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35集劇情介紹

第35集 - 展放暢歌姨媽同心合意,馬小薇和小麥網徹底決裂

暢歌聽了皮卡的分析,便找到展大鵬,兩人心平氣和的坐在一起談論之前的事,卻發現一切都是何時從中作梗,兩頭欺騙,才導致了暢歌和展大鵬誤會的產生。暢歌告訴展大鵬她離開了小麥網,展大鵬卻稱暢歌太過年輕,動不動就辭職。暢歌表示她以後只想跟著展大鵬做節目,皮卡也一起表示只想跟著展大鵬乾,展大鵬怒喝兩人,讓他們倆離他遠點。暢歌說起陳教授想請展大鵬演講的事,展大鵬卻表示他已經很難受了,將暢歌和皮卡趕走了。

馬小薇來到何時的辦公室,何時以為馬小薇冷靜的想通了,便讓馬小薇對網友道歉,結果馬小薇還是對所有人宣稱絕不會道歉。吳番趕緊將直播的手機搶了過來。何時憤怒的指責馬小薇是在玩火。馬小薇卻只是冷笑了一聲,抱著弟弟直接離開了小麥網。

暢歌帶著她姨媽來到了展家包的店裡,正在門口和展昭聊天,皮卡忽然沖了出來,見到暢歌的姨媽便開始大獻殷勤,卻沒想到,暢歌根本沒和姨媽提起過他,頓時非常尷尬。展放終於從店裡出來,和暢歌姨媽兩人相談甚歡,並親手照顧暢歌姨媽吃包子。展昭、暢歌和皮卡見兩位老人在一起的畫面非常和諧,堪稱絕配,紛紛羨慕不已。

馬小薇離開小麥網後獨自來到一間酒吧喝悶酒,卻遇到兩個人一直給她拍照,馬小薇和兩人廝打起來,幸虧陸非及時趕到,打跑了兩人。馬小薇雖然被陸非解圍,卻依然擺起一張臭臉,陸非無可奈何,忽然在地上撿起了一張馬小薇幼時和她親弟弟的照片,就在陸非想要勸說馬小薇的時候,卻接到了吳番找他的電話,無奈的得先行離開,馬小薇望著陸非的背景,神情複雜。次日,褪去所有個性粉飾的馬小薇坐上了大巴車離開了深城。

方昕然再次找到展大鵬,想詢問展大鵬關於新型的自媒體的反戰,卻沒想到展大鵬主動提出了,建議方昕然在自媒體上謀求發展,兩人的不謀而合讓方昕然又一次感覺到,其實只有展大鵬才是最懂她的人。想請展大鵬做她的顧問,展大鵬不置可否,兩人分開一段時間之後,方昕然忽然發現有人跟蹤她,把她嚇得不輕,連忙給展大鵬打電話求救。展大鵬剛接完電話,卻見暢歌跑來告訴他陳教授要請他去學校開見面會的事,他忙著去救援方昕然便稱會考慮一下,接著他趕到方昕然所在地之後發現,跟蹤方昕然你的人,竟然正是陸非。展大鵬趕跑了陸非,猜測這件事肯定是何時唆使的,建議方昕然雇一個保鏢,方昕然立刻說道你不行嗎,展大鵬一愣,連忙稱自己是病人。

夜裡,展家三人聚在一起開會,展昭和展放要求展大鵬立刻去做手術,展大鵬便將方昕然的事告訴兩人,表示他不能看著狀態越來越不好的方昕然不管。兩人勸說展大鵬先做手術,再說其他的事。然而展大鵬卻固執己見,要先解決方昕然的事。

馬小薇事件對小麥網的輿論打擊巨大,投資人薛總找到何時,提起何時之前夸下的海口,此時完全不相信何時還能做到,憤怒得表示如果一周之內不能順利解決網上輿論問題,那么下一階段的投資將不再繼續。這讓已經捉衿見肘的何時頭大如斗。

方昕然在家忽然肚子疼得厲害,便出門買藥,卻不想見到了等候多時的而何時,原來,黔驢技窮的何時,又想起了方昕然,不得不到她家門口來堵她。還帶著陸非謊稱當天只是偶然遇到方昕然而已,假惺惺的道歉。方昕然煩的要死,便稱自己非常難受想要靜一靜。何時自然不會放過這個獻寶的機會,連忙跑到藥店買了一大堆藥,回到方昕然的家中。不過方昕然已經給展大鵬打了電話,說起了自己病因,她回到家裡,見到手裡抓著一堆藥的何時,卻發現並沒有她需要的哪一種。何時見獻寶失敗,連忙表示方昕然要是什麼藥他立刻就去辦。結果他剛走到門口,就見到了已經買好了對症的藥品送過來的展大鵬。

何時將展大鵬鎖在了門外,警告展大鵬以後不要再找方昕然,展大鵬卻反過來對何時說,如果真的對方昕然好,就放過她,讓她離開何時和小麥網。何時還用手上的戒指表示,展大鵬代表的是方昕然的過去,而他代表的是方昕然的現在和未來。展大鵬冷笑著表示,但願方昕然也是這樣想的。恰在此時,方昕然來到門口,將展大鵬放了進來。

下一集(第 36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