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展大鵬病情暴露 展放深情勸其同意手術

展大鵬抓到暢歌展昭秘密商量參加創業秀節目的事,訓斥展昭急功近利,為了二十萬美金動搖,不好好學手藝,只有學好手藝踏踏實實做好每件事才能創造出精品,而不是盲目追求短暫的爆款。展昭很不耐煩,不顧暢歌的勸說,對展大鵬吼道創業秀他一定要參加,到時候走著瞧。展大鵬一氣之下突然頭暈目眩站立不穩,暢歌和展昭連忙將他送到了醫院裡。

醫生還是對展昭謊稱展大鵬的病情並沒什麼大礙,不過暢歌早就偷聽到了展大鵬頭內有彈片的事,她讓醫生不要再幫展大鵬偽裝,醫生只得將展大鵬病情的真實情況告訴了展昭。展昭見展大鵬的病情那么嚴重甚至危及生命,對自己這么長時間以來都沒有好好關心過展大鵬而非常自責。暢歌還將展大鵬賣房賣公司救助陸非的事告訴了展昭。展昭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展大鵬一切行為背後的原因。他激動得表示,無論如何一定要讓展大鵬接受手術,二十年前他母親拋棄了他,現在他不能再失去爸爸。

次日,兩人把展大鵬的病情告訴了展放,展放和兩人決定同心協力,一定要用真情感動展大鵬,讓他同意做手術。然而展放竟然找了很多關於生命的名人名言來勸說展大鵬,展昭和暢歌實在看不下去了,便接連上陣,不過兩人在展大鵬床前的勸說都表演得太多浮誇,根本無法打動展大鵬的心。展放見展大鵬一直無動於衷,便將心裡最真的深情流露出來,他說起當年展大鵬出生時自己的興奮激動,還表示展大鵬的命是展放給的,如果展大鵬不珍惜自己的生命,他的命也就跟著一塊沒了。展大鵬終於被展放的一席話所動容,同意了接受手術,不過在那之前,他還有一件事要完成。

展昭對暢歌非常感謝,不過因為展大鵬的病情,他決定不去參加創業秀節目,好好陪著展大鵬,把那些逝去的時光都補回來。暢歌對展昭的決定非常理解和支持,不過她自己卻不得不因此而丟了工作。暢歌回到小麥網,告訴方昕然展昭不會參加節目的訊息,也同時打算對現自己的承諾辭職。就在她摘下工牌的時候,展大鵬大步流星的闖入方昕然辦公室,通知方昕然他代表展昭報名參加創業秀節目。方昕然被兩人搞得一頭霧水,暢歌卻慶幸自己不用辭職了,直呼展大鵬偉大。她送展大鵬離開小麥網,途中卻遇到了何時和陸非。何時暗示展大鵬消失太久,連太陽娛樂公司都混沒了,展大鵬宣稱日食總是短暫的,太陽卻無人可擋,還提醒何時他經營了太陽娛樂十年,而網際網路公司卻多是短命鬼。兩人針鋒相對,相互冷嘲熱諷了一番,陸非衝到展大鵬面前讓他和何時說話注意點,暢歌一把推開陸非,氣憤得想把真相告訴陸非。展大鵬制止了他,只是對陸非表示跟著何時好好乾,就轉身離開了。

展大鵬回到展放的小院,展昭忽然攔住他責備他亂跑,展大鵬很無奈,他告訴展昭可以去參加創業秀,然而展昭卻又死心眼的表示自己不要參加。展大鵬見無法和兒子正常溝通,便進了房裡,展昭還想再追,卻發現他的寶貝機車竟然完好無損的停在院子裡,他連忙給車行打電話才知道,是展大鵬花錢將他剛修好的機車又贖了回來,臉上似乎怒氣未消,心頭卻是一暖。

方昕然因為何時求婚的事成了娛樂圈各方的焦點,她對網上層出不窮的各種流言蜚語異常氣憤。何時安撫方昕然不要和鍵盤俠一般見識。暢歌在公司樓下偶遇到何時,她知道了何時和方昕然的事,便祝賀何時。何時卻稱希望到最後暢歌不要傷心。暢歌表示自己一滴眼淚都流不出來。方昕然忽然出現,她對何時與暢歌聊天很不高興,便任由何時摟住她的腰來向暢歌示威,隨後便拉著何時去參加活動去了。

夜裡,暢歌回到家裡剛泡好泡麵就接到陳伯催促房租的電話,剛和陳伯商量好時間,她又聽到昨晚出現過的奇怪聲音,連忙出門查看。原來樓道里正有一個神經質的邋遢大叔在作怪,還宣稱這樓里有問題。暢歌嚇的發毛,趕緊關上了門。展家祖孫三人聚在一起喝酒,展大鵬用展昭自己說的話反過來勸展昭加入創業秀節目,展昭見父親這么支持,便高興的表示自己一定能成功拔得頭籌。

次日,展昭和喬安娜視頻,得知喬安娜已經和她的父母和解,回到了父母身邊。兩人說起溫迪誤會的事,喬安娜向展昭再次道歉,隨後兩人相互給對方加油,便掛斷了視頻。隨後展昭興致勃勃來到廚房裡要給展放和展大鵬秀一把他苦練的手藝。

暢歌從陳伯那裡得知昨晚神經質的邋遢大叔,竟然是對門的房主,她非常害怕便找來了搬家公司,搬離了住處。她原本想搬到姨媽家裡,卻不想她的姨媽此時正在海南。

下一集(第 28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