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紅薔薇第9集劇情介紹

紅薔薇劇情介紹第9集

陳得道看上顧霜菊 陳得道得知任致遠沒有死展開抓捕

任致遠告訴肖成碧夏恆煊是他不會忘記的人,肖成碧不明白夏恆煊為什麼為了他可以連命都不要,這次她放過他,就算是為他們之前的感情做個了斷,如果下次再相見她絕對不手軟。

顧霜菊在無線電學校一直很用心學習,這是她最感興趣的東西。陳得道來到無線電學校挑選好苗子,而夏雨竹在學校門口等著顧霜菊,顧霜菊剛好看見陳得道,急忙從他身邊走過,陳得道並沒有注意。

顧霜菊和夏雨竹在學校門口寒暄,陳得道看見顧霜菊的身影,說著真的是女大十八變,沒想到她現在長得這么漂亮,一直盯著顧霜菊的身影。夏雨竹去上班,發現每個人都很著急的往外跑,王姐看到她之後告訴她自從陳得道受到嘉獎之後,便一直給大家訓話。

夏雨竹聽著陳得道的訓話,站在那裡不情願的聽著,宋光在辦公室聽到陳得道的講話,笑了起來。宋光看今天的報紙,發現報紙上有一些端倪。黨務科主任將陳得道叫了過來,把報紙給他讓他看看,宋光在旁邊說上邊有一篇文章是叫海德的人寫的,但文筆有一些似曾相識,很像任致遠的文筆,陳得道說不可能是任致遠,等他將海德抓過來,他就知道他的猜想是錯的。

顧霜菊休息回肖家,看見她的衣服便幫她熨衣服,結果在她的兜里發現一塊帶血的布條,夏雨竹要她不要管,急忙將布條塞到床下。夏雨竹告訴顧霜菊,長發被陳得道抓了,她不知道現在也不知道他怎么樣,顧霜菊說不管長發以後怎么樣,都不要再搭理她。

陳得道和海拉德見面,從他的口中得知海德是一家雜誌社的作者,他看過他寫的文章是為了紀念他的學生,他突然想起來夏恆煊,急忙拿出任致遠的照片,海拉德看見之後說海德就是他。

陳得道命令手下去將任致遠抓到,他的英明不能毀於一旦。夏雨竹上班發現所有人都在談論任致遠的事情,這才知道陳得道已經知道任致遠沒有死,現在行動隊的人都在抓他。

夏雨竹擔心任致遠,便來到了她救任致遠的地方,想要看能不能找到他,結果一無所獲。夏雨竹睡覺前看著任致遠寫的文章,心裡很受震撼,她從不知道有人能夠為了心中的理想而奮不顧身,想著這些她臉上帶著笑容睡去。

顧霜菊畢業典禮,夏雨竹、肖成碧、宋光都去參加,陳得道為了招無線電學員也過來,陳得道看見顧霜菊的樣子,一直看著她笑了起來。顧霜菊和夏雨竹他們說話,陳得道過來問顧霜菊畢業之後有什麼打算,宋光說她畢業以後要去南京。

肖成碧接到宋光的電話,知道他競選失敗。肖成碧和宋光一起吃飯,她不明白他怎么就競選失敗,宋光說他和她之前都是汪精衛的下屬,蔣介石生性多疑,肯定不會讓他們掌權的。

宋光告訴肖成碧,陳得道將顧霜菊從南京那邊要了過來,調到他們這邊無線電小組了,肖成碧那天就知道他對顧霜菊有興趣。顧霜菊發現一組無線電密報,便告訴同事,同事要她去上報給陳得道,顧霜菊只能去上報給他。

陳得道告訴顧霜菊他會找人破譯的,他也很期待她日後的表現。陳得道將顧霜菊發現的密報破譯之後,發現是靜安寺路飯店505會有地下黨接頭,急忙召開會議,讓行動組的人員開始秘密監視,並在505安放監聽器,他這次要將所有地下黨一網打盡。

任致遠得到訊息,知道老宋這次為了蘇聯來到了上海,便囑託其他人一定要保證老宋的安全。老宋來到飯店,四周看了看,之後便用房間的電話打給任致遠,要他下午六點過來拿東西,而這一切都被陳得道監聽著,陳得道臉上帶著笑容說這個聲音他太熟悉了,是任致遠的聲音。

下一集(第 10 集) 紅薔薇電視劇劇情看點 紅薔薇顧霜菊結局是什麼?顧霜菊死了嗎? 紅薔薇肖君浩結局死了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嗎? 紅薔薇大結局是什麼?夏雨竹最後死了嗎? 紅薔薇肖成碧的結局是什麼?肖成碧被殺了嗎? 紅薔薇宋光的結局是什麼?宋光死了嗎? 紅薔薇松村一郎和肖君浩是什麼關係?松村一郎的真實身份到底是誰? 紅薔薇夏雨竹喜歡肖君浩?夏雨竹和肖君浩在一起了嗎? 紅薔薇顧霜菊為什麼不喜歡重生?為什麼給兒子取名為重生? 紅薔薇陳得道歷史原型是誰?陳得道結局是什麼? 紅薔薇誰把和平救出來了?顧霜菊救了和平嗎? 紅薔薇和平失蹤了嗎?和平被誰綁架的? 紅薔薇馮茂才到底是誰?馮茂才是好人還是壞人? 紅薔薇海德是誰?海德是任致遠嗎? 紅薔薇陳得道喜歡誰?陳得道喜歡顧霜菊嗎? 紅薔薇任致遠第幾集死的?任致遠結局是怎么死的? 紅薔薇顧霜菊真實身份是什麼?顧霜菊為什麼黑化? 紅薔薇肖君浩的真實身份是什麼?肖君浩是好人嗎? 紅薔薇宋光喜歡誰?宋光喜歡肖成碧嗎? 紅薔薇顧霜菊喜歡誰?顧霜菊喜歡肖君浩嗎? 紅薔薇肖君浩喜歡夏雨竹嗎?肖君浩和夏雨竹在一起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