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第8集劇情介紹

第8集 - 展昭聽從父親勸告回美國上學

展大鵬對展昭想要創業的想法冷言相加,他覺得展昭根本就是異想天開,還表示展放要是給展昭投資還不如拿錢去幫助流浪動物。展昭心裡不服,張口便說他不單要創業,更要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上市公司。展大鵬見展昭不知悔改,便要斷了展昭生活費,展昭對展大鵬的這些老招數早就習以為常,並不害怕。展大鵬氣憤不已,他把兒子展昭拽到自己已經關門的太陽公司門口,用自己努力十年,一朝失敗的親身經歷教育展昭創業是件多么艱難的事。

暢哥在家裡和溫迪邊吃邊聊卻忽然接到何時的電話,原來何時母親得了老年痴呆,她還以為何時和暢哥依然在談戀愛,因此多日見不到暢歌覺得怪異,便想要見暢歌一面。何時為了讓母親高興,請求暢歌到他家去幫他哄哄母親,暢歌來何時家中吃飯,裝作兩人還在一起的樣子幫何時把其母親哄好。何時趁機拉住暢歌的手,想送暢歌回家表示感謝,暢歌根本不給他機會,表示何時感謝她最好的方式就是離她遠一點。

展大鵬父子兩人來到麵館喝酒談心,其實展大鵬已經知道了溫迪的存在,他對兒子為了追一個女孩就漂洋過海回國內,為了得到女孩的認可就急功近利要創業很是失望,他教育展昭毫無準備就要創業根本就是扯淡,創業能成功的只是鳳毛麟角,而失敗才是常態。他以自己多年的經驗教育展昭,一個連學習都學不好的人,無論做什麼都不可能成功。他辛辛苦苦經營多年的太陽公司一天之內就人去樓空,自己打拚多年,歷經風浪都很難接受這個現實,更何況年紀輕輕的展昭,創業的失敗不是那么容易承受的。展大鵬這一番用自己的人生經歷總結而來的肺腑之言終於打動了展昭,展昭決定聽自己父親的勸說,好好回美國上學。

解決了展昭回美國的事,展大鵬還得接著繼續他東山再起的計畫,然而皮卡卻還沒找到新的辦公地點,這讓展大鵬非常發愁。暢歌表示她能幫忙找到,展大鵬對新辦公室的條件提出了要求,不單要便宜實惠還必須在城東區,於是太陽公司三人組商量一番,便踏上了尋找新辦公室之旅。

暢歌給溫迪打電話詢問其能不能幫她找新辦公室,千金小姐溫迪正在為參加活動的時候穿哪雙鞋發愁,她想到可以利用自己父親的關係給暢歌幫忙,暢歌的電話剛掛斷,袁寶的電話就打到了溫迪這裡,他將展昭即將回美國上學的事告訴了溫迪。

溫迪、展昭和袁寶一起來到酒吧為展昭送行,暢歌也隨後趕到。溫迪告訴暢歌她在參加活動的時候已經幫暢歌搞定了辦公室的事,這讓暢歌心情大好。展昭對溫迪的痴心不改,他要溫迪相信他一定能夠成為配得上溫迪的成功人士,明天他就要回美國,所以邀請溫迪去機場送他,溫迪卻要看展昭的表現再定,暢歌見溫迪看向展昭的眼神已經開始有了愛慕之情,她斷定溫迪和展昭之間的故事必定不會就此結束。

次日,展昭在機場眼巴巴地等著溫迪來送他,袁寶調侃展昭說不定溫迪會給他個深情擁抱,還會大聲喊愛他,然而殘酷的現實卻是溫迪並沒有出現,只發來了視頻告訴展昭她臨時有事不能給展昭送行了,兩人簡單聊了幾句便掛斷了電話,展昭心情失落的飛去了美國。

暢歌利用溫迪的關係順利地找到了新的辦公室,無論是租金、位置還是環境都非常符合展大鵬的要求,她興奮地將展大鵬和皮卡帶到新的辦公室參觀,對未來的新公司充滿了幻想,展大鵬也對新辦公室非常滿意,可當暢歌將窗簾拉開的一刻,展大鵬的好心情便戛然而止。原來新辦公室正對面的大廈上明晃晃的掛著一面小麥網的宣傳廣告牌,展大鵬對小麥網深惡痛絕,自然無法接受自己每天工作時候都面對這敵人的廣告牌,負氣離開,皮卡也勸暢歌下次做事長點心,留下暢歌一個人在原地哀嘆。

下一集(第 9 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 凡人的品格何時喜歡誰?何時喜歡方昕然嗎? 凡人的品格展大鵬方昕然離婚了嗎?展大鵬為什麼和方昕然離婚? 凡人的品格展昭和方昕然是什麼關係?展昭是方昕然的兒子嗎? 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是誰演的?凡人的品格喬安娜扮演者薛卉葳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何時和暢歌認識嗎?何時和暢歌是什麼關係? 凡人的品格暢歌喝的奶茶是什麼牌子的?奶茶品牌價錢及口味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爺吃的朱古力是什麼牌子的?朱古力牌子價格介紹 凡人的品格展放是誰演的?展放扮演者白志迪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凡人的品格今晚開播 林永健蔣欣非經典CP演繹新平凡人生 凡人的品格10.28開播 蔣欣變身職場菜鳥勇往直前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張戈暗戀蔣欣成為最深情暖男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曝片段預告 林永健蔣欣闖蕩職場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化身霸道總裁追愛 凡人的品格主要講述的是什麼?凡人的品格有什麼含義?為什麼叫凡人的品格? 凡人的品格有哪些看點?凡人的品格精彩看點大盤點 凡人的品格將播 梁振倫演繹創業之路 凡人的品格即將播出 林永健蔣欣領銜演繹平凡人的生活 凡人的品格10.28將播 蔣欣發布會大方吐槽自己本色出演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凡人的品格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