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4集劇情介紹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第4集

展大鵬遭何時陷害惹上官司 太陽文化編導集體跳槽

溫迪晚上在集中指責暢歌居然出賣她,暢歌解釋她沒有,她只是覺得展昭人挺好的,他們兩個人的經理挺像的,也很真誠。展昭和溫迪一樣,都是從小就沒有媽媽,他真的挺可憐的。

暢歌接到展大鵬的電話,急忙跑去見他。暢歌和展大鵬談條件,她不能告訴他展昭在哪裡,她會勸他回美國的,但是她必須要進太陽文化。展昭和袁寶一直在球場打球,展昭卻一直心不在焉,他一直對溫迪拒絕他的事情耿耿於懷。

金魚觀賞店的於老闆,在醫院約記者見面,向記者說展大鵬對他動手。劉主任去找展大鵬,和他商量魚店的事情,他想要展大鵬去道個歉,趕緊將這件事情息事寧人。劉主任問展大鵬,方昕然上真人秀節目的事情,他一直沒有說話,劉主任知道肯定沒戲。

劉主任告訴展大鵬,如果他的節目沒有方昕然,他們電視台肯定不會再和他合作的。何時的助理戴著口罩來到醫院找於老闆,給他一個信封,裡邊都是錢。何時告訴助理,這件事情一定要鬧大,這樣才有趣。

展大鵬打於老闆的事情,在網上炒的沸沸揚揚,暢歌來找展大鵬,她作為當事人一定要出面說清楚,展大鵬直接說她就是想要得到什麼,暢歌生氣的直接離開,皮卡急忙追上去,解釋展大鵬是為了她好,網上什麼人都有,他不想讓她趟這淌回水。

何時打電話給展大鵬,想要約他去會所餐廳見面,展大鵬答應了下來。暢歌去找展昭和袁寶,看見展昭不停的在球場跑步,便攔住他安慰他失戀這件事情不要放在心上,還是趕緊回美國去,現在展大鵬也攤上了大事,並把於老闆告訴記者的視頻拿出來給他看。

何時和展大鵬在會所里見面,何時告訴他已經不在強求方昕然簽約他們公司,他們小麥網缺的就是好內容,以後還要靠他們太陽文化。他今天也將於老闆請了過來,做箇中間的和事佬。

展大鵬不相信何時那么好心,便質問他葫蘆里到底賣什麼藥,於老闆在旁邊故意刺激展大鵬,而此時方昕然已經到會所門口。於老闆一直出言不遜,展大鵬準備揮拳打於老闆,何時算好方昕然到的時間,擋在於老闆的面前,展大鵬剛好打到何時的臉上,剛好被方昕然看見,加大了展大鵬和方昕然的矛盾。

展昭和袁寶來醫院找於老闆,暢歌在他們後邊要他們不要衝動,他們兩個卻不聽,直接衝進病房,看見於老闆在吃榴槤,便直接將榴槤塞進他的嘴裡,並警告他以後不要找展大鵬的麻煩,於老闆這才知道他和展大鵬是一夥的,幾人便打了起來。

展大鵬從警察局將展昭三個人領出來,要袁寶回學校,展昭跟著他回家,暢歌也回家去。展大鵬在家裡教育展昭,要他以後不要管他的事情,展昭生氣告訴他以後再也不會回來了,他也不需要他的安排。

太陽文化的小周和其它編導,都接到小麥網的電話,邀請他們到小麥網工作,方昕然親自給小周打電話,要他帶著團隊過來,最終太陽文化的所有編導都拿著辭職信來找展大鵬,展大鵬鄭重的告訴他們,他們是被開除的,不是他們辭職的。

暢歌再一次來到太陽文化,其他人辭職,她就是還要來面試。展大鵬告訴皮卡,他把所有人都開除了,是要給他們遣散費的,要他明天每個人給他們三個月的遣散費,暢歌這才看明白展大鵬這個人還是挺不錯的。

下一集(第 5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