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暢歌加入方昕然團隊 何時對方昕然表明心意

暢歌來海灘見到展大鵬把回憶錄換給了他,展大鵬看出她滿臉的失落。暢歌表示正因為自己的節目被比了下而傷心,她承認方昕然確實厲害。展大鵬質問暢歌是不是還想逃跑,批評她面對壓力和對手,沒有想出一點辦法輸的活該。暢歌發現展大鵬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便開心起來,請展大鵬這尊佛祖給她這隻潑猴一盞指路明燈。展大鵬竟建議暢歌第一步要去加入方昕然的團隊,好好學習方昕然是怎么工作的。暢歌自然很不情願,但展大鵬則勸她放下自尊,方昕然確實贏了她,要好好向對手學習。暢歌最終還是同意了展大鵬的建議。暢歌剛剛回到家裡,就被溫迪拉到了酒吧,原來今天是許家樂主動約溫迪見面,要暢歌陪著她。暢歌無奈只得答應。

第二天早上,暢歌來到何時的辦公室,她向何時表示打算暫時放棄她自己的節目而要加入方昕然的團隊。何時欣然同意了暢歌的要求。他的下屬詢問他為什麼還要留下暢歌,何時用鯰魚效應解釋稱暢歌正是那條攪活沙丁魚的鯰魚。

何時給方昕然打電話只是稱派個她一個有潛力的人,方昕然沒想到會是暢歌。暢歌表示自己要從零開始,努力學習提高,請方昕然布置任務,方昕然竟然讓暢歌把所有的辦公區域都打掃一遍,暢歌早就想到方昕然肯定不會讓她好過,便咬著牙答應了下來。

展昭看著自己貼在公交站的廣告大發神經,被路人鄙視為變態。他和袁寶一起回到展放家裡卻接到展大鵬寄來的信件。展昭沒當一回事,將展大鵬的信放在了一邊。展放見展昭又沒去學習他做麵食的手藝而發怒,展昭解釋他在網上策劃的珍味煎包主頁和APP馬上就要上線了,自己現在非常忙,展放根本不聽,生氣的趕跑了展昭和袁寶,不過他卻發現了展昭沒有拿走的展大鵬的信,便順著信上的地址找到了展大鵬。父子兩人在展大鵬住的倉庫里好好談了一番心,展放給展大鵬送來親手製作的煎包,提醒展大鵬回去看看展昭,他擔心展昭把投資的資金打了水漂。展大鵬讓展放不用擔心,他會處理的。

暢歌好不容易收拾完了所有區域,溫迪又打一個電話把她叫到了酒吧,原來溫迪準備了一份水晶禮物想送給許家樂,暢歌提醒溫迪要做回自己,不要被小鮮肉沖昏頭腦。話音還未落,她就在手機上發現了許家樂和一個網紅女孩擁吻的八卦新聞。溫迪哪裡受過這樣的氣,臉色立刻冷了下來,許家樂恰在此時來到,溫迪抬手便將她準備的水晶禮物摔到了地上,狠狠抽了許家樂一個耳光之後揚長而去。暢歌安慰溫迪不要太難過,幸虧發現的及時。溫迪哭著稱她以為自己遇到了真愛,沒想到卻是個混蛋。

周靚幫小麥網約好下午和徐大平見面,何時和方昕然早早便在會所等候。何時安撫方昕然不要太緊張,他感覺方昕然最近有些疏遠他,方昕然卻諷刺何時的心都放在他的小心肝身上。何時此時主動的向方昕然表明心意,原來他五年前在展大鵬帶著方昕然到深大去演講的時候就開始關注昕然。當時在演講後的提問環節,還是學生的何時站起來提問,卻被展大鵬那張不饒人的嘴羞辱了一番,自此便對展大鵬結下了怨恨。而另一方面制止了展大鵬繼續下去的方昕然所表現出的溫婉優雅同樣給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也是從那以後,便再也沒有人在他心裡能和方昕然相提並論。此時徐大平打來電話,又因為有急事推掉了見面。方昕然心中鬱悶,匆匆離開了會所,在回家的路上她忽然接到姐姐方麗然的電話,方麗然已經到了她原來的家門口,方昕然連忙趕去接上了姐姐。

展昭做的包子根本不成形,展放訓斥展昭沒有認真學習,也沒繼承他的廚藝天賦。並且對網上銷售展家包的方式沒什麼信心,他認為如果食客和廚師不能面對面,那包子便會失去很多人情味。不過展昭卻不以為意,展家包明天就要開始接受展家包的預定了,他和袁寶一唱一和得幻想著展家包供不應求的火爆場面,還想出了要搞展家包會員制來刺激消費。袁寶附和著要當第一會員,展昭卻表示他要把第一會員留給一個人。

溫迪宅在家裡為許家樂的事傷心,暢歌幫她一起詛咒許家樂,展昭的電話卻在此時打了進來,溫迪心情不好,對電話置之不理。暢歌連忙給展昭發了微信提醒他現在不要招惹溫迪。展昭追問溫迪怎么了,暢歌便將許家樂的事告訴了展昭。

下一集(第 22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