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夏雨竹將計就計加入軍統

顧長發來找肖成碧,請求他們救出自己的父老鄉親。原來日本人以招勞工修鐵路為名,招募了大批勞工,都被日本人給關了起來。顧長發跪在地上,苦苦的懇求宋光和肖成碧。宋光勸慰了顧長發,告訴他自己一定會盡力而為。但鐵石心腸的肖成碧卻毫不動情。

肖君浩和夏雨竹散步談話,夏雨竹認為顧長發的事情和肖成碧有關。她告訴肖君浩,軍統的人找到自己,希望通過自己找到肖成碧正在負責的秘密計畫。這時,看到肖成碧和宋光正透過窗戶張望,兩人故意演了一齣戲。肖君浩告訴夏雨竹,如果肖成碧真的在負責這件事,必須儘快通過肖成碧,找到那些被關押的人,及早實施營救。

肖君浩暗中詢問肖成碧的司機,得知肖成碧曾經去過江邊,就多留了個心眼兒。肖君浩和夏雨竹也開車來到肖成碧所到的江邊。在江邊兩人被狗叫的聲音所吸引,就走過去觀察。他們站在山頂,通過望遠鏡果然看到遠處有一個關押勞工的集中營,但是重兵把守,無法進入。兩人找到一個隱蔽之處,拍下集中營中那些人的照片,準備回去確認他們的身份。就在這時,他們不小心驚起了一群飛鳥,引來了日本巡邏兵的搜捕。兩人躲在石壁下,幸運的躲過了一劫。

顧霜菊暗中監視著陳得道的一舉一動,陳得道打出的每一個電話都被監測站中的孫天普聽得一清二楚。但狡猾的陳得道只說在下月10號準備行動,但行動的具體方案和地點卻隻字未提,這讓孫天普一籌莫展。

夏雨竹到保育院找周大姐,夏雨竹告訴周大姐江灘集中營中營的事,但不清楚日本人具體的轉運時間,覺得只能從肖成碧的身上想辦法,但苦於肖成碧早出晚歸,沒有辦法得知。接著夏雨竹告訴周大姐,決定主動去找孫天普,加入軍統。得到了周大姐的讚許。

夏雨竹單獨約見孫天普,孫天普提出條件讓夏雨竹以後從肖成碧和宋光那裡獲取情報為軍統服務。夏雨竹假意答應。孫天普安排夏雨竹和顧霜菊見面,顧霜菊驚訝之餘,再次告誡夏雨竹不要加入軍統,這樣等於把自己也搭了進來。

夏雨竹將自己得知的情況,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孫天普,並告訴他們這些勞工的關押地點在江灘集中營。再結合顧霜菊從陳得道那裡得到情報,孫天普確定特工部將於下月10號實施轉運計畫。孫天普得到戴笠的指示,宣布這項任務由夏雨竹負責。顧霜菊擔心夏雨竹的安全,想要主動的承擔這項任務,卻遭到了孫天普的訓斥。孫天普告訴她們要兵分兩路,一方面要實施營救,另一方面,他派出顧霜菊刺殺肖成碧。聽到這個訊息,夏雨竹和顧霜菊都大吃一驚。

在房間外,夏雨竹無意中聽到了孫天普和手下的對話,原來戴笠急於實施這次計畫目的就是為了營救自己的侄子。這讓夏雨竹更加看清了軍統的真面目。

晚上,為了救出戰俘營所有勞工,肖君浩向夏雨竹說出了自己的計畫。原來他準備讓顧長髮帶著一部分自己的兄弟混入集中營,裡應外合,實施營救計畫。到時候軍統即使只想就帶著戴笠侄子一個人,恐怕也不能如願了。

顧長發假扮勞工混入集中營,而肖君浩帶著夏雨竹在外暗中偵查,這時軍統的車輛到了,只等時機一到,軍統準備動手了。

陳得道得到特務的報告,在他家附近發現了一個可疑的觀測站,陳得道第一時間懷疑到了顧霜菊,就帶著特務對家中進行了地毯式的搜查,果然在家中找到一張蔣中正的照片,還找到一枚寶鼎勳章,他馬上確定顧霜菊軍統特務的身份。

下一集(第 36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