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王默假意招供 陳得道誤中反間計

馮茂才和王默進行秘密聯絡,他告訴王默日本人的這次清鄉計畫。建議八路軍馬上跳出敵人的包圍圈,轉移到丹陽縣。王默詢問,這么重要的情報,馮茂才是如何得到的。馮茂才把事先準備的一套台詞說了出來。當王默問他為什麼不直接找他的聯絡人時。馮茂才卻推說自己的聯絡人不在南京。王默輕信了馮茂才的話,立刻命令發報員,將清鄉計畫的情報發往根據地。

陳得道得到手下報告,偵測車在附近發現了共黨的電波,於是推測共產黨已經將那份假情報發了根據地,他心中的一塊石頭頓時落了地。

王默拎著包準備出門,但是周圍一些形跡可疑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和懷疑。在聯繫起馮茂才之前所說的話,他立刻對那份情報的真假產生了懷疑,於是急急忙忙返回聯絡點。

眼看王默再次返回房間,為了不使行動功虧一簣,陳得道立刻命令特務們開始行動。王默一邊開槍引開特務,一邊大聲呼喊提醒屋裡的發報員帶著電發報機逃走。在槍戰中,發報員腿部受傷,中彈被捕。而王默搭乘著一輛路過的卡車匆匆逃走。

就在這時,特務門押著發報員走了出來,陳得道就用槍頂著發報員逼問他還有沒有別的聯絡點。在審訊室中陳得道命令特務對發報員動用酷刑,肖君浩得到訊息,也趕往審訊室。

審訊室中,發報員最終無法忍受酷刑,告訴了陳得道,自己的上級叫王默,現在王默去貢院街和另一個共產党進行聯絡。陳得道立刻命令特務們帶著王默的照片前往貢院街進行大規模搜捕。肖君浩順勢要求前往陪同。

夏雨竹在房間中焦灼的等待著共產黨人前來接頭。當她等著不耐煩,正準備離開時,王默急匆匆的走了進來。雙方在進行了一番暗語交流後,立刻確定對方正是和自己前來接頭的人。

王默告訴夏雨竹組織內出了叛徒,夏雨竹大吃一驚,馬上想到叛徒就是馮茂才。王默告訴夏雨竹情況嚴重,馮茂才利用他們剛剛向根據地傳送了一份假情報,當務之急必須找到另一部電台,向根據地報告這裡所發生的一切情況。

與此同時,特們已經趕到了貢獻街,陳得道命令特務們不要打草驚蛇,挨家挨戶進行秘密搜捕。房間中的夏雨竹思索片刻,終於想到在顧霜菊的家中就有一部電台。王默大喜過望,立刻讓夏雨竹想辦法傳送情報。

肖君浩以幫忙搜查為由,也挨家挨戶的進行查看。在茶樓中,他果然見到了夏雨竹和王默的在接頭。王默對於闖進的肖君浩大吃一驚,拔出手槍對準了肖君浩。時間緊迫,肖君浩沒有時間解釋自己的身份,他勸王默立刻離開,但是王某卻不肯離開,表示自己必須把馮茂才這個叛徒給揪出來。

很快肖君浩押著王默走了出來。陳得道興奮不已,對於肖君浩大大誇獎了一番,但是當陳得道問起接頭的人,肖君浩卻推脫的一乾二淨。

情況緊急,夏雨竹馬上去找顧霜菊。她推說自己頭暈,需要歇息片刻。又以買藥為由,支走了顧霜菊,就脫掉高跟鞋悄悄的下樓去尋找電台。

夏雨竹迅速將電台安裝好,就開始向根據地傳送情報。情報傳送完畢,她又將電台悄悄的放回原地,然而當她轉過身時,卻看到看到重生推開門走了進來。

肖君浩帶著夏雨竹匆匆上樓。肖君浩告訴她,王默已經被捕。原來王默準備犧牲自己,剷除馮茂才這個大叛徒。肖君浩告訴夏雨竹,其實自己也是地下黨員。原來自從上次執行任務出了意外後,組織上就以為他犧牲了,肖君浩從此和組織失去了聯繫,猶如斷了線的風箏。也正是因此,他發現了夏雨竹的身份,幫助她脫離了險境。

王默假裝熬不住酷刑,要向陳得道交代。在審訊室中,王默開門見山地告訴陳得道,馮茂才是假叛變,他的身份仍是地下黨員,此次自己來南京的重要任務之一就是和馮茂才進行接頭。並說出了汪偽政府的一份秘密談話內容,他說這份談話內容就是剛才接頭時馮茂才告訴他的。氣急敗壞的馮茂才就拔出手槍,準備殺人滅口,卻被陳得道喝止。

下一集(第 30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