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3集劇情介紹

第13集 - 展放受傷進醫院 陸非肇事撞傷人

展放在老年大學做廚師教師做的風生水起,突然在一次麵點教學課上發現一位女學員的花捲做的像和泥一般。其實這位女學員正是暢歌的姨媽,暢歌姨媽表示大家基礎不一樣想讓展放重新展示一次做法。展放手把手又教了一遍,暢歌姨媽卻還是完全摸不著頭腦,展放嫌棄她太笨挖苦了她一番,結果沒想到暢歌姨媽竟然被氣哭了,兩人在課堂上大吵了起來,結果因為這件事展放被學校開除了,但這還不算完,兩個人又在學校的門口因為搶一輛計程車爭吵了起來,結果展放耍起了無賴,暢歌姨媽生氣的用力推了展放一把,竟直接將展放推倒在地,展放的腿受了傷,被送到了醫院裡。

暢歌被姨媽安排來到醫院看望,得知原來與自己姨媽吵架的人正是展放,此時展大鵬正好來看望展放,他聽了事情原委卻讓暢歌感謝她姨媽做了好事,稱讚暢歌姨媽簡直是為民除害。他像教育兒子一般得教育父親展放要好好改改脾氣,不然以後在社會上是一定會吃虧的。陸非在醫院門口等著暢歌,原來何時給暢歌找了一位美國來的心理醫生麥克博士,讓陸非今天必須把暢歌送到心理醫生麥克博士那裡。暢歌原本不想去,陸非卻求她幫幫忙,暢歌只能無奈得上了車,兩人剛開出去不遠就在紅綠燈處遇到了開跑車的馬達,馬達流里流氣得調戲暢歌,陸非罵了馬達兩句,兩人都正在年輕氣盛的年齡,一言不合竟然在公路上飆起車來,車速越來越快,兩人互不想讓,結果終於釀成了嚴重的交通事故。

陸非和暢歌在事故中只是受了點輕傷,但馬達卻一頭撞在方向盤上生死不明。兩人趕忙將馬達送回了醫院。這一幕恰被展大鵬撞見,陸非一見展大鵬掉頭就跑,兩人在醫院裡一路追逐,陸非終究還是被展大鵬抓住。暢歌驚奇得發現兩人竟然認識,展大鵬告訴她陸非正是陸幻的弟弟。

馬達的情況很不妙,隨時會下病危通知,馬達的姐姐趕到醫院,大呼小叫要給弟弟報仇,她竟在醫院裡和展大鵬等人打了起來,陸非一見情況不好,趁機從醫院逃跑了。暢歌詢問展大鵬挨了打為什麼不還手,展大鵬表示這樣做是想讓馬達的姐姐消消氣,他細心的發現暢歌手指受了傷,便幫她包紮好後把她送回了家裡。

暢歌回到家發現自己的姨媽也來了家裡,她將展放與展大鵬的關係告訴了她姨媽。暢歌姨媽知道展大鵬是暢歌的頂頭上司,害怕展大鵬會找暢歌的麻煩。暢歌讓她不用擔心,展大鵬不但不怪罪她,還感謝她替天行道,為民除害。暢歌姨媽誇獎展大鵬懂事,然而暢歌卻表示展大鵬這次攤上大事了。

次日馬達還在醫院裡生死不明,展大鵬來看望馬達,馬達的姐姐卻不領情,還把展大鵬拿來的東西摔在了地上,她已經選擇了報警,警方正是開始介入。因為沒有事發路段並沒有監控視頻,警察找到暢歌作為目擊者了解情況,還想去陸家找陸非。展大鵬擔心陸非媽媽接受不了,說服警察自己先去了一趟陸非家裡,可陸非昨晚並沒有回家,他暫時沒讓陸非的媽媽知道這件事。但當務之急還是要儘快找到陸非,暢歌想到陸非正在小麥網上班,便給何時打電話詢問他見沒見到陸非,何時稱自己沒有見到,但其實陸非就在他的身邊,陸非請何時救救他。何時讓陸非放心,表示這件事他會幫陸非的。

暢歌將交通事故的緣由告訴了展大鵬,展大鵬聽說了暢歌和何時是朋友,還要看心理醫生,他表示自己現在事情太多,他需要先處理了陸非的事,要過一段時間才能顧上解決暢歌的事。暢歌見有太多的人需要展大鵬照顧,太多的事需要展大鵬處理,她關切的問展大鵬累嗎,展大鵬沒有回答,只是淡然得望著窗外。

下一集(第 14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