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5集劇情介紹

第5集 - 方昕然加入小麥網,展大鵬提出離婚。

三個流氓跑到太陽娛樂公司大肆破壞,皮卡上前與其爭鬥,被打傷了頭部。展大鵬帶皮卡來醫院治療,並沒有報警。他知道這一定也是何時所為。

方昕然帶領從展大鵬公司挖走的整個團隊,正式加盟小麥網,並任職節目總監,她還重新策劃了一部叫做凡人奇葩談的網播節目。

展大鵬獨自坐在被打砸的一片狼藉的太陽公司里,他觀看著方昕然加盟小麥網簽約儀式的直播,心中一時五味雜陳。

方昕然回到家裡,但迎接她的乃是展大鵬手中的離婚協定書,展大鵬認為方昕然背叛了他。要方昕然簽了離婚協定書,方昕然覺得要和展大鵬分開一段時間,彼此都冷靜一下再做打算,她收拾好了行李,展大鵬卻步步緊逼,要方昕然立刻就簽了協定書,方昕然將離婚協定書撕成碎片,大聲宣稱她不同意離婚。

暢歌來到空無一人的太陽娛樂公司,皮卡偷偷裝喪屍想嚇唬她,卻被暢歌笑話他無聊。皮卡笑稱暢歌這個女朋友他交定了,暢歌卻因為好不容易找到目標,卻沒想到這么快就破滅了而傷心,皮卡用小麥網和何時調侃她,卻無意中看出了暢歌與何時之間不一般的關係。

方昕然帶領原來的同事們一起籌劃她新的節目,然而展大鵬的影子卻依然印刻在所有人的心中,方昕然想著當時何時給她的計畫,她認定展大鵬在解開心結之後也會加入小麥網。並將這個想法以肯定的語氣告訴了眾同事,給他們打氣。此時何時來到方昕然身邊,他言語輕浮的騷擾方昕然,甚至還為方昕然租了一套景觀公寓,心裡打的壞算盤昭然若揭。

展大鵬幾天時間都過得渾渾噩噩,與外界失去了聯繫,皮卡來到展大鵬家裡找他,卻沒人開門,無奈之下,皮卡只好留下一張紙條離去,其實展大鵬就醉倒在自家沙發上,昏睡中,他在夢裡回到了當年在做戰地記者時經歷過的一次生死歷險,心中一驚,猛然清醒過來。

次日,溫迪送給暢歌一張無密碼的銀行卡,暢歌堅決拒絕了她,她表示自己會去找工作交房租,溫迪提醒她不要在太陽娛樂公司一棵樹上吊死,而暢歌卻還是很擔心失聯很久的展大鵬,溫迪提示她可以去找展昭了解情況。

展昭和袁寶來到袁寶的表哥免費提供的新住處里打掃衛生,暢歌追到此地將展大鵬失聯的訊息通知了展昭,並將太陽公司被人砸了,方昕然跳槽小麥網並將所有員工都挖走的事一併抖摟出來。然而展昭卻因為還在和他的父親生氣,決定對此袖手旁觀。暢歌因為展昭不聞不問的態度一時氣的火大。狠狠訓了展昭幾句,憤然離開。

暢歌到處在展大鵬出現過的地方尋找他,最終跑到展大鵬經常去的小麵館還是一無所獲,就在她準備離開之際,忽然見到了展大鵬從店裡出來,還親眼目睹了展大鵬露了一手高超的煮麵技術,順便蹭了一碗麵,很是滿足。

展大鵬將暢歌帶回太陽娛樂公司,暢歌對展大鵬一番開導,給展大鵬灌了一碗碗早被用爛了的心靈雞湯,惹煩了展大鵬,他一臉嚴肅的挖苦暢歌,找不到工作是暢歌自身有問題,讓暢歌別再煩他。

暢歌卻稱只有展大鵬才能救她,因為她從方昕然的書中得知,原來方昕然也曾有過和她一樣的鏡頭恐懼症,而治好方昕然的人正是展大鵬,暢歌想要展大鵬幫她克服心結。然而此時的展大鵬正在心情最低落,最煩躁的時候,怎會願意再聽到方昕然的名字,他憤怒的將暢歌和皮卡趕走。

溫迪要回家去相親赴約,卻暗暗關心起了展昭的現狀,暢歌笑嘻嘻的調侃她閨蜜幾句,告訴他展昭還在國內過得很好,就趕著她回家去了。

方昕然再次與皮卡見面,方昕然想讓皮卡也跟著他跳槽到小麥網去,皮卡則對展大鵬衷心耿耿,趕走了方昕然。

夜裡,方昕然和何時吃飯,情緒低落,喝了不少酒。暢歌的姨媽來到暢歌的公寓來看她,由於兩人做菜的手藝都很爛,所以決定出去吃,正巧也來到了同一件酒店吃飯。暢歌與方昕然在洗手間偶遇,暢歌追著方昕然到門口,卻發現方昕然迷醉中被何時抱著離開。她不曾注意到的是,她眼中的這一場景也同時落在狗仔隊的相機中。

下一集(第 6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