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展昭喜當爹百口莫辯 展大鵬讓展昭承認孩子

暢歌因為自己的失誤而煩心,獨自坐在樓下的噴泉邊發獃。何時來到她身邊安慰她,想把她先調到別的部門去,離方昕然遠一點。然而暢歌卻表示她不會逃避的,她不懼怕方昕然,要和她死磕到底。

展昭花了大價錢裝修了展家包的公司新基地。他興奮的邀請溫迪共進晚餐,把自己新大本營的照片發給了溫迪,告訴她投資人追加了投資,想和她慶祝一下。溫迪欣然接受了他的邀請。就在展昭心花怒放的時候,忽然接到了一位自稱喬安娜的女孩電話,臉色立馬一變。喬安娜要求展昭去接她。展昭沒有辦法,只能打車趕去了機場,袁寶也八卦的跟了過去。兩人趕到機場,喬安娜一見面便和展昭動作非常親密,回去的路上一直抱著展昭的臂膀,還興奮的向袁寶介紹了兩人浪漫相識的故事。

此時展昭接到溫迪的電話,結果喬安娜卻也表示要展昭陪她吃飯。展昭只能無奈得也把喬安娜帶到了茶餐廳。他讓袁寶攔住喬安娜,自己藉機給溫迪電話想換另外一個地方,結果沒想到溫迪和暢哥竟然已經到了。三人閒聊了幾句,暢歌和溫迪看出了展昭內心的緊張,展昭心裡發虛,只能借著上衛生間的理由,在喬安娜與溫迪的房間來回穿梭。然而就在他向溫迪說起情話的時候,喬安娜突然來到了溫迪的房間上。喬安娜質問溫迪是誰,而展昭卻連忙向溫迪表示他和喬安娜沒有任何關係,這讓喬安娜非常惱火。溫迪刺激了喬安娜幾句稱她不自愛,喬安娜一氣之下拿起酒杯就把酒攘在了溫迪身上。溫迪當然不會示弱,立刻回擊回去,喬安娜大怒起來要和溫迪沒完,結果卻一不小心撞在袁寶的身上,她摔倒了地上直叫肚子疼。眾人連忙將喬安娜送到了醫院裡。

喬安娜並沒有摔傷,然而醫生卻查出她已經懷孕啦。展昭一聽連忙向溫迪表示他已經半年沒見過喬安娜了,孩子肯定不是他的。不過醫生卻適時地表示喬安娜懷孕四個月了。時間對得上。喬安娜抱住展昭稱,她這次回國就是為了告訴展昭這個訊息。溫迪質問展昭在美國有女朋友,喬安娜卻表示她不是展昭的女朋友,不過還沒等展昭高興,喬安娜居然拿出了一份證明,宣稱她已經在美國和展昭結婚啦。溫迪氣的犯暈,不管展昭的解釋,轉身便走。暢歌趕緊跟了上去,她勸溫迪不太生氣,這件事沒準是個誤會,她覺得展昭不是這種人。然而溫迪表示如果這不是個誤會,那展昭就死定了。讓她不爽的人,她絕對讓對方更不爽。

次日一早,暢歌發現溫迪竟然為了喬安娜的事一夜未眠。她明白溫迪是對展昭真的上心了。溫迪想搞清楚事情的真相,便要拉著暢歌去醫院。然而暢歌卻因為還要給馬小薇找那隻倒霉的小狗而拒絕了她。

醫院裡,展放來到了喬安娜的病房,因為喬安娜肚子裡孩子的事大肆訓斥了展昭一番,展昭當然抵死不認。展大鵬此時趕到了醫院裡,喬安娜拿出了自己和展昭在酒店裡照的照片和美國的結婚證給展大鵬看。展大鵬原本還擔憂著展昭的婚姻和孩子的問題,此時見喜從天降,心裡其實非常高興,不過表面上還是將展昭好一頓批評。展昭見解釋不清,便逃離了醫院。

展家包接了很多的訂單,然而展昭估計展放現在根本沒心情做包子,便只能無奈的放棄銷售。袁寶詢問展昭打算拿喬安娜怎么辦,展昭不敢理直氣壯的承認自己和喬安娜真的沒什麼關係。溫迪給展昭打來的電話,他也不敢接通電話面對溫迪。思考了片刻之後,他忽然想到一個辦法,連忙趕到了醫院,想勸喬安娜把孩子打掉。喬安娜一聽展昭的要打掉孩子,立刻哭了起來,她表示自己要當媽媽絕不打掉孩子。展大鵬心裡想著展家傳宗接代的事,將展昭拉出了病房外後勸展昭認了這孩子。

下一集(第 25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