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展大鵬林永健 飾0在早年的時候做過戰地記者,後來受傷之後轉行做製片人,多年打拚成為業內金牌製片人,然而和與妻子方昕然童蕾 飾)因為工作理念不同,最後以離婚分道揚鑣。展大鵬離婚之後又遭到事業上的危機,一下子跌入低谷,生活家庭可謂是一團糟。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

初入職場的菜鳥暢歌蔣欣 飾)一直崇拜著王牌製片人展大鵬,想要成為他一樣的牛人,不管現如今的展大鵬如何不順,還是決定追隨,兩人組成搭檔在簡陋的條件下重新開始,製作新的項目,攜手戰勝一出出的困難挫折。展大鵬早年乾戰地記者的時候受過傷,腦袋裡至今還留有彈片沒有取出來,時至今日威脅到生命,展大鵬不願意手術,打算用剩下的時間幫助兒子創業,在此期間展大鵬意外的尋找到了新的題材,用美食做了一期節目,結果大火,事業重回軌道之後展大鵬在暢歌和家人的鼓勵勸解之下決定手術,經歷九死一生的手術活了下來,最後和同患難的暢歌牽手組成了新的家庭。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第1集

展大鵬方昕然產生矛盾 暢歌到展大鵬公司面試被拒

展大鵬是一個金牌製作人,方昕然是展大鵬的妻子,她也是一個著名電視台主持人,兩人都在太陽娛樂公司上班。上班路上,方昕然一直想要展大鵬和小麥網簽約,這樣他們以後的發展會更好,但是展大鵬卻不願意,他還是更加喜歡現在的電視台,方昕然生氣的直接下車離開,展大鵬自己不會開車,只能在大街上找司機。

暢歌是一個職場新人,她正要去方昕然的電視台面試,卻沒想到電動車沒有電,剛好停在展大鵬的旁邊,展大鵬想要暢歌幫他開車,但暢歌卻怕他是壞人,對她圖謀不軌,展大鵬解釋他真的是好人,暢歌為了自己的安全,便將展大鵬的雙手和雙腳都綁住,還拍下他的照片保證安全。

到公司門口以後,暢歌幫展大鵬解開繩子,卻沒想到被同事拍了下來,兩人的動作在外人看來很不雅觀,展大鵬急忙去公司,讓同事將剛才拍下來的畫面刪掉。暢歌走到太陽娛樂公司,跟著前台小姐去面試。

暢歌看見展大鵬以後,才知道原來她就是方昕然背後的男人。展大鵬看見暢歌的簡歷後,直接拒絕她的面試,他們現在不需要主持人。暢歌卻不放棄,她一直想要加入太陽團隊。

太陽團隊的執行製片人皮卡,打電話給展大鵬,他在現場錄製節目出現問題了,展大鵬便帶著暢歌去現場,順便直接面試。展大鵬去和拍攝地房主談話,暢歌便和皮卡聊了起來,才知道展大鵬是會開車的,但是從來沒有自己開過。

展大鵬談好以後,讓皮卡進去拍攝,皮卡想要留下暢歌的微信,暢歌要他幫忙面試,皮卡答應了下來。展大鵬接到電話有一個大訊息,便讓暢歌送他去香格里拉。香格里拉里幾位圈裡的人聚在一起,小麥網的總經理何時在在其中。

展大鵬和何時針鋒相對,展大鵬在聚會上誇下海口,他會採訪游泳冠軍范海濤,會在後天播出獨家新聞,不然他會退出這個圈子的。展大鵬回到公司,召開會議一定要拿下范海濤,他們只接受一家媒體的報導,必須做好全面的準備。

展大鵬打電話給方昕然,卻一直無人接聽,這次報導是要方昕然做主持人的。方昕然約何時見面,兩人談論加入小麥網的事情。就在展大鵬他們商討會議的時候,皮卡接到小道訊息,范海濤已經回來深城,並且就在酒吧里,小麥網的人已經出動了,展大鵬讓公司的人去酒吧堵人。

暢歌和自己的閨蜜溫迪在酒吧,舞池裡兩個男的在跳舞,其中一個是溫迪的追求者,並且是從國外回來,他們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的。這時,展大鵬帶著公司的人來到酒吧,恍惚間看見兩個人便去追他們,這兩個人就是剛才跳舞的兩個男生,原來其中一個是在美國的兒子展昭,一個是他的朋友袁寶

展大鵬沒有找到展昭,邊打電話給他,展昭騙他他在美國上課,展大鵬沒有懷疑。小麥網的人還是比展大鵬他們先找到范海濤,他們只能重新回公司,而暢歌和溫迪也離開酒吧了。

公司里,展大鵬通過資料知道範海濤喜歡小丑人偶,便要皮卡找到限量版的小丑,范海濤最終選擇了他的太陽團隊。第二天,展大鵬帶著太陽團隊拍攝范海濤採訪,范海濤指名要方昕然採訪,但方昕然卻一直沒有出現,范海濤想要離開時,暢歌突然出現攔住他,用激將法想要他接受採訪,但范海濤卻不接受。

下一集(第 2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