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姐妹倆當面對質 雨竹秘密跟蹤松村

梅德仁全家被滅口的新聞一經傳出,震驚了整個南京。夏雨竹望著梅德仁全家的遺體,心中傷感不已。夏雨竹忽然想起顧霜菊反覆跟自己提到梅德仁老先生,並提出自己想要見一見,就對顧霜菊起了疑心。

夏雨竹來找顧霜菊,開門見山的直接詢問梅德仁老先生一家是否是顧霜菊所殺。當著夏雨竹的命,顧霜菊直言不諱的承認,就是自己殺了梅德仁一家,並且承認自己利用夏雨竹有意接近梅德仁老先生。接著她向夏雨竹坦誠自己在重慶的經歷,自己加入了軍統,現在為軍統效命,自己暗殺梅德仁老先生就是奉了孫天普之命。接著辯解說,自己所殺的都是投靠日本人的漢奸。但在與主角的反問之下理屈詞窮。夏雨竹責備顧霜菊心狠手辣,濫殺無辜。顧霜菊告訴夏雨竹,自己僅僅是在執行任務。顧霜菊的冷血和冷酷令夏雨竹極其失望。往昔情深義重的姐妹,從此產生了裂痕。

顧霜菊去見孫天普,得到了孫天普的大力表彰,並晉升上尉軍銜,獲得寶鼎勳章一枚。

夏雨竹將自己寫的一份新聞稿交給松村,她離開後松村就拿起筆將她的新聞稿大改特改了一番。

肖君浩晚上來找夏雨竹,從她口中得知兇手就是顧霜菊,她的身份是軍統。

肖成碧召開記者招待會,就梅德仁一家被暗殺的事發表了新聞演講。肖成碧在招待會上極力痛斥重慶政府濫殺無辜,窮兵黷武,並向蔣介石和戴笠提出強烈抗議。

孫天普在報紙上看到了控訴重慶政府的新聞,他立刻叫來顧霜菊,詢問是誰把暗殺的事捅給了報社。並告知戴笠的指示,一經查實,格殺勿論。顧霜菊想到可能是夏雨竹,心中猶豫不決。孫天普決定將顧霜菊的嘉獎收回。顧霜菊生氣地告訴孫天普,是對方讓自己要求斬草除根的,孫天普卻極力否認,說自己沒有下過這樣的命令,要讓顧霜菊獨自背鍋。迫於無奈,顧霜菊表示願意接受接受處罰。接著孫天普又給顧霜菊下達了一項新的刺殺任務,目標是每日報社的社長松村。因為他揭露了軍統暗殺梅德仁的事,軍統決定還以顏色。

報社中,松村對於夏雨竹敢於大膽揭露軍統特務暗殺梅德仁一家的事,進行大力表彰。夏雨竹沒有想到自己的文章會被松村改得面目全非,談話中才發現松村對於報社的經營狀況居然一無所知,這就加深了她對松村本人的懷疑。

報社外,夏雨竹無意中看到了正在蹲守的顧霜菊。顧霜菊開門見山詢問夏雨竹報上的事是否是夏雨竹寫的,夏雨竹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顧霜菊覺得夏雨竹毀了自己的前途,傷心欲絕。夏雨竹勸說顧霜菊退出軍統,被果斷拒絕。眼看顧霜菊執迷不悟,夏雨竹狠心的提出,以後兩人不再見面,也沒有這個姐妹。

夏雨竹從司機口中得知,松村經常光顧的家酒居這家飯店。夏雨竹就進入了對面的一家衣服店一邊換著衣服,一邊暗中觀察的對面的家酒居。看到松村離開,她也忙叫了一輛黃包車,跟隨在後。並尾隨松村,到了一家商貿公司的門外。

下一集(第 33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