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7集劇情介紹

27集 - 夏雨竹暗中傳情報 顧霜菊獵取密碼本

夏雨竹在審訊室中見到了遍體鱗傷,戴著鐐銬的董掌柜。肖君浩離開後夏雨竹便開始了對董掌柜循循善誘的勸導。此時,在隔壁的監聽室中肖君浩和陳得道正在仔細地進行著他們的每一句對話。

在勸導中,夏雨竹告訴董掌柜,自己的愛人就是任志遠,這使董掌柜震驚又憤怒。夏雨竹用暗語向董掌柜傳遞情報。董掌柜立刻明白,坐在對面的人就是共產黨派來和自己秘密進行聯絡的接頭人。兩人在審訊室中,用敲擊手指的方式進行,秘密交流。當得知馮茂才就是叛徒後。董掌柜用暗語告訴夏雨竹為了其他同志的安全,務必想方設法除掉馮茂才。

陳得道闖進審訊室,他直接指出夏雨竹和董掌柜是認識的,並懷疑兩人之間有過暗中交流。為了演飾,夏雨竹抬手扇了陳得道一巴掌,惱羞成怒的陳得道拔出手槍,對準夏雨竹,幸虧肖君浩上前拉開了。

肖君浩準備讓和平在南京上學,但是夏雨竹卻表示不願意讓和平留在南京,因為南京不太平。

手下將新的密碼本交給陳得道,陳得道帶著密碼本回到家,和兒子重生一起吃飯。陳得道打開提包拿錢時,顧霜菊看到了提包里的檔案,她立刻意識到,這是一份非常重要的檔案。趁著陳得道不在,顧霜菊迅速上樓打開那份檔案並用微型相機拍攝下來。

返回的陳得道看到顧霜菊正在自己的辦公桌上翻找東西,就用槍指著顧霜菊,要求她拿出手中偽裝成微型攝像機的藥瓶。顧霜菊離開後,陳得道馬上檢查檔案,當發現檔案完好無損時,這才暗鬆了一口氣。

顧霜菊來找孫天普匯報情況,卻發現孫天普正在收拾東西準備轉移。原來是軍統內部出了漢奸。顧霜菊將密碼本的膠捲交給了孫天普,得到了孫天普的大力表揚。

夏雨竹到報社刊登尋人啟事,在回家的路上,剛好遇到了顧霜菊,便到顧霜菊家中做客。夏雨竹勸導顧霜菊陳得道太危險,讓她遠離。但顧霜菊有任務在身,不便將實情相告。兩人在客廳閒聊,夏雨竹剛好看到了客廳的一部電台。

夏雨竹用新的聯絡方式和組織取得了聯繫,白政委決定派人去南京重建情報站。並且對夏雨竹的身份進行甄別。白政委決定派王默到南京開展工作,馬上遭到了周部長的反對,因為王默之前一直對夏雨竹抱有成見。

顧霜菊從孫天普口中得知軍統內部出了一個叛徒,但她誤以為馮茂才就是軍統的叛徒胡有光,她向孫天普報告後,孫天普命令她查出馮茂才的蹤跡後,立刻剷除。

夏雨竹回到家聽到肖君浩正在教兒子和平學日語,就把和平狠狠訓斥了一番。肖成碧來找肖君浩興師問罪,肖君浩卻嬉皮笑臉,滿不在乎。臨走時,肖成碧警告肖君浩千萬不要打夏雨竹的主意。

下一集(第 28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