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17集劇情介紹

第17集 - 暢歌找到展大鵬 展昭再次回國

暢歌找到方昕然是想從她這了解展大鵬可能的蹤跡,方昕然卻表示她已經和展大鵬沒有關係了,自然不可能知道展大鵬的去向,她還感覺到暢歌和展大鵬的關係不一般。暢歌承認展大鵬對她意義非凡,那是因為展大鵬澆滅了她剛剛燃起來的希望之火,她饒不了展大鵬,所以想要快點找到展大鵬。方昕然卻表示對暢歌和展大鵬的事不感興趣,也沒時間幫她。

展昭突然飛回了國內,袁寶將展大鵬抵押了展放的小院又神秘失蹤的事告訴了展昭之後,兩人一起回到了展放家裡。展放正為了自己的房產證而愁心,他將展大鵬連自己的房子都賣了的事告訴了展昭。展昭聽了很震驚,不過表示既然他回來了,家裡就有主事的了,他一定會好好找展大鵬算賬的。展放卻表示展昭可不能隨便奪權,這家裡可還是他才能說了算。展昭笑稱自己當然只是給爺爺展放跑腿的。

溫迪又被她父親逼著相親,她想讓暢歌和她一起去。暢歌對此不感興趣,她還在為了展大鵬的失蹤而煩心。溫迪調侃她稱班都沒得上了,待著也是待著,求暢歌幫幫她,還宣稱要是暢歌還執著於展大鵬的事,她就真得懷疑暢歌愛上展大鵬了。暢歌無奈,只得跟著溫迪來到相親見面的地點。沒想到溫迪這次的相親對象嚴斌竟然遲到了。溫迪等得不耐煩,又對相親沒什麼興趣,便從腦子裡冒出來一個壞主意。她竟然想要暢歌留在了餐廳冒充自己相親。暢歌還沒來得及抗議,溫迪就跑下了樓。暢歌剛想逃離現場,嚴斌卻在此刻匆匆趕到,剛好與溫迪在樓梯間擦肩而過。暢歌撞見嚴斌,沒辦法只得留下來應付。沒想到嚴斌是個相貌清癯,溫文爾雅的男士。暢歌和他聊了一會,嚴斌感覺到暢歌扮演的溫迪有不開心的事。暢歌便將有人失蹤的事說了出來。嚴斌聽說失蹤的人曾經回過電子郵件,便告訴暢歌他能幫暢歌找到失蹤的展大鵬,並藉機約了暢歌第二天再見一面。

展昭來到小麥網找方昕然,結果被前台擋了下來,還把他當作了快遞員。正好此時周靚經過前台,才將他帶進了方昕然的辦公室。展昭也想找方昕然了解展大鵬的蹤跡,方昕然奇怪自己和展大鵬已經沒什麼關係了,為什麼都來找她了解展大鵬的動向。她自然無法給展昭提供什麼線索,不過她請展昭在找到展大鵬後讓展大鵬和她見一面,她想和展大鵬聊聊。

溫迪本想讓暢歌好好罵嚴斌一頓替她把相親的事攪黃,卻從她父親的電話里聽得知嚴斌對暢歌扮演的溫迪非常滿意,還稱讚其像天使一樣。溫迪大為惱火,抱怨暢歌怎么搞得。暢歌則表示自己只是正常發揮,而且她現在還用得到嚴斌。次日暢歌通過嚴斌的幫助把展大鵬的位置鎖定到了濱海路附近。她騎著電瓶車一路找過去,一直到一個叫做望海大酒店的旅店。不想望海大酒店的老闆聽了暢歌對展大鵬體貌特徵的描述後竟然想起了一個啞巴,還表示這個人從來不說話也不出門,每天靠吃速食麵度日,而且這個人還欠著他兩天房錢呢。暢歌猜出這個人正是展大鵬,她來到展大鵬的門外隔著門嚷嚷了半天,想讓展大鵬告訴她發生的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展大鵬卻一直不發一言得埋頭寫著什麼。

何時聽說展昭來找過方昕然,便說起他把展大鵬當做對手,卻沒想到展大鵬這么快就消失了。方昕然卻提醒何時不要高興的太早。現在發生的一切絕不是展大鵬的一貫作風。她覺得展大鵬肯定是有什麼目的,只是她還不猜不到展大鵬到底想乾什麼,展大鵬甚至還出現了她的夢裡,她向何時表示想讓展大鵬認輸比展大鵬死了還要難。何時卻不以為然,還神神秘秘的告訴方昕然他正有一個計畫,當晚就能見分曉。

暢歌在展大鵬的門外一直嘮嘮叨叨的說了很久很久,門裡的展大鵬終於忍不住開口勸暢歌不要再跟他在這裡浪費時間了。暢歌卻不為所動,讓展大鵬把門打開。展大鵬無奈之下只得把心一狠,厲聲讓暢歌滾。暢歌此時正好接到班長催她參加聚會的電話,她便生氣得對展大鵬表示,讓她走可以但她走了之後就再不會回來了。展大鵬聽到耳中,心中非常難受。

暢歌來到聚會的餐廳,沒想到一落座就被問及新節目的進展只得尷尬得含糊了過去。眾人飯後來到KTV里唱歌消遣,卻見暢歌一個人坐在角落,便要求暢歌唱一首她最擅長的保留曲目。暢歌剛拿起話筒唱上幾句,沒想到何時竟然來到了KTV里,還和她對唱起來。暢歌一見何時便心情不好,她問何時來他們班的聚會幹嗎。何時卻大擺起有錢人的架子來,暢歌的同學們又在一旁起鬨,她本來打算立刻就走,但最終為了不掃同學們的興,只得強迫自己留了下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