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展大鵬暢歌合作籌劃新欄目

展大鵬求見電視台的劉主任,向他積極介紹自己想要重新策劃一個欄目的想法。劉主任和展大鵬交情不錯,他讚揚和欽佩展大鵬的精神和鬥志,向展大鵬透露電視台正想選擇一個家庭類的綜藝欄目,皮卡一聽立刻想起了暢歌之前給他看過的那個策劃案大招,他向劉主任詳細介紹了暢歌策劃的《異口不同聲》欄目,《異口不同聲》欄目正是以一家人在餐桌上的辯論為切入點,這立刻引起了劉主任的興趣。劉主任覺得這個欄目既有人情又有趣味性,他立即對這個欄目表示了支持,反而展大鵬自己想出來的橄欖球欄目則直接被劉主任作廢了。

展大鵬和皮卡回到公司,卻見公司的門已經被人鎖上了,展大鵬施展了他戰地記者的素質,直接爬上了二樓偷偷回到裡面,卻沒什麼發現,展大鵬想到只能從垃圾堆里才有可能找出暢歌的策劃案了。兩人來到垃圾堆一頓翻找,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從垃圾中翻出了能救命的策劃案。展大鵬趕緊聯繫暢歌,但暢歌卻正打算放棄找工作,準備回去考研,她因為展大鵬之前的態度惡略,所以在電話里和展大鵬鬥嘴,謊稱自己已經找到了工作。

展大鵬知道暢歌的地址,他直接來到暢歌面前,希望能和她一起把《異口不同聲》節目做出來,暢歌對展大鵬之前的態度耿耿於懷,現在見展大鵬似乎有求與她,索性來了個欲擒故縱之計,她故意不接受展大鵬的邀請。可她沒想到展大鵬竟然真的站在原地等了她一天。其實展大鵬早已知道方昕然給暢歌暗地裡使了絆子,暢歌壓根不可能找到工作,於是他對暢歌曉之以情動之以理,表示對《異口不同聲》節目非常看好,而在深城能幫助暢歌完成夢想的只有他。他希望暢歌放下自尊,能和他一起通力合作,邀請暢歌明天和他一起去電視台開會。

暢歌在展大鵬面前憋了很久,回到家後才終於可以為搞定工作的事盡情發瘋。只要還有一線希望她暢歌就絕不放棄夢想,她詢問溫迪自己在展大鵬的培養下,會不會真的成為下一個方昕然。而溫迪則給她灌了幾碗心靈大補湯,對她表示支持。

次日,展大鵬帶著暢歌、皮卡來見劉主任,劉主任見暢歌學的是播音主持,便力推暢歌做《異口不同聲》節目的主持人,卻被展大鵬給否決了。他覺得暢歌還是要循序漸進,不要太過激進。三人在電視台偶然碰到方昕然以及她挖走的展大鵬之前的團隊,暢歌因為方昕然對她背地裡使得壞招兒非常生氣,她對方昕然特別失望,方昕然冷著一張臉,對展大鵬和暢歌大肆奚落,展大鵬為了打擊方昕然對暢歌大加讚揚,認定暢歌未來一定會超越方昕然,這讓暢歌聽得心裡非常高興。眾人在電視台一番唇槍舌戰,互不相讓,方昕然聽說展大鵬籌劃新欄目,她冷冷得表示自己將拭目以待。

溫迪在酒吧被幾個流氓糾纏,展昭袁寶及時趕到解救了她,溫迪詢問展昭怎么還沒回美國,聽說展昭竟然決定退學創業,立即給予支持,展昭見騎虎難下,當即表示他可是當真的,他一定會成為配得上溫迪的男人,隨後瀟灑得轉身離去。回到住處,因為之前夸下的海口他想要將創業的事搞定,卻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爺爺展放來到展昭的新住處,他對展大鵬離婚的事很不高興,但一聽說展昭正在追求女孩就來了興致,他打探女孩到底是誰,袁寶卻給展昭拆台,把展昭表白被拒和想創業的想法告訴展放,展放給展昭提了好幾個不靠譜的創業項目,展昭則宣稱他要創業就要做大的,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展大鵬三人在麵館吃飯,談起展昭的現狀,展大鵬一眼看出暢歌知道展昭在哪,立刻逼問出了展昭的地址。展大鵬氣勢洶洶得來到展昭住處,卻見他父親展放也在此地,他對這祖孫倆還是一點招數沒有。他訓斥展昭創業的想法根本是無稽之談。展放卻在一旁支持鼓勵,還表示展昭創業的資金由他出。

下一集(第 8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