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1集劇情介紹

第11集 - 展大鵬賣房籌錢 太陽公司重獲新生

展大鵬接了拍攝企業宣傳片的工作,帶著暢歌皮卡先去位於深城郊區的企業駐地了解了解情況。三人因為資金的問題得到解決而心情大好,路上閒聊的時候,皮卡忽然問起了暢歌母親的情況,暢歌提起媽媽眼眶有些濕潤,趕緊換了個話題把這個事含糊了過去。三人來到那家公司,受到了公司的熱烈歡迎。公司的領導將三人請到了會議室里,表示他們公司對宣傳片非常重視,想要先試拍一下核心素材的影響。原來他們公司的主要產品是黑豬肉的深加工產品。而他們公司的核心素材竟然就是野生黑豬。展大鵬一聽拍豬,起身便走,他覺得拍豬簡直是對他的侮辱,所以這個活還是算了吧。暢歌分析覺得金總給展大鵬介紹這個活就是為了看他的笑話。展大鵬一怒之下闖進了金總的飯局裡和金總大吵了一架,幸虧電視台的劉主任也在才壓住了兩人的火氣,展大鵬對劉主任表示新欄目《異口不同聲》的樣片馬上開始拍攝。

方昕然見阻止不了展大鵬賣房,決定自己把房子買到手裡,她表示無論別人出多少錢,都會再加五萬,對自己曾經的家志在必得。房產中介將展大鵬和方昕然約在一起準備簽約,但展大鵬一見買房子的竟然是方昕然,竟然氣憤將契約死得粉碎,他絕對不會把房子賣給方昕然,寧願找另一個出價低五萬的賣家簽約。

房子出手,資金到位,展大鵬自己再加上元老皮卡和新人暢歌,三個人終於意氣風發的開始了自己太陽文化公司的重生計畫,三人先搞定了新的辦公室,隨後招聘新員工,籌備新欄目,一切方心未艾,三人躊躇滿志,嶄新的太陽文化終於正式起航。

展放在家裡和展昭視頻聊天,展昭嘲笑展放像個老宅男,調侃爺爺可以趕緊給他找個年輕的新奶奶,此時展大鵬來到家裡,展昭趕緊掛斷了視頻。展大鵬詢問陸非去哪了,展放表示他早不知道那孩子跑到哪去了,他詢問展大鵬是不是要賣房子,展大鵬表示房子已經賣了,還想要搬到展放家裡住,展放表示他還要找個年輕的小姑娘呢,這裡沒有展大鵬的地。展大鵬受不了這老頑童的調侃。

暢歌把從前的主持視頻送給展大鵬看,想要爭取主持人的位置,展大鵬雖然依舊冷著一張臭臉,但還是同意了暢歌做主持人的要求,還提醒暢歌好好作準備,要是再暈鏡頭可不行。暢歌興奮的要晚上慶祝一下,結果卻發現何時正在她家樓下等她。何時還是想勸暢歌離開展大鵬到小麥網工作,但暢歌煩透了他,如之前一樣拒絕了他,還警告他不要隨便侮辱展大鵬,皮卡再度適時出現趕跑了何時。兩人回到家裡和溫迪一起火鍋慶祝,展大鵬隨後也來到她家裡,四人高高興興的大吃了一頓。夜裡,暢歌抱著自己和媽媽的合照,雙眼含淚得表示自己距離夢想終於又進了一步。

方昕然正在小麥網的會議室里與何時等人一起商討新欄目《凡人奇葩談》即將上線的事。陸非卻橫衝直撞的來到會議室內,直言要方昕然履行承諾,給他在小麥網裡安排工作,還耍起了吊兒郎當又痞氣十足的無賴本色。方昕然無奈得對陸非表示幫不了他。何時卻聽到陸非的哥哥曾為了救展大鵬而死,頓時對陸非有了興趣,不過何時自視甚高,顯然看不起陸非,懶得與他接觸,只是把陸非安排給了下屬周靚便不再過問。陸非回到家裡,見展大鵬也在他家,得意洋洋對展大鵬表示自己現在在小麥網上班,他和展大鵬根本不是一路人,讓展大鵬別再管他。展大鵬還想再教育他一頓卻接到了一個電話匆忙離開了陸家。

原來是電視台的劉主任找展大鵬,因為電視台要求展大鵬的新節目不能讓暢歌當做主持人,但展大鵬卻表示自己已經答應了暢歌,他想讓劉主任在幫他爭取爭取,但劉主任勸他好好想一想。暢歌知道了自己不能做主持人,不希望因為自己耽誤了節目的製作。展大鵬表示現在是他展大鵬和電視台對新節目主控權的爭奪,他說用暢歌就一定用暢歌。

《凡人奇葩說》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上線短短兩小時點擊量就已突破兩千萬,小麥網大肆慶祝一番。何時把這件事狠狠炒作了一番,一時間新聞鋪天蓋地,展大鵬氣得不行,不過他介紹電視台的邀請,為了看看暢歌錄節目的效果,竟然要求暢歌參加了一檔相親節目做女嘉賓。

下一集(第 12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