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意分集劇情介紹

天意劇情介紹第1集

季姜自殺 戀人韓信遭到秦王通緝

相傳在上古時期,有外星生物墜落地球,沒入大海之中,在外星文明的幫助下地球上的人類快速發展,時至今日已經到了戰國時期。原來是外星飛船出現意外落入了地球大海之中,被困在海里至今無法返回星球,這所飛船的主人叫女羲,忠實的奴僕滄海客詢問主人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星球,女羲表示只要找到能完成任務之人就可以回家,這個人會是秦王嬴政嗎,一切還是未知數?

恰逢大秦帝國初建立,秦王嬴政已經統一了六國,史稱自己是始皇帝陛下,在女羲給的寶鏡之下用以檢驗大臣的心臟跳動,以此來檢驗他們是否忠心,屠殺了很多心臟跳動不規律的大臣,並對六國進行殘酷的統治,一時間燕趙楚等六國百姓遭到了屠殺。楚地淮陰地區很多美女被充入秦王宮,韓信的青梅竹馬姜兒也在此列,她的父母被秦軍殺害。

韓信回鄉正好遇到一波秦軍對楚國儒生大肆屠殺,義憤填膺之下挺身而出和一群秦軍士兵打了起來,以一人之力殺了很多秦軍,自己也身受重傷命懸一線,是墨舞救了他。韓信祖上是大晉首卿韓厥之後,也是名門望族,只可惜六國盡歸秦國,韓家已經敗了好幾代了,但韓信天性恃才傲物,嫉惡如仇。

嬴政手裡的寶鏡是神之使者所贈的照心鏡,若是對方心動膽張就是心懷不軌之人,姜兒是被秦王相中的美女。現如今嬴政實行酷政,韓信推測如此下去不出三年必定引起天下人的不忿,到時候天下大亂他就可以充分的施展自己的才華,建立一番功勳。

嬴政早年的時候在趙國當人質,備受欺辱,現如今他統一了六國,大肆殺虐就是為了報復,對姜兒百般折磨,並得知她的心上人是韓信,因為姜兒是第一個敢對他出劍的人,嬴政破天荒的封她為寵妃,要讓她享盡榮華富貴,姜兒面對著這樣瘋狂的嬴政,最後自刎而死,此時的韓信並不知道自己的心上人姜兒已經死了。

墨舞是一個殺手,屬於隱鬼組織,該是秦國殺戮的武器,門主之所以為幫嬴政是因為他覺得六國戰亂天下生靈塗炭,會死更多的人,好過一個嬴政一個人殺,這叫以殺止殺。季姜死了之後嬴政對韓信恨之入骨,下令緝拿韓信。神的使者滄海客向主人女羲稟報,秦王嬴政又讓他們幫忙修建長城,還要長生不老,女羲覺得這個嬴政太過暴虐殘酷,如此下去只會毀了他的帝國,此人不是能夠完成任務之人,決定放棄掉重新尋找。

韓信回了淮陰被昔日的情敵、也是淮陰縣蔚之子百般羞辱,也是他把季姜送給了嬴政的,這一次又是墨舞出手教訓了那些打手,義憤填膺的韓信殺了這個縣蔚之子,勢要跟秦國作對到底。人人都在懼怕嬴政,敢於反抗他的第一個人就是季姜,因此他對季姜有著不一樣的感情,季姜自殺之後他以妃子的身份陪葬自己的皇陵,要讓她永生永世陪伴。結果被抬入皇陵地宮的季姜竟然突然睜開了眼睛。

下一集(第 2 集) 天意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意唐嫣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唐嫣飾演的角色是好人還是壞人?女羲真正的陰謀是什麼? 天意滄海客到底是什麼人?他的主人是誰?滄海客和他主人有什麼目的? 天意季姜死了嗎錢小芳是不是季姜?錢小芳為什麼會穿越到秦朝? 天意熱血預告片曝光 唐嫣客串“外星”反派大boss 網劇天意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天意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電視劇天意什麼時候播出 天意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