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集劇情介紹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第3集

展大鵬發現展昭回國大發雷霆 方昕然簽約小麥網被展大鵬打斷

展昭看見展大鵬出來以後,急忙騎著機車離開。袁寶急忙攔住展大鵬,解釋那就是一個朋友,不是展昭,暢歌在旁邊也說他不是叫做展昭,展大鵬也以為自己認錯人了。

暢歌跟著袁寶來到展爺家裡吃飯,展昭一直誇讚展爺的祖傳手藝珍味包特別好吃,暢歌迫不及待的開始吃珍味包,這時展昭接到展大鵬的電話,還是一直說謊在美國,說話間展大鵬拿著手機便出現在展爺家中,展昭急忙往外跑,暢歌這時才知道展昭就是展大鵬的兒子。

展大鵬批評展昭,竟然什麼都不說都回來了,展昭解釋他是剛回來的,展大鵬看見展爺的表情不自然,就知道展昭肯定早就回來了,並且聯合了展爺騙他,展昭向展爺求救,展爺開始指責展大鵬,他就是想展昭了,展大鵬讓他明天就回去美國,展昭和展爺都不同意。

展大鵬看見暢歌,以為展昭是因為她回來的,暢歌急忙否認,展大鵬鬆口只要她將展昭弄回美國,她就可以去太陽娛樂上班。第二天,暢歌在一家蛋糕店買早飯,把記賬本落下,不小心被她後邊的一個男子撿到。

小麥網公司,何時的助理向他報告工作內容,原來他就是撿到暢歌記賬本的人,何時看見這個本子,便要來看了一下,看見暢歌的名字之後愣了一下。

何時打電話給暢歌,告訴她撿到了她的記賬本,約她見面。暢歌見到何時很吃驚,原來何時是他的前男友,之前不告而別,暢歌一直對此很生氣,拿好記賬本便直接離開。

展昭接到溫迪的微信,要和他見面,回到家中里以後才發現是暢歌約他見面,她一直勸說他回美國,就在這時,展大鵬和皮卡來到展爺家,押著展昭去機場,他今天一定要盯著他上飛機。

何時和電視台的劉主任談契約的事情,方昕然也來到會議上,劉主任很吃驚,何時解釋她馬上就要簽約小麥網。展大鵬將展昭帶到機場,將他託付給機場認識的人,要他幫忙一定要送他上飛機,這時展大鵬接到劉主任的電話,得知方昕然馬上要和小麥網簽約,急忙趕去小麥網。

展昭見展大鵬離開,以去衛生間為由,偷偷的離開了機場。何時和方昕然的簽約儀式正式開始,就在她準備簽字的時候,展大鵬趕到簽約儀式上,不畏懼眾多的攝像機,氣定神閒的坐在了旁邊。

展大鵬一直看著方昕然,卻和何時說這話,他這是第一次來小麥網,應該請他喝杯茶,何時親自給他泡茶,方昕然讓他喝完茶就離開,他已經干擾了他們的簽約儀式,展大鵬直接說他這不是打擾,他的太太簽約,他當然要在場,簽約是一件多么神聖的事情,她在太陽娛樂文化這么多年都沒有簽約,方昕然表情很不好,最終還是沒有簽約,而是直接摔筆離開。

展大鵬也跟著離開簽約現場,之後便接到機場朋友的電話,得知展昭不知去向。晚上方昕然回到家中,和展大鵬開始談論簽約的事情,方昕然說她用離婚的事情威脅他是不對,但是小麥網剛融資3億美元,他們一塊過去肯定會更好,展大鵬卻還是拒絕,方昕然氣的直接回房間。

展大鵬去展爺那裡找展昭,展爺一直挖苦他,兒子已經長大了,他已經沒權利管了,這是他以前說的話,現在終於風水輪流轉,展爺特別高興。暢歌和展昭、袁寶見面,解釋她只要把他送回美國,她就可以去太陽文化上班,展昭也和她約定,只要她將溫迪約出來,他就會回美國的。

暢歌騙溫迪海邊有一個音樂節,要她來參加,溫迪來到海邊便看見展昭精心布置的場地,並向她告白,溫迪拒絕了展昭,認為他們不合適。

下一集(第 4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