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集劇情介紹

第3集 -肖成碧槍逼孫天普 肖君浩現身上海

監獄中,看到即將被押上刑場的哥哥夏恆煊夏雨竹情緒失控,歇斯底里的喊叫,想要撲向哥哥,卻被宋光顧霜菊拉開。

警衛押著夏恆煊經過肖成碧的牢房時,還不知情的肖成碧急忙問他要去哪?夏恆煊僅僅來得及說把妹妹夏雨竹託付給肖成碧就被警衛拖走了。

夏雨竹終於掙脫了宋光和顧霜菊,不顧一切奔向刑場。隔著鐵窗,哥哥夏恆煊臨危不懼,慷慨赴死的場面剛好進入視野。看到哥哥被槍決,夏雨竹當即昏厥。

典獄長到監獄通知肖成碧離開,得知夏恆煊已經被執行槍決。喪失了理智的肖成碧當即沖向典獄長,想要奪走他的配槍。氣得典獄長拔出槍瞄準了肖成碧,但最終還是放下槍,喝令警衛槍斃肖成碧。當槍聲響起後,肖成碧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安然無恙,原來這是典獄長有意安排的一場假槍決!但是死裡逃生的肖成碧卻心理防線崩潰,跪地嚎啕大哭。

在顧霜菊的精心照料下,夏雨竹終於甦醒。但她內心極為自責與悔恨交織。如果不是自己輕信陳得道,說不定哥哥就不會死。肖成碧趕來安慰夏雨竹,祖宅賣掉後,夏雨竹漂泊無依,只得帶著顧霜菊離開了夏家。

孫天普準備去南京赴任。他坐車準備去機場,半路上司機突然剎車,並把車子駛到了一個偏僻的地方。孫天普大驚失色,司機轉過身,用槍對準了孫天普,孫天普這才看清,眼前的司機居然是肖成碧!

肖成碧用槍脅迫孫天普下車,孫天普只得解釋槍斃夏恆煊並非是自己的意思,而是有人將他的自白書出賣給了報社,才導致了夏恆煊的死。肖成碧咬牙切齒的追問是誰捅給報社的,孫天普如實回答,是陳得道。巧舌如簧的孫天普趁機勸說肖成碧收手,讓她為國民黨任職,這樣夏恆煊才不會白白犧牲,他的話令肖成碧陷入了空前的迷茫。

鄉下老宅中,沉浸在悲痛中的夏雨竹沒有注意到煤油燈點燃了窗簾,幸虧顧霜菊及時發現,沖入火中,救出夏雨竹,這才沒有釀成慘禍。夏雨竹卻再次沖入火中,搶出哥哥的自白書,這是她唯一的精神慰藉。

為了讓夏雨竹走出陰影,肖成碧和宋光商量,讓夏雨竹去辦事處當速記員。夏雨竹一開始並不想去,但為生活所迫,夏雨竹決定自力更生。一到辦事處,夏雨竹以其卓越的記憶力就令組長王霞刮目相看。

一身紈絝打扮的肖君浩乘車來到理查飯店,路上遇到了遊行的學生隊伍,並散發傳單,肖君浩裝出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來到理查酒店後,他詢問預定的客房,招待交給了他別人留下的一封信。進入電梯,肖君浩打開信封,看到了一張寫著地址的卡片,立刻心領神會。

肖君浩按照指示,趕往酒店,蒐集情報。正當他悠閒地品酒時,目標人物出現——一名西裝革履的俄國人。肖君浩端起酒杯向他微笑示意,俄國人大步走向肖君浩,卻突然被隱藏的特務猛地連捅數刀……

下一集(第 4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