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28集劇情介紹

第28集 - 暢歌搬家被騙 創業秀節目正式開始

暢歌想搬到姨媽家裡居住,然而她的姨媽此時人卻在海南並還想再多玩幾天,不幸的是暢歌還把鑰匙落在了姨媽家裡,她只得無奈的祝福她的姨媽玩得開心。更可憐的是,載有暢歌所有家當的搬家公司卡車也不知所蹤。暢歌連忙給搬家公司打電話確認,卻沒想到搬家公司向她表示車牌和電話竟然都是假的。暢歌趕緊報了警,她和搬家公司的負責人來到派出所,警察了解了情況之後判斷暢歌應該是被山寨的搬家公司給騙了,給暢歌做了記錄。不過搬家公司的負責人卻發現暢歌寫的工作單位竟然是太陽娛樂,他告訴警察太陽娛樂早就倒閉了,還污衊暢歌是對手公司派來坑他的。

展昭將自己千辛萬苦做出的成形煎包擺在了展放展大鵬面前,不過展放和展大鵬卻對展昭的煎包充滿了懷疑,相互推脫對方先嘗,展昭大受打擊,果斷自己先吃了一個。他表現出一副美味無窮的樣子,展放和展大鵬將信將疑的各自嘗了一個之後,表示這煎包肯定沒人花錢買。展昭大受打擊,跑回廚房繼續努力。展大鵬此時卻忽然接到了派出所的電話。原來搬家公司污衊了暢歌之後,暢歌只得向警察表示展大鵬是太陽娛樂的負責人,是她的領導。展大鵬連忙趕到了派出所,跟警察套了套關係,幫暢歌解除了誤會,隨後又奚落欺負暢歌的搬家公司負責人是沒事吃飽了撐的,便帶著暢歌出了派出所。

展大鵬將暢歌安頓在了一家酒店,正囉囉嗦嗦囑咐暢歌注意事項的時候,卻發現暢歌終於忍不住委屈得哭了起來,埋怨起自己到底是有多笨。展大鵬一時慌了神,他找不到紙巾,便隨手拿起了一卷衛生紙要給暢歌擦眼淚。夜裡,展大鵬用微信安慰暢歌,發泄過後的暢歌表示她不會被打敗的。

方昕然在小麥網開例會商討創業秀節目的事,她已經搞定了馬小薇,還列舉出了創業秀的十位人氣選手。每一位參賽選手都需要拍攝VCR,方昕然將展昭的VCR交給了暢歌。展昭在家裡準備著VCR的拍攝,暢歌升級成了暢導,緊鑼密鼓的張羅著拍攝事宜。袁寶嫉妒展昭可以出鏡,也向暢歌要求出鏡,暢歌勉強答應了他,一旁的展放也來插了一腳,表示自己也要出鏡。暢歌安撫他稱現在還不是展放揭開神秘面紗的時候。VCR正是開始拍攝,展大鵬來到了現場,見拍攝的非常不規範,便親自給自己的兒子做起了攝影師來。

方昕然和何時一起在外面吃飯,卻發現有一位小朋友正用手機拍攝兩人。她一直都在為網路流言煩心,此時不顧何時的阻攔,怒氣沖沖得找到小朋友的家長理論。然而小朋友的家長卻表示小朋友只是喜歡她,而且她是公眾人物本來就是給人拍得。方昕然氣憤不已,指責對方侵犯了她的個人權利,還搶過了小朋友的手機刪除了照片,隨後留下何時一個人憤然離去,她對網路緋聞的忍受力越來越低了。

暢歌正打算著租新房子,卻忽然接到了房產中介的電話。這次她吸取了教訓詳細詢問了對方的情況。房產中介將暢歌帶到了一件小屋中,暢歌還是對房產中介非常懷疑。展大鵬忽然出現誇獎暢歌居然能分辨騙子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展大鵬的設計,這件小屋的隔壁就是展放的小院。暢歌感激展大鵬,高興得租下了房子。

夜裡展昭在展放和展大鵬面前演練上鏡自我介紹,然而展放卻對展昭自稱展家包創始人非常不滿意,和展昭吵了起來。展大鵬連忙制止了兩人。暢歌手捧一束鮮花來到小院裡,她要將鮮花送給展大鵬感謝他的幫助。展昭詢問暢歌喬安娜已經走了很久,溫迪還沒有消氣。暢歌安慰他溫迪一定會看創業秀節目的。在她想回家的時候,展放竟然追上了他,神神秘秘的詢問暢歌姨媽的情況,暢歌看出來展放想對他姨媽道歉,就讓展放自己去聯繫她姨媽。

創業秀節目在千呼萬喚中終於正式開始,方昕然不愧著名主持人,氣場強大風采卓越,一上台就宣布節目的創業基金增加到了百萬美金,引起觀眾的一片驚呼。隨後她逐一介紹了節目的五位評審。卻沒想到其中之一竟然正是溫迪的父親溫良董事長,正在後台準備的展昭一見溫良便緊張了起來,展大鵬趕緊安撫展昭不要緊張,放鬆心情,保持最好的狀態,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好好在展現個人能力。

下一集(第 29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