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陸非學做包子失敗 展大鵬尋金主投資

展大鵬見暢歌為了找辦公室的事竟然受了傷,他打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趁早把辦公室的事搞定,為了籌錢他打起了買房的主意。展大鵬拿著房權證找了家中介公司把房子掛在了網上,結果房產中介的人卻把電話打到了方昕然的手機上。方昕然一聽展大鵬要賣房,趕緊打聯繫展大鵬勸他不要把房子賣了。方昕然稱那間房子裡保留有她和展大鵬最初的記憶,是兩個人一段婚姻的見證,所以她對房子有很深的感情,資金的事她可以幫展大鵬周轉,展大鵬聽了方昕然的話,心中本已有點鬆動,結果沒想到方昕然接著又提起了讓他加盟小麥網的事,展大鵬立刻生氣得掛斷了電話。

展大鵬把無所事事的陸非抓到展放家,他想讓陸非跟著展放學包包子的手藝,有了一技之長也好養活自己,免得整天無事生非。陸非起初不願意,在展大鵬的威逼之下還是不得不屈服下來。皮卡和暢歌聽說展大鵬要賣房子,勸他千萬不要衝動,找錢的方式還有很多,皮卡就出了個主意,他建議展大鵬可以找一位投資人給他投資。

陸非對學包包子手藝一點耐心都沒有,糊弄了幾下根本不上心,他還認為展家父子把他當成了免費的雜役使喚,便和展放吵了起來,又耍菜刀,又要點火得鬧著不學。恰在此時,方昕然來到了展放家裡,她想讓展放勸一勸展大鵬不要把房子賣了。可因為展大鵬和方昕然已經離婚了,外加上次緋聞的事鬧得滿城風雨,展放對方昕然也就沒什麼好臉色,他表示展大鵬要賣房是一意孤行,自己也是愛莫能助,還在方昕然要離開的時候,說了幾句諷刺方昕然紅杏出牆的話來刺激她,方昕然聽得心裡很不舒服。陸非卻連忙從後面追上了方昕然,表示自己曾經參加過方昕然的婚禮,和方昕然套近關係,原來他對包包子這種活是一點興趣提不起來,但想到方昕然在小麥網上班,就讓方昕然把他帶到小麥網去上班。陸非號稱網路他熟的很,其實他除了上網咖打遊戲看直播之外什麼都不懂,方昕然礙於面子不能不答應,卻也只是敷衍得表示可以幫他問一問便把陸非打發啦。

皮卡找到了一位秦總願意為展大鵬的新節目投資,展大鵬被暢歌和皮卡強拽到秦總的辦公室商量投資的事。展大鵬不善於和這些商人接觸,秦總倒是表示投資的事情很好商量,只是他還有一個附加條件。原來秦總有一個女兒,原本秦總給她投資拍了幾部戲當女演員,最近卻又懷起了當主持人的夢想,秦總希望展大鵬可以讓他的女兒當做《異口不同聲》欄目的主持人,暢歌一聽有人搶她主持人的工作,連忙表示不同意,但展大鵬礙於投資的原因,想了後表示可以見一見。

晚上展大鵬三人和秦總和他的女兒一起吃飯,沒想到秦總的女兒竟然是個口吃,連普通的對話都完成的很困難,更不要說口齒伶俐的主持節目啦。展大鵬一見就秦總女兒這位奇葩也想做主持人,對秦總表示他女兒是當不了主持人的,秦總讓展大鵬好好考慮清楚,口吃可以配音,投資還可以追加,但展大鵬卻不為鬆動,堅持自己的底線,斷然拒絕了秦總的條件,投資的事自然也就泡湯了。第二天,展大鵬三人又拜訪了幾個投資商,結果對方不是對節目不感興趣,就是也有展大鵬不能接受的條件,展大鵬急得老毛病都犯了,只能回到家休息一下,卻沒想到在家裡睡了一覺之後,竟然接到了金總的電話,金總稱給展大鵬介紹了一個大活,原來一個企業要拍攝一部三分鐘的宣傳片。展大鵬三人一邊擼串一邊開會,展大鵬表示既然有死耗子就在眼前,那瞎貓還是要吃一口的,欣然接下了這單價值高達三百萬的宣傳片。

下一集(第 11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