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38集劇情介紹

第38集 - 君浩雨竹甜蜜成婚 宋光肖成碧生離死別

機警的周大姐察覺到了保育院周圍的潛在的危險,就在旁邊的共產黨員炸響爆米花時,特務們紛紛摸向腰間的手槍。周大姐就準備撤離,可剛走出兩步,就迎面遠遠看到夏雨竹興沖沖的朝自己走來。為了提醒夏雨竹,周大姐毅然轉過身,在大街上舉槍射擊。特務們蜂擁而上,紛紛開槍,周大姐寡不敵眾,最終倒在了血泊之中。

眼看周大姐中彈,夏雨竹就想衝上去營救,幸好肖君浩半路殺出,緊緊抱住了她,才沒有露出馬腳。躲在牆後的夏雨竹不由流下了眼淚。坐在車上的顧霜菊奉命下車去檢查周大姐的生死,而這一幕剛好被躲在牆後的夏雨竹看到,她再也控制不住內心的情感,撲向肖君浩的懷抱,痛哭流涕,同時對於顧霜菊,她也在心底埋下了仇恨的種子。

眼看著身邊的同志們一個個倒下,夏雨竹心中充滿了傷感,幸好肖君浩撫慰了她。經歷過鮮血洗禮的主角,夏雨竹變得更加堅強了,革命意志更加的堅定。

時間轉眼來到了1945年,日本宣布投降,汪偽政府的人人心惶惶,猶如喪家之犬。肖成碧懷著無比失落的心情回到家中。宋光告訴她自己帶著兩張機票,準備帶著她一同離開南京。肖成碧卻要為汪偽政府殉葬。

就在此時,孫天普帶著一隊國軍士兵衝進家中,孫天普宣布,將蕭宋兩人逮捕,並宣布查封肖成碧家。

肖君浩和夏雨竹去見白政委,詢問最近是否有新的任務。白政委告訴兩人,組織上已經批准了倆人的婚事。同時為了保護他們,組織上送給他們一套房子作為婚房。肖君浩和夏雨竹的心中十分甜蜜。在新房中,肖君浩和夏雨竹拜過天地正式常委合法夫妻。肖君浩和夏雨竹商量要把和平接過來一家團聚。兩人幸福的緊緊依偎在一起。

在抗戰表彰大會上,夏雨竹和顧霜菊意外見到了陳得道,得知此時的陳得道已經成為了戴笠的座上賓,原來日本人倒台後,陳得道幫著戴笠和孫天普搶到了不少宅院和地皮,贏得了他們的好感。台上舉行著頒獎儀式,台下的陳得道和孫天普卻在商量著如何中飽私囊。

在法庭上,法官宣布宋光因為漢奸罪被判處死刑,而肖成碧以通敵叛國罪被判處終身監禁,台下頓時一片喧譁。肖成碧在法庭上大喊大叫,表示自己願意被判處死刑。這時法官道出了實情,原來宋光主動承擔了罪責,交代自己是主謀。

在家中,肖君浩告訴夏雨竹,因為將蔣介石準備派兵大舉進攻山東解放區,組織上派自己和白政委離開南京執行任務,而夏雨竹則繼續留在南京。分別時兩人依依不捨,互道珍重。

夏雨竹到監獄中看望肖成碧。看著憔悴不堪的肖成碧,夏雨竹傷感不已。夏雨竹指責肖成碧,她的革命,這是為了滿足滿足自己的私慾,並非是為了整個國家。肖成碧問起肖君浩,為了不讓肖成碧擔心,夏雨竹就撒謊說肖君浩回日本了。最後夏雨竹勸她不要執迷不悟,要好好的活下去。

下一集(第 39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