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暢歌傷心失落逃離深城 展大鵬追回暢歌幫其重拾信心

暢歌參加電視台的節目做女嘉賓,然而還是犯了暈鏡的毛病,她站在台上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最終獨自一人逃離了現場。電視台的劉主任對展大鵬表示台里領導氣得發瘋,警告展大鵬要是想保住《異口不同聲》節目就必須換主持人。皮卡帶著展大鵬趕回了太陽文化公司,他勸展大鵬不要對暢歌太嚴厲,但展大鵬卻沒有憐香惜玉,把暢歌罵得體無完膚,還直言暈鏡是行業的死忌,暢歌根本不適合做主持人,狠心得將暢歌趕跑。暢歌留著傷心的眼淚回到家裡,溫迪罵展大鵬太過狠心,但暢歌卻並不埋怨展大鵬,而是對自己的不爭氣感到失望和傷心。皮卡詢問展大鵬為什麼對暢歌那么態度那么兇惡,展大鵬卻說他其實是故意把暢歌罵哭,就是想讓暢歌認清現實,不要再追逐不適合她的夢想。

暢歌經歷了這次挫折想要選擇離開,她留下字條表示自己要去找她的爸爸。溫迪趕緊來找展大鵬,她批評展大鵬根本不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對暢歌下結論,並將暢歌暈鏡的原因告訴了展大鵬和皮卡。原來,暢歌上學時曾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出境主持人,可就在畢業前夕,她臨時接到製片人的電話要她去緊急採訪一個車禍現場。暢歌連忙趕到了出事地點,就在她面對鏡頭嫻熟老練的播報事故情況時卻猛然間發現其中一名遇難者正是她的媽媽。溫迪表示暢歌的父親當年為了躲債已經失蹤多年,暢歌一直都是與母親相依為命,母女間感情深厚的根本無法用言語表達。所以親眼目睹媽媽車禍現場這件事在暢歌心底留下了無比深重的陰影,每當她面對鏡頭時,眼前總會不由自主得浮現起當年的情景,而那正是暢歌最不願最不敢也最不想回憶的畫面,正因如此暢歌在面對鏡頭時才會變得呆若木雞。展大鵬知道了暢歌暈鏡的原因後對自己的武斷和兇惡態度深感自責,此時溫迪恰巧接到暢歌姨媽的電話得知暢歌已經到了長途汽車站就要離開深城,展大鵬趕緊和溫迪一起驅車趕到長途汽車站。

暢歌呆呆坐在候車大廳里,她心中想起自己曾答應媽媽的兩個願望,眼見自己要作中國的奧普拉這件事成功不了了,便只能實現第二個願望,去尋找自己的父親。展大鵬風風火火的趕到汽車站,他用盡渾身解數想要把暢歌留下,暢歌卻不為所動,還是毅然決然的檢票上車選擇離開。展大鵬見汽車已經走遠,又找不到溫迪,情急之下他竟鼓起勇氣甩掉陰影,親自開著溫迪的跑車追了上去,一路飛車狂飆將長途汽車攔了下來。展大鵬將暢歌拽到溫迪的車上,給暢歌講起了陸幻的故事,原來,出身軍人家庭的陸幻從小就愛好打仗故事,長大後選擇了戰地記者的行業,並不顧危險和同伴第一時間趕往了當年戰火紛飛的伊拉克,在那裡發回了第一手的報導,然而一次外出拍攝任務中,陸幻卻與同伴一起深陷在了交火區中央,汽車最終被炮彈擊中滾下了山坡,陸幻為了保護攝像機不幸遇難了。展大鵬帶著暢歌來到了陸幻的墓前,他用陸幻的故事激勵暢歌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要受了點挫折就想逃跑,暢歌猜到當年陸幻的同伴就是展大鵬,也正是因為這次經歷展大鵬才不願意開車。展大鵬表示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一定會幫暢歌克服暈鏡,暢歌終於對自己重新燃起了信心。

展放來到老年大學應聘廚師教師,然而學校負責人卻要展放出示自己的廚師資格證,展放自然沒有資格證,但他卻帥氣的用自己精湛的廚藝證明了自己,只用一盤簡單的炒土豆絲就拿下了學校的負責人,負責人表示展放根本不需要一張紙來證明,讓他明天就到學校上班。

何時給暢歌打來電話,他聽說了暢歌在電視台暈鏡的糗事,表示只有自己才能讓暢歌輕鬆無痛的實現夢想,但暢歌謝絕他的美意,掛斷電話後暢歌覺得何時越是用這種狂妄的態度說話就越讓人對他心生厭煩。展大鵬測試暢歌暈鏡的程度,卻發現暢歌在面對測試的時候根本不暈鏡,這讓他非常頭痛,陸非自告奮勇的做起了何時的司機,何時回到家裡卻發現他的母親竟將暢歌也叫到了自己家裡。

下一集(第 13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