們的對話,但成碧心中的疑問更加深了。

陳得道秘密會見了馮茂才,原來馮茂才當年在上海時就已經被捕叛變,但陳得道命他繼續在共產黨內部潛伏下來,竊取情報,看到水生已死,而此次馮茂才僅僅提供了華庭玉器店一個交通站陳得道十分不滿,要馮茂才務必將其他幾個交通站查出來。

雨竹看到了南京日報上刊登的吉屋出租信息,便出門趕往黑簪巷,但陳得道派來的特務緊緊尾隨著她,雨竹來到電影院假裝看電影,電影開場後她將脖子上的紗巾取下用打火機點燃塞在凳子下面,隨後又大喊著火了,趁著人群騷動甩掉了跟蹤的特務。

肖君浩從上海出差回來,聽說陳得道發現了地下黨的交通站便自告奮勇帶特務們前來盯梢,不料,卻看到雨竹從車前走過,肖君浩假裝透氣下了車,攔住雨竹挑逗她,雨竹將他推倒在地,肖君浩發起了公子脾氣,不但亮明了自己的身份,還將特務們全都召喚過來,玉器店陳老闆見勢不妙,從後門溜了出去,卻被特務們抓了回來,趁著四下無人,肖君浩要雨竹趕快逃走,並指出她今天的偽裝很不成功。

手下特務向陳得道報告跟蹤雨竹的特務把人跟丟了,黑簪巷那邊的事情也被肖君浩攪黃了,陳得道大為光火,決定親自審問董掌柜。

晚飯時,成碧問起肖君浩上海的情況,肖君浩告訴她,國民新報主編穆時英被軍統暗殺了,自己才在那邊耽誤了那么久,雨竹拿出一對綠玉耳環,說是在黑簪巷給成碧買的,成碧嘴上客氣,心裡卻對她今天出現在黑簪巷十分懷疑,倒是肖君浩與和平玩得十分開心,雨竹親眼目睹肖君浩抓走了老董,但他又確確實實救了自己,她的心裡更充滿了疑惑。

陳得道新近勾搭了一個女明星,兩人摟摟抱抱回到陳家,老媽子卻告訴他太太和少爺回來了,看到鎮定自若的霜菊和不能開口說話的兒子,女明星氣跑了,陳得道心裡五味雜陳,他打電話要手下查清顧霜菊這些年的經歷。

晚上,成碧又對著宋光喋喋不休,認為君浩在飯桌上對和平太過親熱,又和雨竹眉來眼去的,她心裡實在是擔心夏雨竹此次回來會不會耽誤她和宋光的前程,看到宋光盯著一份報紙看個沒完,成碧十分生氣,宋光笑著把報紙拿給她看,原來當天的南京日報頭版頭條刊登了夏雨竹的自白書,聲明自己誓死效忠汪精衛先生,為廣大青年樹立榜樣,成碧看得目瞪口呆。

下一集(第 25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