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6集劇情介紹

第26集 - 暢歌展昭加入創業秀節目 喬安娜說出真相不辭而別

一片夜色之中,展大鵬展昭父子在展放的小院裡談起心來。展大鵬以自己為例,教導展昭育兒經。展昭卻表示他上國小的時候,展大鵬就跑到伊拉克去了,後來中學時又忙於深城人節目,沒怎么管過他,還好意思以自己為例。展昭表示這些都是小事,只有創業才是大事。展大鵬希望展昭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平平安安的度過一生。看著自己的父親竟然講起了這些,展昭都不敢認了。展大鵬讓展昭不要被撤資打倒,展昭表示他並不害怕,非常自信得宣稱只有他自己才能打敗自己。

暢歌晚上獨自在家睡覺,忽然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頓時嚇的發毛,連忙將房門反鎖起來,次日一早,她一夜沒睡好,頂著一雙黑眼圈抱怨起留她獨住的溫迪來。暢歌來到展放的小院找展昭,然而展家的三個男人卻都不在家,只有喬安娜獨自留守,喬安娜詢問暢歌為什麼總找展昭,是不是幫著溫迪搶展昭。暢歌卻表示她找展昭只是為了工作上的事,卻忽然見喬安娜神神秘秘的接了一個電話。她隱約聽到了電話的內容,說到了孩子的事。另一邊展昭答應展大鵬要腳踏實地的創業,兩人正跟著展放在老年大學裡學剁陷的手法,祖孫三人難得聚在一處而沒有爭吵,好好享受著親情的快樂。

暢歌來到老年大學,展大鵬正在門口等她。她告訴展大鵬,方昕然的新節目創業秀準備請展昭參加的事,還特意提高音量稱獲勝者會得到一大筆創業基金。一旁的展昭立刻來了興致,然而展大鵬卻直接拒絕了暢歌。展昭一邊說著自己要安心學習廚藝讓展大鵬滿意,一邊對暢歌擠眉弄眼。暢歌會意之後,便假裝接受了展大鵬的拒絕。兩人秘密的見面,展昭心急火燎的詢問創業基金的數量,一聽說竟然有二十萬美金那么多便興致勃勃的表示他一定要參加。兩人又聊起喬安娜的事,展昭表示溫迪才是他心裡的唯一,然而他不能確定和喬安娜當天是否發生了什麼,如果孩子真的是他的,他只能負起責任。暢歌告訴他溫迪和她十幾年的閨蜜都因為展昭掰了,表示只能等溫迪消了氣,展昭和溫迪才還有可能做朋友了。

何時的公司因為新節目遲遲無法上線而財務危機,於是何時打算製造一個故事來博取第二輪的融資,他的母親卻來到小麥網公司,硬說今天是她生日要去海邊,何時百般無奈。暢歌趕回了公司,見到這一幕後,便拉著何時一起陪他的母親去了海邊。在海邊暢歌給何時母親買桃酥的時候,忽然看見喬安娜被一個外國男子欺負,她連忙趕過去幫忙,打電話報了警。

從派出所里出來之後,暢歌攔住喬安娜讓她說清楚,喬安娜終於講清了事情的原委,原來那個外國男子正是喬安娜的前男友,而孩子也竟然是她前男友的。由於她前男友總是酗酒還打人施暴,喬安娜忍受不了所以打算出門散心,不想竟結識了展昭,這才想到偽造一夜情,再讓展昭來承擔孩子的事,其實當天兩人什麼都沒有發生。暢歌指責喬安娜這樣做實在是太過自私無恥,讓喬安娜把真相說出來。喬安娜求暢歌給她點時間。

方昕然來到小麥網,卻發現公司里空無一人。陸非告訴方昕然公司忽然來了一個重要嘉賓,眾人都去攝影棚錄像了。他引著方昕然來到攝影棚,方昕然卻發現攝影棚里一片黑暗。忽然一束強光將方昕然在黑暗中點亮,她身後的大螢幕上也跟著亮了起來,閃爍其上的正是她的照片,四周悠然響起何時朗誦的情詩。而主人公何時則在情詩的結尾處適時出現,在小麥網所有員工的眾目睽睽之下手持鑽戒單膝跪地,深情的向方昕然求婚。當何時駕車將方昕然送回家的時候,鑽戒已經戴在了方昕然的手上。不過方昕然卻猶豫著想把鑽戒取下來,何時制止了她,還解釋了自己和暢歌的關係,稱只把暢歌當妹妹看,方昕然才是他值得真心對待的人。他吻著方昕然的手宣稱自己是個對待感情專一的人。

展昭在家裡找不到喬安娜,卻發現了喬安娜留下的信件。喬安娜在信里把所有的真相都說了出來。卻沒想到,展放和展大鵬發現孩子不是展昭的,因為空歡喜一場而失落。展大鵬對展昭表示他誤解了展昭,這回展昭解脫了,然而展昭卻因為擔憂喬安娜母子並沒有那么開心。他給喬安娜發了微信,表示只要需要幫助隨時叫他。袁寶得知了真相後慫恿展昭去和溫迪結識一下,展昭卻稱現在去解釋,別人會認為他是圖溫迪父親的錢,他才不會這么做。

自從何時求婚方昕然的訊息發到網上後,想找何時探融資的公司就絡繹不絕,何時玩弄著手中的鑽戒表示既然投資人想要故事,他就製造一個。原來他求婚方昕然竟然還有製造故事吸引融資的目的。

暢歌和她的師母和展大鵬見面,然而雖然展大鵬的書很有價值,但出版社能給的保底版稅只有兩三萬元。暢歌略感到失落,展大鵬卻表示自己本來也沒打算賺錢,雖然不夠幫展昭的,他還要再想辦法,不過他擔心自己生命沒多少時間了。暢歌趕緊制止了他說下去。

暢歌秘密和展昭會面,將選手的資料交給展昭,鼓勵展昭其他選手都和他沒可比性,只要打敗馬小薇就能成功。就在展昭信心滿滿的自吹自擂之際,展大鵬忽然抓到了兩人,訓斥展昭不讓他參加,展昭和展大鵬吵了起來。展大鵬一氣之下,舊傷發作,頭暈目眩。

下一集(第 27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